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表美與內在美有關係嗎,如何理解外在美與內在美的辯證關係

時間 2021-08-11 15:44:23

1樓:祕憐煙僕豔

外在美是客觀的。外在美是什麼?父母給的一副天生可人的面孔?

魔鬼的身材?一身華麗的衣裳?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可以說是最完美最經典的外在美了,它是造物主賜予人類的亮麗風景,是女人的驕傲。

內在美是美的昇華,是美的極致。我從不追星,是因為某些影視歌星的行為讓我厭惡。他們擁有美麗英俊的外表,但他們的美卻沒有得到昇華。

自身的內在缺陷:嫉妒虛榮,無知淺薄,貪婪成了他們的致命弱點,對他們的美感大打折扣,星光因此而黯淡。這一切正是因為他們缺乏甚至是沒有內在美。

每個人對內在美都會有不同的解釋,我們也許無法做到完美,但我們會努力的去追求。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煙消雲散,因為內在美才是真正的美,是永恆的美

如何理解外在美與內在美的辯證關係

2樓:快樂科學大師

內在美是美的本質(即讓人、使人幸福的愉悅感或快感或好的品行和智慧),而外在美是內在美或美的本質的體現。人只要具有內在美,那麼即使外在暫時不美或不是很美,也不會讓人感到很厭惡。反之,沒有內在美做基礎而只有外在美的人,如只有外表服飾的美,即使開始可能一時會讓人覺得可以。

但時間一長就很可能不再給人美 的感受了,如果內在還存在不好的品行或愚蠢或能力低下的話,那麼,哪怕外表相貌服飾等打扮的很美、再美,也會讓人覺得討厭和醜惡了!

一個人的外表美與內在美那個更為重要?

3樓:隱蘇

最初的喜歡或許是因為長相。但愛一定不是因為外表。

外表不好就離開,只能說明女孩不愛男孩。

無法判斷這樣的女孩是否值得愛。

4樓:世界琴王

讓誰來回答也是不值得 當然離開你的那個女孩最終會後悔沒和你在一起 因為她知道 人生是拿來感受的體驗 而不是看的 你會得到內在美的辛福 不要急

5樓:凡凡

這種女生值不值愛,我不談啦,只能說這個女生有些笨,好男人越來越少了,人品很好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外在大可以改變,...選帥做男朋友,選好男人做老公,..

6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但是離開了。

不值得,自己安慰自己的。

內在外在都重要。美不美不是你說了算的,尤其是內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吧~!外表美和內在美都很重要哦!不過還是內在美比較重要! 最重要在一起快樂幸福!

8樓:說再見的開場白

要短暫的就外表,

要長久的就內在。

9樓:0水晶餅

當然是內在美 一個人外表在美 內心不美 有什麼用 生活在一起 更會有不必要的吵鬧 煩惱 不會幸福的

10樓:草莓貓貓

我不知道你的美是什麼標準 但是 希望你找一個好人 好人 脾氣好 對你實心 當然 你也得對得住這樣的好人 好人 有本事 會養家 能照顧好老婆和孩子

11樓:浪得§虛名

雖然我們嘴上說內在美才是重要的 但是有誰會真的不在乎外在的呢

12樓:

不值得的,這樣的女的就是得到了,你也養不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美是基本的,外在的也肯定是要的.

沒人不喜歡美女.!

14樓:城檉

理論上是內在,實際上是外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吧 外表重要

16樓:曉寒深處

這說明她根本不愛他,所以也不值得。

內在美和外在美的區別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美可以修

為,外在美可以修飾

如果你內在與外在都“美”如妲己,那肯定是被絕大多數人側目與拋棄的;如果你心地善良,即使你沒有別的優點,即使你貌如無鹽,也肯定有真心愛你敬你疼你的人會來到你身邊。內在美可以修為,外在美可以修飾。所以愛美的人,永遠都可以有所作為,永遠都不會嫌晚。

女人的內外兼修

男人愛美,女人更愛美。女人都願意把自己修整得完美一些、讓自己、也讓別人賞心悅目。我以為,內外兼修,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詳細]

請釋放你的魅力

事業、成就、地位、能力等等,都可以從各個側面,體現出這個人的內在素質和魅力。好好利用自己的優勢,培養自己的專長,就一定可以適時發揮效用。 [詳細]

可愛與美麗相結合

希望女人們,能夠把握好自己的優勢,自尊,自信,自強,自立,自愛。聰明地應用自己的美麗與可愛,緊緊地拴住男人的心和情。 [詳細]

美貌是女性的第一選擇嗎?

