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肱骨骨折的一些問題專業的哥哥姐姐解答謝謝

時間 2021-07-24 21:0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鋼板內固定才半個月,還不能活動,這很正常。現在可能運動手指,兩個月後可以運動肩關節。癒合後還要面臨取鋼板,完全恢復至少一年。

2樓:匿名使用者

肱骨近端骨折,癒合倒是很快,但術後要制動最少4周,這會造成關節僵硬,活動受影響,但這可以通過鍛鍊恢復的,不知道你現在患肢現在是放在一個什麼位置上的。還有你現在才2周左右,除非你14歲以下,如果14歲以上要按**標準還有2周時間才能逐漸行功能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你的骨折應該是肱骨近端骨折,只是沒有看到你的**,不能肯定。如果是肱骨近端骨折,根據骨折的塊數和移位、成角程度可根據neer分型分為:i,ii,iii,iv型,不同分型處理時不一樣的。

但是你說術後還是不能抬起來,這一點應該是不正常的。

因為肩關節的穩定性和活動除了骨骼結構外還有很多肌腱和肌肉,這些肌腱組成肩袖包圍穩定肩關節。在肩部骨折的同時很可能合併有肩袖的損傷,根據你不能上舉的症狀推測是三角肌、岡上肌肌腱或其止點受損。建議進一步完善檢查,如果確診建議肩關節鏡修復。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進一步諮詢我

★★求問骨博士,關於左肱骨骨折術後神經是否有損傷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肱骨bai骨折,一般是橈神經du損傷,對你的抓zhi握能力影響不大。dao

一般會影響到腕關節背

專伸功能,手背側屬的感覺。

神經損傷,主要靠醫生的體格檢查。所以說,你去看門診諮詢,一般就可以給你答覆。

神經損傷了,主要還是看它自己的恢復能力,三個月如果一點進展都沒有,是需要做手術探查的。這是原則。

5樓:匿名使用者

肱骨骨折很容易當時就把橈神經傷了,一般損傷恢復是一年半左右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建議繼續觀察到一年左右,還沒有明顯好轉可以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肱骨幹骨折的神經損傷都是挫傷,就是神經沒有斷裂,既然這3個月有神經損傷恢復的表現,建議繼續觀察3-6個月,若不見明顯恢復,則考慮手術探查。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

關於PSP的一些問題,psp的一些問題

現在psp已經算是要被淘汰了,psp3000也不是很貴。如果玩破解版遊戲是要下到記憶棒,如果買正版的話記憶棒只是存檔,不用太大。正版的記憶棒並不便宜,水貨就比較便宜233雖然質量不是太好。psp的一些問題。850買2000型肯定不值,600塊就夠了,950的3000差不多,裸機就只有主機和充電器和電...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 呵呵,真不好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