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流水線累不,那些在富士康流水線上幹活的人,他們不累嗎?

時間 2021-09-13 21:53:03

1樓:印樂心

不累,但是工作單一,工作性質枯燥,

做的工作要看你應聘的是什麼崗位,

有流水線,機器操作等,

一般需求的流水線工人多,

富士康是有名的生產製造商,專門生產加工電腦、手機、汽車零元件等,屬於高新科技企業。

富士康的工作壓力比較大,流程細化,工資雖然不低,但是勞動強度大,由於內部薪酬制度和企業文化等綜合因素,造成員工壓力很大,心理素質很差。工作也很累。

但是富士康的工資水平高於一般企業,福利待遇也不錯,屬於中高水平收入的企業。

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樹立樂觀積極的工作態度,正確對待工作中的得與失,那麼富士康是不錯的公司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活不重但有罪,人和機器一樣,成了機械手了,長時間乾會抑鬱。

3樓:猴篩公尺

什麼叫累不累呢?在**幹活都要累呢?因為錢不是那麼容易掙的,所以人人為了錢,再累,再辛苦也不會說的,在**工作都是一樣的。

4樓:

累不累是看個人的適應能力,有些人比較不能適應,有些人不能適應,要通過自己才能知道累不累,什麼工作都是幹出來的,只要你努力就一點會可以的。

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做作業員吧,就是簡單重複的安裝,除錯之類的,不難,有崗前培訓。

就是可能有點無聊,有點累。

6樓:1314愛的他

做的基本都是重複性很強的體力勞動,沒有任何技術含量。

就像機器一樣。一天重複乙個動作幾百次。收入還很微薄。一般做普工不光要忍受工作的煎熬,還需要受得了主管的謾罵,當然你運氣好遇到好人或者工作輕鬆的產線除外。

7樓:唯超

談不上累,只是要有耐心,細心,沒有不累的工作

那些在富士康流水線上幹活的人,他們不累嗎?

8樓:小棠說

他們是很累的,也想換份工作,但是卻不知道幹啥。總先要生活下去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那有什麼容易,都要堅持才能生存!

富士康上班累不累啊!

10樓:酸菜魚的娛樂

富士康上班bai累,但是也要看崗du位。

很多任務作在zhi富士康基層的員工都會抱dao怨平時回的工作量比較答多,工作壓力比較大,但是也要看崗位,有人累死有人閒死 ,男的機靈會巴結上司 ,可以到處打混,女的漂亮一點 ,分配的崗位輕鬆自由一些,做事很潛規則化,管理失控。

只要不是去流水線上當普工,或者在流水線上不是做生產工作,基本上工作強度不是特別大,而且加班時間也不長,相對的工資也沒有普工那麼高,到底要怎麼選擇還是得看工人自己。

富士康對於普通員工相對於私企還是好很多,至少五險一金是必須交的,加班費是不會少的,只是加班多少而已。

注意事項:

1、剛進入工廠的那段時間是新人的快速成長期,對於領導安排的各種業務相關的工作,即便很多,也不要怕辛苦,做的工作越多,工資也就越高。

2、多聽少說,該表達時不要怯場。初入工廠,要了解每個同事的做人做事風格與秉性,最好能有自己的觀念,不要怕說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一關於富士康工作經歷和看法,大家覺得廠裡面工作累嗎?小一還是挺懷念那個時候的

12樓:我這裡等你啊

注意了,不要去龍華汽車站中介叫星辰的,去了跑路吧,黑中介,還有小中介賣人頭給他的,都不要去星辰,星辰是黑中介,很黑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累,但是工copy作單一,工作

性質枯燥,bai

做的工du作要看你應聘的是什麼崗位,

有流zhi水線,機器操作

dao等,

一般需求的流水線工人多,

富士康是有名的生產製造商,專門生產加工電腦、手機、汽車零元件等,屬於高新科技企業。

富士康的工作壓力比較大,流程細化,工資雖然不低,但是勞動強度大,由於內部薪酬制度和企業文化等綜合因素,造成員工壓力很大,心理素質很差。工作也很累。

但是富士康的工資水平高於一般企業,福利待遇也不錯,屬於中高水平收入的企業。

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樹立樂觀積極的工作態度,正確對待工作中的得與失,那麼富士康是不錯的公司選擇。

14樓:愛的鼓勵

我去富士康報名,然後出了50元體檢,體檢的時候好像是內部的醫生吧,上面寫的版是煤炭集團總醫權院,結果拉著我們去的什麼**醫院,把那個女醫生牛的,然後我就問了一句,人家就不耐煩了,然後說你體檢過不了,結果最後等了一下午真的體檢沒過,說是我有B肝,我去嚇我一跳趕緊去市人民醫院檢查了一下,一切正常?然後我就被富士康趕了出來!不去就不去,可是你們富士康的潛規則也太他麼的操蛋了!不就頂了你們合作的這個體檢醫生

15樓:何來呼

不累,但是工作單一,工作性質枯燥,

做的工作要看你應聘的是什麼崗位,

有流水線,機器操作等,

一般需求的流水線工人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累是不可能的,哪家公司都不養閒人

17樓:熱心網友

上班不累,就是時間長,熬人

到富士康流水線都做什麼?

