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調解以後,對方去鑑定傷情,我有沒有在對方驗傷的時間知道這個情況的權利

時間 2021-09-11 22: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jj_醉生夢死,你好:

1、傷情鑑定不是公安派出所可以出具的。是由具備司法鑑定資格的專門部門受公安派出所委託後進行。

2、對方驗傷的時候**沒有義務通知你,你現在知道了可向對方或公安派出所索取鑑定書的副本或影印件,你有被告知的權利。

3、現在你並等於是被黑了,你並沒受到公安、檢察機關立案。

4、鑑定書的傷殘等級很重要,若是「輕微」傷,不會吃官司,若「輕傷」或以上,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5、若因此立案且你對鑑定書的結論有疑義,可向公安、檢察機關申請重新選擇司法鑑定,這也是允許的。

僅供參考。

你好。想問下輕傷害可以調解。如果對方去法醫那裡驗傷報告下來。是不是派出所就立案了。是不是就沒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情況如果已經被認定為輕傷的話,即便調解也是需要承擔刑事責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 gb/t16180——2006》規定:

一側**、副**切除; 可構成八級傷殘。

2、你爸的情況是「差不多切除一顆**」,最終是否切除? 是否能構成八級傷殘,還需要由鑑定機構鑑定後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直接取得傷情報告,之後確定刑事案件立案偵查,可以隨時進行賠償調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構成輕傷只要調解不成,都是會作為刑事案件處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追究刑事責任。

7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嚴重否!一般都會調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也是經濟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立案後派出所會問你們是私了,還是公了

我是2023年被人傷害的,民事案件已自己調解。現在派出所叫我去傷情鑑定。怎麼辦?

10樓:飛吧

2018的傷害案件經過調解雙方達成協議,你如果感覺滿意就可以在派出所把案子撤銷。

被毆打後,要求派出所做傷情鑑定,可是警察說必須等醫院做完檢查,拿到驗傷單才能帶著我去鑑定傷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情鑑定和傷殘等級鑑定不同,傷情鑑定要及時做,傷殘等級鑑定應在原發性損傷及其與之確有關聯的併發症**終結或者臨床**效果穩定後進行。

《公安機關辦理傷害案件規定》

第十八條 公安機關受理傷害案件後,應當在24小時內開具傷情鑑定委託書,告知被害人到指定的鑑定機構進行傷情鑑定。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4.2 鑑定時機

應在原發性損傷及其與之確有關聯的併發症**終結或者臨床**效果穩定後進行鑑定。

12樓:就是杜鵑

你好,按照規定必須醫療終結才能對傷情進行鑑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說的不全面:還得等到傷痊癒或三個月之後。

傷情鑑定,法律諮詢,法律諮詢傷情鑑定派出所偏向一方能不能出上什麼力

針對原告這種情況,問題1 2 個人建議 到大醫院做個 鼻骨三維ct重建 明確是否有粉碎性骨折,如有,則應定為輕傷 如果沒有,就比較麻煩了,因為明顯移位與不明顯移位,這個沒有一個量化的指標,當然,因移位明顯而需進行鼻骨復位矯正術的,應屬於明顯移位 負責任的法醫一般不會採用此標準。問題3 可以向當地公安...

對方打了我們,派出所調解,對方答應道歉,但此後一直沒見動靜,我該怎麼辦 對方的行為該受到怎樣的處罰

派出所對民事糾紛的調解沒有法律強制力,應當依法向法院起訴。 元白亦 你真是個廢物,要是在當時的情況,大可以先把惹事的人防倒,要不你老爸要你弄啥呢?然後告他們去,不想告就直接給他們殘廢了,讓他們吊,以為老實人好欺負啊 u4f60 u771f u662f u4e2a u5e9f u7269,u8981 ...

在派出所已經籤調解協議並結案,還能到法院去起訴對方嗎

化學天才 這個協議具有法律效力。本來原則上派出所是無權調解交通事故的,只有公安機關的交警隊才有權調解。但現在雙方當事人已經訂立了書面協議,且協議合法有效,所以當事人是要受協議約束的。如果你認為你公公屬於限定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可以先向法院申請宣告其為無 限制 民事行為能力人,然後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