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賣再累也沒有汽車工廠的流水線工人累,你信嗎

時間 2021-09-13 16: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汽車工廠流水線工人要比送外賣累。一般汽車工廠都是兩班制,12小時兩班制,白班還好一點,晚班12小時身心疲憊。汽車工廠流水線有產量要求的,流水線並不是你努力勤奮就會高薪,這是不可能的,而送外賣講句實話你今天開心了,你可以跑到半夜12點,你今天不舒服,你可以8點鐘就可以回家,工作時間相對自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信的,而且即使兩個工資一樣,快遞小哥也比流水線工人輕鬆,不光指身體上的輕鬆,而且有心靈上的輕鬆,流水線工人長期從事那一項枯燥的工作,會很讓人感到痛苦的,快遞小哥就自在很多,雖然都雖然會遇到投訴問題,但比流水線工人的壓力小,也比他們生活的快樂,而且現在快遞小哥的工資也不低的,工人還天天受領導的壓迫,要不然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去工廠,一是一直工資太低。二是實在是太枯燥乏味了,還要遵守各種奇怪的規章政策,發一點錯就發好幾百那種的,太可怕了,而且流水線工人相當於被困在了壹方天地,快遞小哥好歹四處遊蕩,他經歷的也不一樣,即使快遞小哥就是正常跟人交談,他也不會社會脫節,流水線工人就不一定了

3樓:映紀

不能一概而論,各有各的苦。

不能從但一方面說送外賣的人不瘦,就認為工廠更累。

很多年輕人寧可送外賣,也不進工廠當流水線工人,你相信嗎?

4樓:kkk雲帆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由於個人的性格愛好不同,選擇的職業就各不相同。

現在的年輕人寧可擺地攤,寧可送外賣,也不願意到工廠當流水線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寧願送外賣擺地攤不願去工廠是很好理解的。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

版自由不受約束,

權如果去工廠的話上班時間長不說,各種條條框框的約束太多,而且工廠里加班多才有高工資,不加班基本上工資很少,休息的時間也不多。送外賣擺地攤是很自由的,而且賺的還多,時間比較充足,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受太多的約束。所以現在的年輕人寧願送外賣擺地攤也不願去工廠當工人的。

6樓:幸福吃貨么么么

擺地攤,送外賣這種的自由,如果不出意外,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但是

專在廠子當流水線工人,即不

屬能提升自己,學到一技之長,還要受管束,除了工資穩定一點,沒有太大挑戰。現在的年青人都很有想法。不是之前的那種只追求穩定的心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金雙軌制,企業職工大下崗,徹底傷了老一代產業工人的心,決不讓子女再走自己的路。工人,是沒有犯法的**犯,一年四季都是車間到生活區,生活區到車間。沒有社交,沒有生活的樂趣。

8樓:巧克力小軒

掙得多來錢快還不用圏在一個地方幾小時不能動,拌人挨累掙的也不多。年輕人就得趁年輕多掙點。

汽車工廠的流水線工人是吃青春飯的,你相信嗎?

9樓:不爬的

吃青春飯的工作大多是指強體力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你分析下這個工作是不是。同一個工作給一個人的機會機遇是不一樣的,雖然是普工但是經過你的努力也可以做單基層管理,管理等

為何很多小夥子到汽車工廠當了流水線工人之後,感到十分後悔?

10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如果進到工廠的流水線工作,以後因為夜以繼日的工作導致身心疲憊,還不受到領導的待見,那現在隨著社會的進步,每個人身上都要有一技之長,在工作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吃力,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學一門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廠流水線的工人。工作工作枯燥乏味。每天重複著一個動作。會讓人產生一種疲憊的感覺。

12樓:我不是潘金蓮

累人!畢業實習我是在保定的長城總部維護機器臂,實習倒三班見過沒,臥槽累死人不說待遇還低,所以長城每年大量招人但是還一直走人。

1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因為累呀,裡面沒什麼人,望採納

流水線上班累嗎?