18樓:瘋了即將

富士康的流水線和中國其他公司的、或者全世界的流水線都是差不多的,重複動作!不同的是有的是計件工資,多勞多得;有的是計時工資。

富士康不只有流水線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職位,就看你有沒有技術!

其實,這都是這個工種性質決定的。除非你去學程式設計,但還是會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那就是天天看**,除錯bug,學這學那,做不出來被老闆批。

19:00-04:30,夜班上班時間

04:30-06:30,算加班

18:30,起床、洗漱。

18:45-19:00,從山頂宿舍區走路到k區,乘坐廠車。

19:10,到達f區廠區進了二道崗就屬於工作區的範圍,禁止抽菸,進二道崗需要刷卡,有專門保安監督是否刷過廠牌。

19:15,到鞋櫃換靜電衣、靜電鞋。

19:30,之前,過車間的安檢門、身上不准攜帶手機、金屬、帶磁的物件

打卡。(遲到累計15分鐘以內扣錢)

打過卡,去個洗手間,出來以後直接坐在自己的工位上,開始夜班的工作,一坐就是幾個小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式的往復運動,沒有耐心和身闆 ,不出一年就要閃人

富士康流水線工人都做什麼活

20樓:富連網

做的基本都是抄重複性很強的體力bai

勞動,沒有任何技術含量。du

就像機zhi器一樣。一天重複乙個動dao作幾百次。收入還很微薄。一般做普工不光要忍受工作的煎熬,還需要受得了主管的謾罵,當然你運氣好遇到好人或者工作輕鬆的產線除外。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重複再重複的 枯燥的 組裝工作

富士康怎麼樣?壓力有多大?流水線工作很累?

22樓:rock並肩

你不知道富士***的很多嗎,基礎工資就千八百塊錢,你想多掙錢就得不停的加班,然後一點業餘時間都沒有,最後人就瘋了

聽說富士康裡面上班壓力很大,是真的嗎?那裡面全部是流水線的莫 5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壓力大,普工能有什麼壓力,只要有體力和耐心就行,把自己當作機器,按照領導的安排做事。再累一天也只有8個小時正班,加班的話你想想那麼高的工資就不會覺得累了,打工就是這樣,到哪都 一樣。

24樓:夏午的味道

不准隨意講話,上個廁所必須報告。完全軍事化,但是工資很高。看你什麼目的了。要是為了錢,這些都是浮雲。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裡面工作,在這裡做了3年了! 怎麼說呢!我認為普工是遠遠沒線組長壓力大的,專普工在這裡屬相當於機器讓你怎麼做就怎麼做.

做不好也必須做好,線組長就不一樣了 面臨的雙重壓力,上面主管.下面員工,生產沒達標或者出了異常 挨罵的絕對是線組長。 裡面還好了也不是全是流水線,看分到什麼部門,運氣好表現的好把你分到周邊單位(非生產單位)那還是很爽的。

在富士康上白班累還是上夜班累,在富士康熬夜上夜班8年的工人們,最後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出路嗎?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成都富士康共有幾個廠區,富士康在深圳共有幾個廠區?

平仔帶你說汽車 現在有兩個區,其中南區比較有規模,南區和北區一馬路相隔。南區主要是idsbg事業群,主要是做蘋果平板電腦,北區是shzbg事業群,主要是做五金方面。拓展資料 富士康成都科技園是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專業從事電腦 通訊 消費電子 數位內容 汽車零元件 通路等6c產業的高新科技企業。 我要笑用...

進富士康要具備那些條件,進富士康人資部門要什麼條件啊

進富士康要具備的條件,分為基本條件和身份條件兩種。1 基本條件 1 年齡要求 年滿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 學歷要求 小學 初中 中專 職專以上學歷。大專及本科學歷需從普工做起。3 身體要求 健康,無傳染疾病,無家族性遺傳疾病,無精神病史。2 身份條件 1 必須提交本人真實二代身份證。2 本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