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新區怎麼註冊公司辦理營業執照

時間 2021-07-26 03:18:34

1樓:惠萬嘉

成都註冊公司的一般流程:

1、公司核名(3個工作日、以省冠名的6個工作日)2、交資料(1個工作日)

3、申請營業執照(2個工作日)

4、刻章(3個工作日)

5、稅務報到(1個工作日)

6、銀行開戶(15個工作日)

你只需要準備3--5個公司名稱,所有股東的身份證原件,確定認繳金額及時間,經營範圍,公司註冊地址;就可以了!

以上幾個步驟都走完了基本公司註冊就完成了,但是因為有些流程的稽核會比較嚴格!

2樓:滿子墨

一、營業執照辦理需提供以下資料:

1、公司名稱(3-5個)

2、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需二代身份證)

3、辦公室地址產權證影印件(必須是商業用房、私人住宅不能註冊公司)如果產權證沒有辦理下來,請提供商品房買賣合同影印件、竣工備案表影印件(加蓋開發商的公章)、預售房許可證影印件(加蓋開發商的公章)。

4、租房合同

5、各股東投資比例分配

6、公司經營範圍

7、法人、監事、總經理任職情況,(法人、總經理不能兼做監事)。

8、 公司最低註冊資金1元,實業公司註冊資金5000萬,勞務派遣200萬,根據行業不同會有一些要求。

注:辦公室地址產權證影印件,必須是商業用房、私人住宅不能註冊公司。

外地身份證可以在成都註冊公司 ,股東身份證地區、年齡18-55歲,家庭成員均可。無註冊地址我們可以提供。

3樓:奮鬥者

現在可以網上辦,也可以大廳辦理,現在註冊公司還是很方便的註冊公司一般的流程:

工商核名、提交資料--領取執照--備案刻章--銀行開戶--稅務報道註冊公司的資料:

1、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2、商業地址的產權證明和租賃協議;3、其他工商資料,比如公司章程等

大概就是這些,現在也有免費代辦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芝麻開心財稅

到天府新區政務大廳就可以註冊,現在網上也可以註冊。如果感覺麻煩的話可以找免費代辦機構,成本也低,省心省事省錢。

註冊公司主要流程:

工商核名、提交資料--領取執照--備案刻章--銀行開戶--稅務報道註冊公司所需資料:

1、股東、法人、監事的身份證 2、商業地址的產權證書和租賃合同 3、其他工商模板

5樓:成都金稅寶財稅

現在國家政策好,註冊公司都花不了多少錢了,普通的公司不需要驗資的,一千來塊就能辦好,還包含了刻章費,具體的辦理流程如下:

一、核名

工商局視窗填寫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確認名字能過後一般3-5天可領取核名通知書。

二、申請營業執照

帶上股東會決議,公司章程,租房合同,產權證影印件,法人和股東及監事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公司登記申請書在工商局視窗提交辦理,2-7個工作日後領取“三證合一” 載入社會統一信用碼的營業執照。(ps:需要身份證原件或者影印件以及取證時間分割槽域而定)

三、刻章

帶上法人身份證和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公章去公安局指定地點刻章,一般需要三個工作日。(ps:如需要刻合同專用章還需要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

四、銀行開戶

營業執照和公章到手後,帶上公司全套資料以及法人股東身份證就可以預約銀行開戶了,可以通過各銀行網上預約或者網點預約。有些銀行需要公司拍照地址。因為企業賬戶都必須要央行審批,所以時間基本上要半個月左右才能拿到開戶許可證。

當然,從2023年6月10日後取消了開戶許可證,所以現在開戶要快很多,基本兩天就能搞定。

五、稅務報道

公司會計整理資料到國地稅辦理公司備案及報稅事宜

六、後期做賬報稅

註冊公司大概的流程就是這樣的,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諮詢~

成都昭覺寺到天府新區紅房子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成都昭覺寺汽車站。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2.行駛30公尺,左轉。3.行駛90公尺,左轉。4.行駛40公尺,進入昭青橫路。5.沿昭青橫路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昭暉路。6.沿昭暉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中環路昭覺寺橫路段。7.沿中環路昭覺寺橫路段行...

註冊公司怎麼辦,怎麼辦理註冊公司

註冊深圳公司。1 公司名稱 準備2 3個備用名稱。3 註冊資金 認繳制。3w以上。5 身份資訊 法人及股東的身份證拍照即可。6 網銀u盾 法人及股東的網銀u盾。用於數字簽名。怎麼辦理註冊公司 個人 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

成都高新區註冊一家科技公司需要些什麼手續呢?費用大概多少

立正 成都遠帆財稅工商部長為你解答 註冊科技公司如果委託給我們代辦的話只需要提供法人及股東身份證,授權委託書就可以了。辦理時間10 15個工作日,費用一千多元。我公司位於成都市武侯區,可代辦成都各城區的營業執照,我發乙個我公司位址給你,有需要可以過來了解一下。 巨划算公司註冊 1 需場地租賃合同,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