14樓:慢慢的學習成長

很累的,本人在工廠,流水線你必須跟上機器的速度,跟不上你後面的工序全部卡在你這到工序就很有壓力,而且進行的工作都是重複性的很容易讓人疲勞。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做都非常累,我前兩年就是從裡面出來的,每天累的像頭牛

16樓:love全額

看幹哪一個步驟了,不過總是幹一項工作很容易就沒趣了

17樓:夢風兒

累的。不過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就可以升職

流水線工人這種職業在未來會消失,你相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隨著科技的發現,人工智慧的應用,流水線工人可能會被替代,有機器人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相信。現在機器人智慧化越來越發達,未來的有一天,流水線工人可能會被機器人取代

20樓:資陽老南瓜

俗話說:災荒年餓不死手藝人。所以人工智慧的到來就是對人類的“不可替代性”的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衝擊。

以前的汽車代替了馬車但最起碼汽車還得有人來看於是衍生出了駕校、教練、司機、汽車製造廠、汽車維修廠、加油站等一系列的崗位和產業鏈。

可未來的人工智慧完全實現了機械化和自動化,汽車是無人駕駛的了那麼司機淘汰了,司機淘汰了教練也不需要了,教練不需要駕校也沒了,汽車製造廠、修理廠、加油站完全都可以實現自動化機械化和無人技術。

那麼這些下崗的工人又該何去何從,畢竟流水線不相信眼淚,制度永遠是殘酷的。

一、轉行

機器人勝在不停歇但人勝在靈活,很多手藝完全是機器人學不來的。這樣中國很多失傳或者在瀕臨失傳的邊界的手機就可以再次重返歷史的舞臺,比如皮影戲、杭繡、木版年畫、泥塑、麵塑、瓷刻、蠟染、刺繡、織錦、臉譜等若是覺得自己沒有這些藝術細胞也可以選擇餐飲行業,畢竟民以食為天,做飯機器人代替得了但家常菜特色菜不是複製出來的。

二、學習

對於年紀還小的打工的孩子實在不該就這麼浪費了,多花些時間學學跟網際網路、人工智慧掛鉤的東西遇到合適的機會就跳槽吧。

三、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機器人會代取掉流水線的作業,但不會一夜之間全部取而代之,肯定是一步一步、一批一批地更換。而且對工人的門檻也會越來越高,所以現在就憑著自己的技術多努力賺點錢等工作沒了也能養老,等機器人都完全霸佔流水線的時候估計咱們年紀也退休了。所以現在好好賺錢讓孩子多讀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流水線工人會被工業機器人代替。

22樓:淡水羅卜

這個未來是多久啊?我個人覺得,至少近三十年內,是不可能消失的。我們這一代是不愁這個的。再遠的將來,說不定我也看不到了,愁啥啊。

送外賣和快遞哪個累?送外賣有多累?

個人覺得相對來說外賣好幹一些,當然惡劣天氣除外。快遞員和送外賣兩者區別 1 下雨外賣比快遞累很多,快遞可以等雨停,不讓貨物淋濕,外賣別人等吃飯呢,所以下雨也要送。2 外賣規矩也相對多些,畢竟你是送吃的。3 個人覺得正常時候外賣比快遞輕鬆很多,雖然規定送餐時間,但是一般都可以到位。4 快遞沒有所謂的休...

沒有健康證可以送外賣嗎

夏 商 周,西周 東周 春秋 戰國 秦 西漢 東漢 魏 蜀 吳 西晉 東晉 南北朝 劉宋 蕭齊 蕭樑 南陳 北魏 東魏 西魏 北齊 北周 隋 唐 後梁 後唐 後晉 後漢 後周 前蜀 後蜀 楊吳 南唐 吳越 閩 馬楚 南漢 南平 北漢 北宋 南宋 遼 西夏 金 元 明 清,表示同意 不信看頭像兒包過。...

狗再怎麼包裝自己,也沒有獅子的那種霸氣

是的,所以人要真實,不要虛偽 這是一種內心的發洩,也凸現了社會的本質屬性 但也不能以偏概全,現在的許多事物,都是外表奢華,敗絮其內,但也不伐走真實的事物,即便是人也一樣 外表光鮮,內心!所以不要抱怨了,做好自己就足夠了 狗有狗特有的,它對人忠誠,信賴,情感與與表達和人的很想象,很容易成為朋友,這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