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鬧矛盾,打起來了。對方報警,最後沒協商好,我們拘留十天,對方刑事責任。我們骨折對方輕傷

時間 2021-07-25 01:18:45

1樓:戚廣利

打架致人傷害,如果法醫鑑定結論是輕微傷,不構成犯罪,最多行政拘留15天以下。

如果致人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這樣就有犯罪案底。

如果有犯罪案底,就影響當兵、考軍校、考公務員政審。

2樓:瘋狂大蝦米

哎,如果沒有還手,你到是可以報警高他故意傷害,往醫院一躺,讓他賠一筆。只要你還手了,報警,警察處理就是鬥毆,鬥毆一般是互賠,按照傷情輕重進行處理,輕傷以上涉嫌觸犯刑法,會被判刑。輕傷以下,屬於民事糾紛,一般不會入個人檔案,一起拘留。

3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就有記錄了,對於政審有影響的,當然拘留主要影響個人,如果是刑事案件的話影響下一代。

4樓:慶敏學

拘留就會影響政審,怎麼會打起來呢?退一步海闊天空,多包容對方,就不會發生這樣的衝動。

5樓:

政審肯定有影響了建議吸取教訓往後遇事別再衝動凡事學會維權協商處理或報警別再吃衝動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人才,互毆居然還報案處理,這智商醉了,不可能過政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5年內的治安拘留一般會影響政審。對方輕傷,你們應該也是刑事故意傷害才對,你說的輕傷是你自己認定的傷害等級吧,以法醫鑑定為準

我去鄰居家理論被對方打了報警住院了對方拒不和解不掏錢,派出所也不拘留他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屬於民事糾紛,你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對方。沒有規定打人必須拘留,也可以罰款或者教育。

你去人家人家不歡迎你你就走唄。你也有錯在先的。

和鄰居吵架他打了我,我報警,警察居然說拘留我?合理嗎

9樓:手機使用者

派出所裡肯定有親戚,有攝像頭嗎?證人有嗎?這是覺不能不了了知的?這樣的鄰居太可怕了,

10樓:我是我愛讀書

這樣的鄰居早晚遭報應的

鄰居來家裡砸門打人,報警後會怎麼處理

11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要求拘留,但是因為對方是獨居老人,警察正常處理程式可能會先進行調節處理,如果不接受調解會在進行處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

第九條 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給予處罰,並告知當事人可以就民事爭議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週歲的人或者60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不拘留的是警察說了算了。這種事兒應該算不上違法,應該是民事糾紛,派出所民警調解為主,實在不行只能走司法程式,就是打官司告他,雙方都不利。最好的結果就是調解成功,老人或老人家人出錢給你們修門,看病等。

保證書這種東西,跟沒有一樣,因為是未發生的事情,沒有法律依據。而且你不可能對未來未發生的事情承擔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拘留他,**不會同意吧?

報警後,這種小事,**會為你們做協調工作,讓他以後不在打擾你,應該沒什麼時間限制。

我父親被鄰居父子兩個打成鎖骨骨折,鑑定是輕傷,對方拒不承認,剛剛鄰居被派出所拘留3天,公安說證據不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拘留,說明公安機關已經認定被拘留者是**。如果公安機關不予追究,你父親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刑事自訴),追究其刑事責任。

15樓:

沒有人看到你父親被打嗎?如果有,去找律師,去法院起訴。

16樓:丶飯忒熙

公安不管,就自己解決,老爺子被打了你還有心情在這發這個我也是醉了

伊朗和美國為啥打起來了

輕鬆影視剪輯 因為美國把伊朗的指揮官蘇萊曼尼殺了!美國為什麼要殺伊朗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少將呢?一是特朗普在眾院 被通過,下一步要轉到參院,參院若通過,則特朗普 當然參院是共和黨天下,通過 可能很小。但特朗普也 榮幸 成為美國建國二百四十多年來第三位被 這一無可辯駁的事實怎麼說也是一大丑聞。特朗普為...

夢見跟我媽打起來了還發生留血事故

你夢到自己和媽媽打架,這一類的夢並不代表和媽媽對立,而是表示你不想失去的友情的心理表現,這是表示你和媽媽的感情要比以往更好的前兆,並希望能和媽媽關係更好的願望。 氺橸之戀 夢中與父母親關係良好,代表你遵守這些法則。如果與父母親關係惡劣,則表示你有反抗法則的態度。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權威或壓...

如果女友問我,她和我很要好的妹妹打起來了你幫誰?我該怎麼辦

來自火星 你好 你首先要想清楚你對你的女朋友還有沒有感情,你還愛不愛她。如果分了手你會不會心痛 後悔。如果你是已經不喜歡你女朋友了,那就趁早分吧,不然你就是在拖著兩個女人的幸福了。你說到過開始你女朋友對你很溫柔後來慢慢的就變了,我想要麼是因為你們過了熱戀階段了,到了平淡的那關卡。然而你的 妹妹 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