不要去刻意地去追求,一切順其自然可能會讓美更加持久,關鍵還是那句話,有一個好的相貌不如有一個好的心態。[詳細]

堅強、自信的女人更美麗

外在的天生麗質也好,內在的修養氣質也罷,都是女人在生活中追求的主導。為了內外兼修,為了讓心愛的男人能對自己更有信心,從外部裝扮到內在美的潛質也是女人為之樂此不疲的事情。[詳細]

今天你美麗了沒有?

如果你要問:外在美和內在美哪個更重要?我會說,二者同樣重要,這兩種美都應成為我們孜孜不倦的追求,並應努力達到二者的和諧統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 與心的差別 內在美 是發自於心 而 外在美是外表

內在美與外在美

19樓:百度使用者

審美之心各自不同,看美,無外乎外在和內在。這兩種看似不同的美,其關係可不一般。

無論是外在的還是內在的,它都是美。既然是一種美,我們就應該去欣賞、培養。美,畢竟給他人的視覺效果是好的,達到視覺之後,再去用心體會它的實質的本質的美。

這所謂的循序漸進的審美方法。同時也可以讓我們真正瞭解美。

如果將美比喻成一棵樹,那麼內在美便是樹根,外在美便是樹葉、樹枝。樹不可無根,樹也不可無葉無枝,內在美和外在美便因這種關係而相互依從。有人認為內在美重要說內在美反應的是人的本質,體現一個人內心的涵養、胸襟的深度。

而一個人正因為內在涵養的不一般,而使這個人不一般,也有人說外在美重要。與人相處,往往會留下第一印象,也許你的一句話,一個行為便會使對你有不同的看法。留給別人的是外在美,而別人首先注意到的也是你的外在美。

如若想通過對內在美的欣賞而結識他人,那麼,你會很失望的。這兩種觀點,各有其說,而我認為,真正的美是兼二者的美。如若將內在美和外在美放在天平的兩端,如果左邊下沉,則有些守舊,保守;如果右邊下沉,則有些虛偽。

當天平不動時,才衡量了二者的份量,即兩者都重要。內在美是外在美的基礎,外在美是內在美的表現。沒有內在美外在美則不美,它只不過追求形體的美,反而有些醜。

是遺忘了氣質,言談舉止等更為廣泛的外在美的一種美。沒有外在美,內在美則不露。有美不外露可以說美不到**。

一個人內在的美,如不通過待人處事,言談舉止等外在美來表現,有誰會知道。莫非真要掛個牌子:我有內在美。

有誰會相信?因而,同等重要,缺一不可。兩者均衡發展,才能達到其真正的美。

懂美才能培養美。內外結合才能培養出平衡的美。美需要發現,也需要創造。知道了再去做這一切。便不再迷惑。

20樓:首暢郎凌雪

內在美也就是心地善良、性格好、心思聰明冷靜等。內在美可以反映到外表,比如體現到著裝優雅,氣質不凡,眉宇間透出一股端莊、英俊或靈秀氣。而外在美無非就是**好、五官漂亮、身材苗條。

外在美不大會反映到內心,而且會很快消逝,對外在美的過分追求也會影響到讀書和思考的時間,使人變得愚蠢、傲慢和懶惰。但外在過分不美的人,對自己的言行舉止和穿著全無心思和講究、只無比邋遢和隨便的話,也讓人懷疑他的內心是否理性嚴謹。

總的說來,年輕人、虛榮的人會更看重外在美,去模特公司、電影公司找工作外在美會更重要。但其他工作,或指望找到真正的朋友和伴侶,腳踏實地、有點人生閱歷的聰明人還是會更看重內在的涵養。追求外在美也應該適可而止,而對內在美的追求則永無止境。

21樓:束典山凌寒

外在的美會先聲奪人,應該理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賞心悅目的第一印象確實太重要了,這一點可以說是人性的弱點也可以說是人之常情。

人品好,也是有參照的。每個人對人品好壞的評價標準也不盡相同。大多數人看不慣人品太差的人,但一樣不喜歡人品太好的人,這是人性的大弱點。

這要經過時間來考察,長時間的交往和接觸才能體現出人們對人品的重視。

對於求職,關鍵還是素質高下的比拼。當今社會職場,素質高低,能力大小,才是用人單位真正關注的。與之相比外在美和內在美都顯得無關重要了。除非他別行業和工種……

外表美和內在美哪個更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都重要,想比較呢,內在美更重要。但在實際的現實生活中人們往往還是重視外版

表美更深一些。權

23樓:玉富關語絲

容貌會變老,心靈卻不會。如果找女友可以找外在的。找老婆還是找內在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美重要,因為一個人見到的首先是外表,只有接觸久了,才可以發現內在美,而一個人一輩子接觸的人有限。

25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美更加重要,內在指的是一個人的心靈,心靈不美那麼外表再美也是無稽之談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外在美比較重要..

