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辦有限責任公司後簽訂「合夥協議」是否有效,有限責任公司是不

時間 2021-07-26 05:14:37

1樓:音鈞

在一般情況下有效,****在領取營業執照之前就已經制定了公司章程。因為公司章程在工商局和稅務局都是有備案登記的。

兩人之間簽訂的協議一般情況下是有效的,但不得與公司章程相衝突,如果有不符的地方按公司章程進行。

章程上已註明了公司裡所有情況,比如說公司位址、公司名稱、股東名稱身份證號,投資總額、法人代表名稱等,要是有固定資產的話,還會明確固定資產是誰投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般情況,****在領取營業執照之前就已經制定了公司章程。

章程上已經註明了公司裡的所有情況,例如公司位址、公司名稱、股東名稱身份證號,投資總額、股東投資比例、法人代表名稱,如果有固定資產的,還會明確固定資產是誰投入的。

兩人之間簽訂的協議一般情況下有效,但是不得與公司章程相衝突,如果有不相符合的地方按公司章程說話。

因為公司章程在工商局和稅務局都是有備案登記的。

開辦有限責任公司後簽訂「合夥協議」是否有效,有限責任公司是不是應該制定公司章程或股東合作協議?

3樓:zxj清歡

兩人之間簽訂的協議一般情況下有效,但是不得與公司章程相衝突,如果有不相符合的地方按公司章程說話。因為公司章程在工商局和稅務局都是有備案登記的。****在領取營業執照之前就已經制定了公司章程。

章程上已經註明了公司裡的所有情況,例如公司位址、公司名稱、股東名稱身份證號,投資總額、股東投資比例、法人代表名稱,如果有固定資產的,還會明確固定資產是誰投入的。

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中國的有限責任公司是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規定登記註冊,由五十個以下的股東出資設立,每**東以其所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公司法人以其全部資產對公司債務承擔全部責任的經濟組織。有限責任公司包括國有獨資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我國法定公司有兩種形式:有限責任公司(co.,ltd或ltd.)和股份****(co.,ltd.)

有限責任公司的有限責任如何理解,「有限責任公司」的「有限責任」是指什麼?

有限責任公司,就是責任僅限於公司範圍,不涉及到股東與公司無關的個人財產。當然,如果有證據證明股東轉移公司財產為個人財產的,則需追回轉移掉的財產。就你所舉的案例,如果這兩位股東還想繼續經營這個公司,那按6 4的比例掏錢補充公司運營資金 包括償還債務 或者按其他比例出資補充運營資金 包括償還債務 但會調...

1有限合夥企業可以作為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嗎

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有限合夥企業可以作為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 有限合夥企業不可以作為有限責任公司的唯一股東。有限責任合夥企業由乙個或幾個普通合夥人和乙個或幾個責任有限的合夥人組成,即合夥人中至少有乙個人要對企業的經營活動負無限責任,而其他合夥人只能其出資額為限對債務承擔償債責任。另外,有限合夥人...

有限責任公司與其他有限責任公司的區別

生活全知了 主要區別有以下兩點 1 股東人數。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人數有最高數額限制,而股份 的股東人數無最高額限制。2 註冊資本。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是3萬元,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500萬元。 西安律師邱新昌 與有限責任公司的區別 大漠劍飛雪 有限責任公司包括國有獨資公司以及其他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