家裡相親了兩個,兩個家裡人覺得都可以,家裡人比較偏向,我喜歡,我要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擇偶是大事。

小時不足以顯示對方的誠意和人品。所以需要繼續觀察。才能有效的把握對方的人品。

2樓:幸福之家

還是選擇你喜歡的吧,必定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只有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才會辜福。

3樓:在蟒塘溪踢點球的山杏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大事,決定權在你的手裡,當然是選擇你喜歡的那個結婚,自己的終身大事必須自己做主,免得留下遺憾,如遇家裡阻攔,一定要好好和家人溝通,最後祝你心想事成。

4樓:似星洲

要是我,我就選擇第一個做老婆,老實安分,守婦道的,一輩子讓你安全放心,只要她愛上你時間長了會關心你得。會擦眼觀色的女人,對你對別人都一樣,熱情大發,愛你和不愛你,她都會體貼入微,讓每個人喜歡,第一個我感覺她只會對愛自己的人體貼,在沒結婚之前她不會太對你你好,屬於慢熱性格

5樓:鳳含雁

這還不好辦嗎,是你結婚,不是別人結婚,當然是你喜歡誰和誰結婚了,這是你一輩子的中身大事,問問自己的心就知道了。

6樓:

父母是過來人,他們的眼光不錯,第一個好,最適合過日子,你覺得第二個好,完全是從第一直觀印象,沒有深層次的考慮問題。

7樓:

相信你的直覺,你如不放心可以試試兩個人對你是什麼態度。

8樓:好好看好好賺

在這個問題上的決定權你是主要得,看你倆的緣分吧,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不是急著做決定,因為你有很大的選擇餘地。不能妥協,不要將就,自己的幸福靠自己去爭取

9樓:在鹿門寺釣魚的雪梨

相親找物件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家人的意見來參考,自己的婚姻自己來決定,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10樓:

生活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家人的意見僅供參考,你覺得誰好,更喜歡誰就聽從自己的內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家裡人的話只是做個參考。你喜歡哪個就是哪個。畢竟是你跟他過一輩子,又不是家人跟他過一輩子。我希望你要慎重。選擇自己喜歡的那一個。

12樓:長魚麥冬

自己選,選自己心儀的人,要不以後總是想著她,其實,人都有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都有缺點,沒有完人,夫妻就是看兩個人合不合得來,順不順眼,說話投機不,所以還是自己拿主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比較好吧,畢竟要跟對方過一輩子的人是你,這種事情要謹慎,事先打聽好對方的情況在選擇。

14樓:新葉竹

選第一個,條件好又老實的人不多了。實在不行那就再談幾天看看。畢竟現在的社會,沒錢寸步難行。

15樓:

我要選你喜歡的,家裡人只看到表面,真正過日子的是你!

16樓:

首先婚姻是大事要三思而定,老人有老人的觀點,你有你的思想,第一個比較務實,人老實本分不善言辭,不會花言巧語是過日子的好手,第二個比較外向善談,也比較懂得女孩的心思,是多數女孩喜歡的型別,如果真的喜歡第二個就跟家人說清楚擺明自己的立場,不要左右搖擺,但老人都是過來人他們的話不無道理,他們也是想你過的好,既然選擇就好好相處,交往一段時間看看他的人品本性如何?都說日久見人心,一個人的優缺點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暴露出來,不要被愛矇蔽了雙眼,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17樓:供工控機

還是選第一個的好。人好才是好!

姐姐哥哥們幫我分析分析,相親兩個物件,一個長的帥是我喜歡的型別,家庭一般,但是對我彷彿沒這麼熱情。 5

18樓:

選擇第二個 既然是相親 那麼你應經做好結婚的準備了 就算胖一點那個家庭不好也得選擇他 再說他也不醜 挺好的 結婚物件就要選擇對你好的 而不是你喜歡對你沒什麼感覺的 那樣你想想你婚後的生活就知道你應該選擇誰了

19樓:你還是有點帥

首先要知道,一定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如果你們相處的時間就是這相親過程的幾分鐘一兩個個小時,那也不能肯定對方是不是真心實意,這樣吧,你在和他們多見見幾次面看看能不能比較好的相處在說。其次,所謂的家庭好,不是說經濟條件就決定好壞的,要了解他們家裡人善良不善良,不然就算是經濟條件好,你嫁過去總是受他家裡人氣誰也受不住,嫁人的話他們家人對你好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點我深有體會。現在估計你們雙方互相的瞭解並不多,好好了解情況對以後很重要!

