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公司車間流水線做什麼,累嗎,海爾公司車間流水線做什麼,累嗎

時間 2021-07-26 05:3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本科生,從海爾離職的,那的環境我是熟悉的,所以給你的回答應該有一定的權威性。首先海爾招本科生要求比較高,但是專科生每年會招聘很多,要求比較低。工作地點都是在郊區,反正繁華地帶是沒有了,應該都挺偏的,去哪都不太方便,具體我不知道你是在哪上班,詳細沒法跟你說。

工作應該就是四級崗左右,統一在車間實習三個月,每天從事的是流水線的工作,內容和工人一樣,操作工,分白班和夜班。如果本專業工作,將來應該被分配到成品庫,其他的也都是些二級輔助工作。關於工資應該可以達到,但是一天只工作8小時不太現實,加班有雙倍工資,前提是申請。

優勢:確實能鍛鍊人,領導會放心讓你做很多事,吃住單位全負責省很多事,工資福利轉正後應該都可以。缺點:

生活單調,位置偏,沒有什麼業餘活動,加班特別多,每天在固定的環境下會很讓人受不了,什麼事都需要走流程,有時也可以認為是在互相推卸責任,可能也在於領導,我之前的領導就比較好,但是我不習慣那種環境,可能與性格有關。我也不清楚你是分配在哪個事業部,回答可能也有一些片面,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情詩浪子

你想聽真話假話!假話是海爾好,真好!不累有升職空間,真話是海爾好呃呃呃!讓人麻木的好,不給你具體介紹怎麼好了!海爾裡面管理混亂

3樓:風ai梅

像我們工廠的流水線個人蠻累的

請問青島海爾流水線工作怎麼樣?

4樓:湛盧知道

你是要做操作工吧?那個到哪都差不多,海爾採取的是粗放式管理,生產線的班長還有體罰員工的,不過加班費那些是都給的,忙的時候加班的時間可就長了,加班費肯定是不多,每月12號發工資,保險也有

住宿的話在以前是扣50元工資,條件肯定是不好了

旅遊城市,消費自然高了,海爾每天補助2元餐費,生活費不好說,看你怎麼花了

5樓:曇草一現

所有工廠都一樣,流水線上的員工是一線員工,工資最低,人最累!

你要進就考慮好了吧!

工資不會太高,千八的就不錯了.加班,福利肯定有了,按照國家規定給的.這點你放心.

現在就沒聽說**消費低的.不關消費什麼事,最重要的是,你的工資問題!

請問青島海爾流水線工作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集團是國際化世界500強家電製造企業,現因生產需要面向社會及各職業學校招收組裝操作工,技工:條件如下:年齡18至22週歲的男女青年身體健康無文身!

工資待遇:8至12小時工作制崗位工資制;c 類崗位1200至1800元b類1700至2000元a類2000至3000元以上!住宿海爾公寓包工作餐!

福利待遇冬季發放取暖費夏天高溫費,法定假日加班工資加倍!中夜班補助中班7元夜班10元年終獎金1000至3000元年貨1000元,建立在全勤基礎上!工資每月15號由銀行代發籤訂勞動合同報銷往返路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不是海爾的 招聘專員啊,呵呵,你說的海爾是青島海爾本部還是其他地區的分廠?我們這裡的海爾分廠和你說的差不多了,不過有一點挺好的,管理嚴格、按照規定辦事。祝好運!

美的電器,海爾電器,這些公司的流水線上分別做些什麼工作?

8樓:蓮蓮小周

居然有人說好玩兒,省勁兒!我只知道美的風扇的流水線是一直站著的,四個小時(時間段不確定)休息10分鐘,在這段時間可以喝水上廁所,其他時間段是不可以的,而且旺季時每天都要工作12個小時,只有週日晚上不用上班,累死人才是真的。而且你在不停的重複一個動作,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兒的

跑題了,每個人一個工位,做固定的工作,比如說擰螺釘,貼標籤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產線自動流水,每個人有自己的工位,比如安裝某個螺絲或者安裝什麼其他的東西

流水線工人做什麼的

10樓:幸運的楓陽

流水線的工人工種一般分為兩種:

一種是組立線的工人。負責組裝零件,點焊,檢驗電氣功能等。

另一種在包裝線,負責貼貼紙,包裝袋,包裝盒,及外檢等按照工作的型別來說,產品樣品較輕,相對於其他行業的工人,不會特別的重。一般流水線作業,一個工位不斷重複一個動作。做久了會有些疲勞。

而且多數都會使用加班制。一天做下來即使不重也很疲乏。

什麼是流水線,流水線是什麼意思

流水線流水線技術的由來 從前在英格蘭北部的乙個小鎮裡,有乙個名叫艾薇的人開的魚和油煎土豆片商店。在店裡面,每位顧客需要排隊才能點他 她 要的食物 比如油炸鱈魚,油煎土豆片,豌豆糊,和一杯茶 然後每個顧客等著盤子裝滿後坐下來進餐。艾薇店裡的油煎土豆片是小鎮中最好的,在每個集市日中午的時候,長長的隊伍都...

為什麼有的崗位,比如流水線,那麼累工資還那麼低。為什麼有的崗位那麼閒,那麼自由,工資還高

夢迴南國 你乾的工作累利潤少。所以說工資就少。他的她的崗位利潤高輕鬆。所以他的工資就高。這也是一種按勞分成。 滾地龍阿姨 工資的高低主要是根據其可替代性有關吧。試問一份工作,是個人都能做,不需要任何技術要求,自然是崗位數量供不應求,不會有很大的價值屬性了。工作在社會最底層的工人,他們做著辛苦的工作,...

已經生產好的產品與車間仍在流水線的正在生產中的產品,有什麼區別

已經生產好的產品叫做成品。而仍然在車間在流水線上的,正在生產中的產品就做半成品。已經生產好的產品與車間裡邊兒扔在流水線上,正在生產的產品。前者是成品,後者是半成品。已經生了好的產品與車間仍在流水線的正在成長中的產品什麼區別?生產好的產品就是說已經完工了,正在生產的說明他還在進行時。你好,據我所知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