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臉重要嗎,男人相親都看臉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兩性心語錄

女生找物件,醜的也不安分,還不如找個帥的呢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臉是一個人的門面。在很多時候都是重要的。尤其是在相親的時候,給別人一個好的印象,也是事情的一個好的開始。人可以不漂亮但是要有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常有兩層意思,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我國學者唐震在《接受與選擇》一書中把物件看成是圍繞著人的、被人用來接受或選擇的特定事物。

4樓:五嶽雄風

這是個看臉,看顏值的年代!你說重不重要?現在相親就兩點,一個是顏值,一個是金錢!能夠裸婚的,簡直是鳳毛麟角!可遇不可求!世風日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兩人頭一次見應該是挺重要的,不過靠臉吃飯這句話真的不是真理

2.臉對於顏控的人比較重要,很可能因為你長的不好看就把你pass掉

3.對於有智慧比較注重內在的人,還是會關注一些其他的方面,比如人品啊之類的,相親物件其他方面越突出,ta越比較忽略臉

6樓:日惹你

不是相親臉重要。適合每一個陌生的人第一次見面。0都非常重要。人醜顏值低。

7樓:匿名使用者

臉當然很重要。臉作為一個人的門面給別人第一眼的印象。更何況現今是靠臉吃飯的社會。誰都不想與一個醜八怪在一起生活。

8樓:____灬愛妮丿

對於我來說,不是最重要,只要長得不嚇人就行!重要的是人品。

9樓:

長相可以說是首次見面的第一印象,如果沒有感覺那就不必要進行下一步了

10樓:可聖

相親第一印象都是長相,相處之後看的是人品

11樓:薇薇

也重要但不是那麼重要

12樓:

相親臉不重要,要看有沒有良心

13樓:馭秦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眼緣

14樓:想的頭痛

大部分的第一印象就是臉吧

15樓:來自鳴鳳山聰慧的美羊羊

當然重要了,第一印象很重要

16樓:常興

肯定重要,臉不好看一見就黃了,臉屬五觀。

17樓:戀zol紫

緣分起與顏值,終於人品。

相親物件說看臉的社會顏值是第一步,還有必要繼續聊下去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沒必要聊下去了,不論對方是男是女。

首先上來就說這話,他或她都不是全心全意相親的,如果看好了對方,就不會說話那麼挑刺,就算不能順遂著對方說話,也不能這樣故意挑事。所以就算你看上了對方都不能跟他發展下去,沒意義,他或她心裡沒你。真心希望你找個愛你的人 ,2023年祝願你一切順遂心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了,要看看她還有沒有說其他的,當然她說的不一定對,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點道理的。現在的社會首先把顏值放到第一位也是社會的要求,比如工作中面試第一眼看到好看的和不好看的肯定是不一樣的,看到不好看的心情也不會很好,一般是在好看的擇優。所以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找男朋友也會是這樣。

當然純屬個人觀點,只要是個人努力,顏值不是第一位。

20樓:如此人生

不要聊了,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這人說這話很明顯的,看不上你的意思,

你告訴他(她),你就說:你家裡也有鏡子,你先回家從頭到腳認真照一遍!

其它的不要說了!拉黑!

21樓:落離

不知道題主性別,所以就假設。

如果題主是男性,相親物件這麼說,證明這個女孩子比較看重男生的外在,但是一般來說男生的顏值對女生來說不是決定性因素,比顏值更重要的是綜合條件,經濟基礎,責任感,家庭,工作,上進心等。

如果題主是女性,相親物件這麼說,只能說這個男生比較直白,說出了很多男生的心裡話吧,耿直了些,也不是太大的問題。男生大多比較看重相親物件的顏值。

男財女貌還是目前社會男女的交往的一個常態。

這個社會,不論男女,顏值也確實越來越重要。

22樓:六六直達

還是仔細聽一聽,根據你們交流的什麼判斷他的實際意思,是他對女朋友的顏值高,還是隻是單單的說句,或是誇獎你。如果你真的在意別人注重外表,那麼你就可以選擇放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管什麼社會,首先要看那張臉,是不是順眼,是不是漂亮或英俊,這是第一印象。ta說的是實話,無可厚非。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談了,既然他的認知裡是顏值第一,將來行事可能會很渣,不值得!