20樓:

主要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有些看似熱情卻另有目的,有些看似冷漠卻對你 很關心 只是有些人有些東西 不會表達

21樓:再回首淺笑昔

相處一段時間看看,看誰是真的對你好,真的有熱情,看誰有上進心,有責任感,值得託付終身,如果家裡有錢自己卻不上進,那麼也沒用,以後在一起了難道一直用父母的?總有用完的一天啊,有孩子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胖子領回家

1、長的安全

2、會疼人

3、家庭好自己也受不了苦

4、胖可以**

5、這樣的人聽話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建議你選胖的因為找物件看的主要不是外表,而是看他的內心,你要找的物件一定要正真對你好的,即使他的長相併不好看

24樓:夜深也有不眠人

繼續相親,胖的那個可以考慮一下

25樓:永悅欣

關鍵是看第一個對你的想法,第二個就算了,感覺不適合做男朋友

26樓:丁巧巧

繼續相親,或者考察胖男孩對你的態度。而第一位,對你不理不睬的你會很辛苦。找物件寧可要愛你的,也不要你愛他過多的。否則受傷的就是女孩

27樓:琦俊達

第二個肯定很疼你,第一個結婚了肯定不太鳥你忽冷忽熱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感覺很重要,或許,第一眼很驚豔,或許第一眼很 重要,但是”日久見人心“,要是可以的話為什麼不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呢,或許在以後的日子裡會發現,其實他才是最適合你的。愛情裡,長相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對你好,對你足夠好。讓時間見證一切,祝你幸福。

29樓:愛笑的心機重

你喜歡那個就追吧!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30樓:

因為都不那麼如意,我會選擇等待合適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

32樓:

選一個能為你幫忙人品好的,而不是要你cl候的。

33樓:

衝生活說,實際點二好了,這孩子看起來比較憨厚踏實誒

34樓:完全湊字數

選第二個,不搭理你的,幹嘛自找無趣,那樣會很累

35樓:不怒彡

找一個喜歡自己的比自己喜歡的好。

36樓:小號晨馨

選擇胖的,愛情這個一定要選一個愛你的不要選一個你愛的,現在胖以後說不定會瘦的瘦了說不定比那個還帥呢!

37樓:易曉奚

這個要分析需要結合一下你的性格特點

38樓:吖啊也一樣

看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了

地方上給我介紹了一個物件,家裡人都特別喜歡他,但是我不喜歡,也算不上反感,就是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沒有

39樓:無情所動

老一輩bai的人相親見個面du看的過去就結婚了,那時zhi的人的思想也比現

dao代人

回保守,他們那

答年代覺得只要先結婚了感情婚後可以培養,事實證明有些婚姻確實可以婚後培養出感情,但現在的社會都講究自由,如果每天讓你陪著一個沒感覺的人過日子,即使吃喝不愁,生活也不會有激情,時間久了矛盾可想而知。現在男多女少,女生總能嫁的出去的,我是男的都二十六了也沒物件呢,我是農村的,和我一樣大的小孩都會打醬油了,很多女方家長都是看男方家庭條件的。站在父母的立場他們也是為了以後子女過的更好,但前提婚姻不是買賣,兩情相悅才能攜手到老,你可以和他聊一段時間看下自己是否會有感覺,祝好運!

40樓:驚覺

愛情能當飯抄吃嗎?再美好的愛情在bai結婚以後都會du變淡 ,愛情在zhi婚後就會變親情。如果雙方不懂經營

dao感情,或者一方不珍惜家庭,經不起**,最後一樣會變婚外情。

你要明白的是該找一個怎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美滿,才能長相廝守!最理想的物件就是要一個對你好,有責任心,肯賺錢養家的男人就是標準女人的擇偶物件了。

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希望我的看法對你有幫助。

4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bai他願意和你相處嗎?他願du

意而你zhi

不反感他的話,就試著相處下dao。感版情是培養出來權的,一次見面就擦出愛情火花畢竟是極少數。人生不如意十之**,你不能要求對方事事如你意,要知道,許多人還是婚後才培養出感情的。

至於結婚,你完全可以要求足夠的相處時間用以瞭解對方,永遠不要認為自己是弱勢的一方。

42樓:師光才

我覺得你和他應該先處一下試試,如果他繼續保持沒有激情的良好習慣就快刀斬亂麻,如果慢慢的你發現他和鄭伊健一樣外冷內熱就給他機會了。如果滿意請採納

43樓:小草雨點

非常同意你想法!有骨氣!看得出,目的想讓你好,方法卻多而且受不了。

本來首先想的是自己感覺!不是一時,而是一世!***一般對父母先勸,勸不了再看情況走下步!

很多事情,年代不同,自然看法差別大!

