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偽造傷情並做了法醫鑑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1:18:45

1樓:張偉傑律師

可以申請重新鑑定。

法律依據:1、《公安機關辦理傷害案件規定》第二十一條 對人身傷情鑑定意見有爭議需要重新鑑定的,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進行。

2、《刑事訴訟法》第一百四十六條  偵查機關應當將用作證據的鑑定意見告知犯罪嫌疑人、被害人。如果犯罪嫌疑人、被害人提出申請,可以補充鑑定或者重新鑑定。

2樓:

你在說誰以權壓人啊,派出所?法醫?還是辦事處工作人員?

派出所他們是在執行正常的工作吧,有人報案,說有傷,法醫鑑定也確實有傷,他們就可以按照規定辦案了。

法醫也是在執行正常的工作啊,有人來驗傷,身上確實有傷,那就正常鑑定就是了。

說來說去,就只剩工作人員了。但你們是案件的雙方當事人,如果你要證明不是你們所致的損傷,那就要拿出證據來了,比如說你們那地方有監控錄影什麼的,能證明你確實沒動他一指頭。

不過在中國,受了別人的嘲笑還不動手的人好象還沒有吧,要不然中國人的素質真是提高的太多了。

打架了,對方做了法醫鑑定,我方也受傷了沒鑑定,我該怎麼辦

3樓:商標註冊

來受傷程度較重,可能構成輕

源傷以上傷害程度的,公安機關應當進行傷情鑑定,鑑定費用由公安機關承擔。明顯不構成輕傷的,是不需要鑑定的,此時被害人要求鑑定的,由被害人自行承擔鑑定費用,鑑定費用諮詢鑑定機構。

即使沒有進行傷情鑑定,也可以起訴主張醫療費賠償的。

相關規定:

《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第八十四條 鑑定費用由公安機關承擔,但當事人自行鑑定的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構成輕傷以上,觸犯刑事犯罪,雙方最好和解。

我被人打了沒做法醫鑑定,而對方做了怎麼辦? 30

5樓:一九那年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現在的規定 只要毆打他人的行為存在,就是可以進行處罰的,不一定要做法醫鑑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去做個啊。找派出所開委託書。

7樓:海警

做法醫鑑定首先必須有傷,其次是辦案機關同意並指定的法醫鑑定,不是自己想做就做。

培訓機構老師偽造公章被刑拘做了什麼事情

培訓機構老師偽造公司公章開具假證明,利用 擇校 收受30餘名學生家長百餘萬,受騙家長聯合報警。昨日,犯罪嫌疑人夏某因涉嫌偽造公司公章罪被東湖開發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9月16日上午,關東派出所陸續接到報警稱被光谷某培訓機構的夏老師詐騙,隨後 在夏某公司裡搜出了三枚物業管理處的偽造印章和偽造的入住證...

派出所調解以後,對方去鑑定傷情,我有沒有在對方驗傷的時間知道這個情況的權利

jj 醉生夢死,你好 1 傷情鑑定不是公安派出所可以出具的。是由具備司法鑑定資格的專門部門受公安派出所委託後進行。2 對方驗傷的時候 沒有義務通知你,你現在知道了可向對方或公安派出所索取鑑定書的副本或影印件,你有被告知的權利。3 現在你並等於是被黑了,你並沒受到公安 檢察機關立案。4 鑑定書的傷殘等...

離婚時男方偽造債務我該怎麼辦,要離婚對方偽造債務怎麼辦求解

離婚時,一方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離婚後,另一方發現有上述行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人民法院對前款規定的妨害民事訴訟的行為,依照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