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我說很多事,她的前男友之類的,但約她出來她委婉拒絕,說自己怕尷尬,兩人沒話聊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生跟你說了很多事,很明顯她對你很信任,把自己的心裡話都向你傾訴。

他之所以拒絕見面可能避免尷尬,是覺得兩個人只能做朋友。

2樓:無淚

女人會和你說這麼多,其實也是希望你瞭解她的過去,而她不願意和你出來,就是覺得你們之間還不夠了解,需要多一些的瞭解吧!

3樓:八戒你胖咯

女生能跟你說出了很多事情,包括她前男友的事情都能告訴你,說明她是很信任你的,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能操之過急,早早的就約人家出來,要等一段時間

4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可能女生真心把你當做可以說真心話的人或者是說這個女生也喜歡你所以才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

5樓:娛人為樂吧

說明女生很誠實,沒有對你撒謊,想讓你瞭解自己

6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人和人相處都是一開始沒話題,後來聊著聊著就有話題聊了,你不用說著急,這樣的時候吧,應該慢慢來,經常在他面前出現,然後給他製造一些小浪漫和小驚喜,她就覺得你倆熟了,就會跟人家話特別多,以後就好了

7樓:

就是說你們的相處還不到時候,你不要約她出來看你,還看他還會跟你說什麼,說的再多的時候,他就會主動找你了

8樓:水果莢心糖

如果你像這麼說的話,就是他還沒有忘記前男友對你也沒有興趣兒。

9樓:情感實時解答

你們之間還不夠熟悉,過段時間再約。

10樓:隨園食記

可以多瞭解,開放性的話你比如說自己的目標理想。

11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他這種狀態還是沒有從前男友的陰影下走出來。

12樓:善良的

感情的事情不需要勉強,也不需要如何如何,只需要好好把握當下。

13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她既然肯把這麼祕密的事情都告訴你了,那麼你自己就要主動點了

14樓:百渡千尋

那你就帶她去看電影,不用說話,到時看情況,實在沒話聊,就送她回家。

15樓:筱筱老師**解答

沙漠裡前男友來了,她不怨你看他的引起,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喜歡上一個女生,聊的很不錯,經常約她出來,也來過我單位找我玩,我出去吃飯讓她去接我。但是表白被拒絕

16樓:有心人

別做備胎了。他對你是不合適的。另尋所愛吧。

女生說她從來沒愛過誰,但是她有很多前男友。卻對我說我很想愛一次。

17樓:banana團隊

在整個過程中你一直在提供價值,一直在跪舔,就像你說的和一個孩子一樣愛人,說真的感情是需要技巧的,我想你是把她當成真命天女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追她三次都被拒絕了,還說她放不下前男友,當我正要放棄時

18樓:潭森利

我是女生,怎麼說呢?這種表現只能說一個字“賤”我很理解她,因為我也曾經辦過這種事情。

首先,你知道那天她打**給你時她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是不是發生了和她前男友有關的事情。

其次,她的做法已經把你當成備胎了,如果你再次和她表白她還是不同意的話,那把你當成備胎的可能性非常之大,所以沒必要在她身上浪費你的時間了。

再次,給你的建議就是再表白還不同意的話,就不用管了,如果她還和她前男友有糾纏的話,你要果斷地離開,不要犯傻!

我的猜測:也許那一天她和前男友把事情全部說明白了,她也知道她和他不可能了,而你正好說不想再喜歡她了,她突然覺得她身體裡空了,整個人都空了,畢竟你以前追過她三次,如果你給她說不追了,喜歡別人了 ,她肯定會不好受的,哪怕她不喜歡你,她還是會不好受的!

所以希望你看看我給你寫的建議!

19樓:鴨子

沒希望。你只是個備胎。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起你。有人陪了你什麼都不是。女人總是不給你清楚的答案。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女生 她現在這些舉動只能說明她聽到了你的放棄 心中有所動搖 你可以看她在回家以後和你的聯絡 她有一段日子去思考 她如果回家後經常和你聯絡 說明你是有希望的

女生跟我聊天跟我說剛才在路上遇到她前男友了,她是什麼意思啊

在秀梅欽念 你好!你喜歡人家啊?那你就勇敢找機會表白吧,要不就錯過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女生跟我聊天跟我說剛才在路上遇到她前男友了,她是什麼意思啊? 鄰家阿五 女孩很直白,希望你也直白一點,她已經明白表達出沒有時間陪你廢話,有話就直接對她講,不要顧左右而言他。 企業網路專家 你喜歡人家啊?那你...

女朋友老跟我提起她的前男友,我應該怎麼辦

百里碭 說白了,就是你做得不夠好,感覺到他跟你在一起是虧的,然後心裡不平衡,感覺降低了自己的身段了,然後提起他的前男友來刺激你,如果見到的刺激,那麼說明你做得不夠好,那麼你的加油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了,把自己提高了,才能夠讓他不在提起她的男友,如果是他還跟他的前男友聯絡,那麼你還是得小心了,可能某一...

我的前男友跟我分手月後突然打電話給我,他說要做我的哥哥,好奇怪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分手 就讓他當哥哥唄,真的當哥哥哦。哥哥在妹妹那裡是沒有任何特權和福利的。想報復呈現在,他約你出去,你就帶閨蜜,盡量不要兩人單獨相處,即便要相處至少保持1公尺間距。此外,哥哥是不能干涉妹妹找男朋友的 來自俱樂部純潔無暇的雨天 他想通了,要跟你套關係,然後再做你男朋友 小心點,多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