44樓:小手煜涵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你想的那麼完美,其實只要你看著他不討厭那就可以了,如果對方有能力的話你一定會被他吸引的,最重要的是他一定要對你好,他喜歡你要勝過你喜歡他。人活著要現實一些能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過上好日子才是最好的男人

45樓:不曾堅持

人生沒有兩全法。愛與不愛是一種情緒,而情緒是多變的。那些所謂的一見鍾情,也有分道揚鑣的。可見一見鍾情的關係也要靠後天的相處來維繫感情。

在婚姻問題上,與其太在意一見鍾情的感覺,不如多考慮對方的人品,是不是志同道合,有沒有責任心,這些是共同生活的基礎。

46樓:奈何微微

如果不反感還不錯,我是覺得不錯,至少雙方父母都同意,但是還是要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他人品怎麼樣,除了條件不錯,人品必須過得去。如果相處下來人也不錯那也可以結婚了。如果真的結婚了,前提是他的人品是真的好,那就堅定一個信念,你們一定會幸福。

結婚了要互相多讓著對方就一定會幸福的。愛情這東西很難遇到,但是有時候習慣和依賴也會很幸福。

47樓:雙魚飛飛帶你飛

你可以和你父母正式的談一下,可以這樣說,: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但是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如果嫁了他就是你們女兒要跟他過一輩子,,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愛,那麼遲早要離婚,這樣對我傷害更大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父母好好談談。婚姻是人生大事,決不可草草了事,寧願找個愛你的,也不要找個你不愛的

49樓:候鳥天堂***

他愛你是最主要的,記住,一個愛你的男人不需感動,不愛你的男人小三無數!女人嘛,是日久生情的動物,不用擔心,總有一天你會愛他愛的死去活來。

50樓:大g愛你

我覺得還是相處一段時間,但是不要過早的親密接觸,因為人畢竟不能以貌取人,相處一段時間後,也許會因為聊的來,或者小夥子的誠心感動了你,都會有良好的結果,都到了結婚的年齡不可能象在過去上學的時候,會有一見鍾情的事情發生了,我知道你一直在尋找的就是曾經有過的那樣的感覺,但那就象是天上的流星,可遇不可求,給別人一次機會,還父母一個心願,一直等待下去,不如主動出擊,我現在就是在這樣做,天上掉下林妹妹這樣的事,沒有的事~一生當中也不能總這樣被這一件事牽著走啊,我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要去做!前進吧,不要等待!

51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愛的人 不要後悔

52樓:老爺煩了

先結後戀的也多,如你所述對他不反感,條件好是好不知人品如何,沒大的問題先處處看,又不是馬上結婚真有大問題再做打算

53樓:四葉草@蔓步雲端

兩個人先交往試試,多接觸接觸,如果心裡還是抗拒,那就不結婚的好,婚姻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如今離婚率又那麼高,所以先交往交往看看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旁觀者清 當事者迷 聽父母的吧不會害你的 我就沒聽父母的哎…我媽媽講話了 有你後悔的時候 果然嗚嗚…媽媽以不在啦。

雙方家裡人不同意,尤其因為我們兩個家庭信仰不同,但是我們都很愛對方,感覺對方是最合適結婚物件,我們

幸福不幸福看你們怎麼做,只是父母一時不好接受,等有了孩子會接受的,幸福是看你們共同努力的。祝你們幸福美滿,天天快樂。將來的事誰清楚,家人的心思其他人怎麼會知道?領了結婚證後在婚姻狀態列上不會有對方的名字,但會被寫上已婚字樣。要麼你們倆就拋開家裡人,直接兩個人到別的地方重新生活去。否則以信仰不同這種事...

怎樣在家裡將兩個路由器裝到兩個房間

用q戶名 在乙個家裡將兩個路由器裝到兩個房間設定方法 路由器b做交換機使用。注 路由器a 主路由器 路由器b 副路由器。1 路由器a正常設定。2 路由器b設定方法 注 先斷開a b路由器的連線,等待路由器b設定完成後,在連線。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過兩天去相親,我們這邊相親一般都帶家裡人,我家人都外地打工了,沒法回來我準備自己去,不過男方可能會

fly勇敢的心 你的想法是可以的,水果就給媒人吧,如果父母趕不回來,最好是請一位民主的長輩和你去吧 姑娘乙個人去不太好,你無論如何叫個人陪你一起去,親戚鄰居都可以。水果送給媒人即可。 化飛虎 不用有那種心裡,自信點,就告訴他們父母出去打工了,沒在家,也不用買東西,相信自己 快樂老頭 我是男孩子。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