老婆嘛就是 內在美比較重要了..!

社會需要的是內在美的人.可是大多數人都在追求外在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外在美誰還有耐心**你的內在美

所以有外在美還有個機會 沒有的話連機會都不會有回答者:先走了 - 秀才 二級 6-7 16:16此樓正解!我也是這麼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婆要內在美,做情人要外表美

29樓:笑臉星星

在具有內在美的人當中選那些外在美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覺得一樣重要,

但最重要的呢,當然是內在美嘍!!!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內在了,不過你也不能外面太難看了,哈哈

人的內在美不比外表重要嗎? 15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一定是外表的。

內在是以後慢慢才能瞭解的

33樓:

第一眼看外在美,但要認真交一個朋友卻要看內在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內在美更重要,這畢竟是一個人的靈魂。只要外表看得過去就可以了,沒必要強求。其實外表是臭皮囊而已,總有一天會老去,會消失。

35樓:快樂成災

這不是內在外在的問題。這是你自不自愛的問題

你如果自愛的話。不存在這種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第一眼是看外在,但我覺得內在才是重要的,當人家瞭解了你的能力,就算你長得再怎麼不好,也不會影響他人對你的依賴.但如果只是長得好,即使受了聘,但沒真才實學,早晚也會被炒的

37樓:星月★交輝

在乎別人對自己外表的言語,是最蠢的人,應該樹立自己的人格形象和內心之美!

38樓:陽光灑下來

外表美是看你是不是衣冠楚楚,整齊,乾淨.內在得通過時間來了解

39樓:icy_顰兒

你希望別人看上的是你的外表嘛

40樓:夢想翅膀

我個來人認為~~~內在美要比外在自

美重要~~bai~如果一個人du只是外表長的好看~~zhi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一定來自於你的形象

包括長相,穿著,儀態,舉止

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散發出的氣質

交往以後,才會開始關注內在

42樓:愛你很美

其實應該是均衡的吧 什麼都有一半 那個人才比較完美

43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bai我覺得兩者都很重要!du因為一個人的zhi外表是給別人第一

dao影響的主要途徑,如果內你很邋遢,我想就容算你內心再美,別人也不會有這個耐心去挖掘。其次,內心也是個要點,想想看,一個外表美麗的人,往往就會因為他的外表而變得驕傲,自負,這樣的人又有誰會喜歡?

照我來說,第一,一個人看起來清爽,乾淨,整齊,這樣就是一個最好的外表美,第二,在別人更深一層的去跟你談話時,你的言行舉止也要雅觀,這樣會使你的外表美加分的哦!第三,在人們談到內在美的時候,都會認為人好就是內在美,其實不是,老好人也不見得會很受歡迎阿,要做到內在美,必須要做到對待別人如同對待自己一樣好,對朋友儘量學會尊重他,不要再他說話的時候,用刻薄的話去衝他。學會分享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有時候人們會認為,包庇也是好人的體現,其實不是,在朋友做錯事,或說錯話的時候,千萬不要跑到別人面前告狀,應該換個角度來讓你朋友瞭解到是非。我想,這樣,你肯定會是個惹人喜歡的人。

急如何欣賞人的內在美,急 如何欣賞一個人的內在美

項一一 學會愛上他的靈魂 就看你做不做得到了 內在美所表現的道德情操和外表軀體沒關係 所以你一旦被外在的表象所吸引或迷惑 就會止步不前 你很難再進一步接觸到內在美 以致做出錯誤的判斷 只有想辦法暫時摒棄掉 如果表現一副色急攻心的樣子 我看你還是算了吧比如 有錢人救助貧困人 你可能覺得不屑 因為他有的...

如何評價孟美岐與程瀟兩人的關係

言程瀟和孟美岐的關係還算好的。1年多前,程瀟還那個憑她一個人能將宇少往上抬線的人,也是宇少知名度最高的成員。樂華的長公主。而現在,孟美岐和吳宣儀在國內的人氣和資源遠超過她,而她也因為這一年一直在國內不在韓國,在韓國人氣下降明顯。在樂華長公主地位不保。 我覺得這一年多來,對她們來說形勢變得太快了。1年...

人的壽命真的與父母遺傳有關係嗎?

在現實生活中,經常。有人告訴我。們,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其母必有其女。這句話不僅說孩子的性格會跟隨父母,而且其他許多方面也像父母一樣。這就是遺傳的力量。由於父母的標記將與染色體一起傳遞給孩子,繼承實際上是否繼承了父母的標記?你可以用生活為例嗎?實際上,孩子的生活實際上是父母繼承的,而不是父母雙方繼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