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點的大俠幫忙,交通事故理賠方面的問題。謝謝

時間 2021-07-24 17:23:56

1樓:懵懵懂懂

這種情況如下:

首先,您的墊付費用是否有相應的單據,票據,如果有,且是正規的,那麼憑著著事故認定書,保險公司是會給以報銷的;目前保險公司不予報銷,是因為受害人還沒有結案的意思,保險公司也想一次性報銷,進而銷案,不然多次誰都麻煩;

現在的情況其實很簡單,您也不必太著急,除非您急著拿5000元來用,受害人不急,您也不用著急,受害人的訴訟時效是1年,他要是不起訴,這事也就了了,他要是起訴,會把你和保險公司一併起訴,到時候憑著法院判決,您再找保險公司報銷;

.如果受害人不了了之的,那麼您讓保險公司承擔違約責任的時效為3年,比受害人的長多了!後期再找保險公司賠!

所以,現在給您的建議就是:等著,就當沒發生過!等著對方起訴就可以了,您的保險齊全,所有損失都會由對方承擔的!拿錢的不急,您也先別多想了!

還有,法律並沒有規定您有墊付醫療費的義務,您已經墊付了,是個好人,所以如果對方故意刁難,那麼你也是仁至義盡了!...最後,祝您好運!

2樓:博弈暢遊

去法院起訴,訴訟時效目前為1年,自知道權利被侵犯之日起計算。由法院判決解決,根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的責任承擔比例,比如根據他全部損失的總數額由你來承擔2到3成,如總計5000元,你應當承擔最高3000元。已經支付的由對方予以返還,並且拿著支付票據和醫療單據以及法院判決找保險公司走流程予以報銷即可。

這個交通事故,我應該如何理賠,這個交通事故,我應該如何理賠?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我方電動車受有損害,可要求保險公司定損,若保險公司未定損,後續還是可以依照車輛維修發票,要求對方在交強險財損2000元之內,負起賠償責任。在交強險的範圍內,只要肇事車輛被認定有任何責任,受傷者可以先在交強險中可以獲得理賠,此時是無須計算雙方責任比例的,超過交強險的部份,再由有...

交通事故人傷保險理賠問題,交通事故中保險公司對人傷是怎麼賠償的?

你好,我在保險公司做過一段時間,首先碰到這樣的問題不能私了,只能報警處理,讓 認定責任主次。其次是通知保險公司,再次保險公司會找到交警,認定責任問題。開車的都買了第三者險 也是強制買的 關於賠償的費用,保險公司會根據,交警出示的責任比例分攤,例如 你的責任比例是6,對方是4,需支付的醫療費用為3w ...

交通事故結案和保險理賠問題交通事故有人員受傷。交通事故責任

不求保險 針對你的問題,先簡單作個說明吧 1 雙方共同申請,可以在交警隊調解,自己先墊付資金賠付結案,再拿上全部資料到保險公司理賠,但這樣可能會有部分賠償專案得不到保險公司的認可,那就只有自己承擔了。關於傷殘鑑定,肢體骨折一般是出院三個月後再做的。如果提前做了,可能會因為還沒完全恢復,殘疾等級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