25樓:高山流水六月天

顏值在當下確實很重要,相親物件這樣說也有一定市場。但是如果只把顏值當首要的第一位的這樣的看法太偏頗了。馬雲沒顏值但得到很多人後尊重因為他有才華有能力。

所以你根據自已的看法決定是否有必要繼續聊下去。

26樓:胡說不求證

聊!為什麼不?看看第二步第三步是什麼,做個深入瞭解,需弄懂異性朋友要下點功夫,不成還能長點經驗吧。

27樓:生如夏花白素

那萬一後面還有個“但是”呢?

28樓:飽飽在路上

不知你他在說你還是自己。也許隨口這麼一說吧。可以繼續瞭解下,單憑一句話,看不出。看具體表現行動吧。

29樓:飯xx飯

從**看挺斯文的,長相一般吧,沒有男朋友可以通過家人,同事,朋友來介紹啊,長相是父母給予的,唯獨知識,內涵和修養是後期培養的,所以別注重外在,要做一個氣質性女人,提升自己,強大自己。

男人相親都看臉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見面,眼緣是比較重要的,不看臉不對眼就不會有感覺的。除非一塊很熟了,才以內心品好衡量是否能和你一同走向未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不認識的情況下,大多會以貌取人!接觸後才會瞭解為人,這很正常

32樓:美眉蓓蕊

是的,以貌取人,你內心美不美,他怎麼知道,就知道你漂不漂亮

33樓:小胖豆腐

不啊 還要看胸 看腿 看的地方多了

34樓:鶴yi鳴

不一定……大多第一眼都會看臉…陌生人一般第一次都會看眼睛…之後再從交談中看看對方怎麼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看內心。俗話說,人不能貌相。

36樓:追番利器

大多數是,有個別例外

說一個很現實的問題,相親究竟相的是什麼?臉,家庭,還是什麼?

37樓:分解和旋

說實話,我沒相過親,但是我認為的相親,臉,相信ta已經看過**了,只是需要見面再看看畢竟現在太多照騙,其中聲音,為人,身材,態度等等都需要時間來證明,家庭方面給你介紹的那一方應該替你說過了。

38樓:老千

過去相親是看模樣,現在相親是瞭解家庭。

39樓:斌隨風

都有點,相親,也就是看能不能和你結婚,結婚是關係一輩子幸福的大事,所以對個人經濟能力,長相,你的家庭條件,還有一些因素都是要考慮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相的是對彼此的感覺。

一頭熱也不行啊,相親,就是兩個各方面都滿意對方的人,之間比較容易擦出火花的咯。

41樓:匿名使用者

找感覺~感覺對了就一切好說

42樓:會好年再想

綜合實力,樣樣篩選,所以剛開始的時候處處嫌,到後來……

43樓:༺ཌ 簡簡

都有,第一眼是看人,第二是看家庭背景,第三在看人格

4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就是顏,然後是家庭

我這個長相相親能成功嗎,相親長相很重要嗎?

看你長相也是可以的,但是不同的女生她的品味是不同的,有的看中的是長相,有的看中的是錢財,還有的看中的是人品,才華,你相親能不能成功就看你遇到什麼樣的女生了,也得看你自身條件如何,祝你好運。成不成功還不知道,要看兩個人的緣分,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了,有緣無分,強求不得了,長相只是外表而已,不可能代表什...

相親中男生的身高真的那麼重要嗎

歷史性格開朗 身高確實是比較重要的,但是隻要身高不是太矮,還是可能被接受的。很多女孩子心目中都有一個理想的男生的身高,所以身高會成為他們中很重要的一項擇偶標準,但是他們有一些人更看重的是金錢或者那個人的品質性格。所以男生如果身高不是讓對方很滿意,那麼你在其他方面有所突出,也是可以彌補身高的不足。身高...

顏值高那麼重要嗎,看人都看臉,一般的都不行嗎,外貌協會,如今各種顏值

還有身材!有腹肌最好了。不要胖的。 婭公尺 吶,雖然人們都說 長相不是最重要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但是真正不看臉的又有幾個?這是現實啊,沒辦法的說 希望以後幸福 當然現在是看臉的世界,比如相親,你不是長得漂亮的話,不會理你的, 看內心就好,真正喜歡就好 初學者六號 顏的確很重要,不過不是必須,主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