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頭部受傷問題,詳情請進

時間 2021-07-24 17:23:56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有一次在電梯裡暈倒,在電梯裡先左額頭是撞在電梯門上,撞青了,然後門一開又直接倒地上,還太陽穴上方頭部著地,還好沒有流血,頭上兩處重傷,幾天來頭很暈,感覺天回地轉,頭也不能晃動,去照了ct沒事兒,然後在家休息了一周就好了,希望你女友沒事兒。

2樓:兀官藍晨

後腦具體** ?是中間部分還是上面部分?是磕到平的地方上還是?

如果是慢出血的話 你們去醫院的時候已經就有了 ?做ct就可以看出來了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 今天在去做一次 !

這樣也安心?如果真的是滿出血問題就大了 ?俗稱腦積血?

量大話很危險的 ?少的會沒事 自己慢慢就好了 ?就怕一直出 ?

那會有危險地 ?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 ?聽聽醫生的意見 !

以上僅代表個人意見想法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帶她到醫院,難道醫生都是假的嗎?只聽你描述就算有些想法也不可以給你下結論.這樣對你叫做不負責.

高分懸賞 電腦問題

簡單明瞭 1 買張最新的ghsot系統盤,4元一張或是3元 好的15元!品牌 電腦公司 深度 雨林木風的都行!2 把光碟放到光碟機裡 重啟 3 根據畫片提示 把系統安裝到c盤或是第一分區 整合所有驅動!4 你就等著所有安裝完事了 正常進入系統了 把盤從光碟機取出來就行了!就是真麼簡單!如果你光碟機不...

excel問題(高分懸賞)

把第一表的這一列按照z20574887說的,把105行第乙個單元格a105設定超連結到第二表105行第一單元格a105,然後用複製或者其他方法把這一列都這樣設定 在單元格上點右鍵可設定 這樣,點選第一表中的105行第乙個單元格,就自動跳到第二表中的105行第二單元格。如果你想跳過去,只能設定個超連結...

電腦問題!高分懸賞,網路問題

協議的問題吧,用軟體初始化網路設定試試。公司的網管只開了80埠 也是是只能開啟網頁 其它埠關閉 就是其它的網路應用無法連線到網際網路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通常是dns的問題 如果ie可以開啟網路而軟體沒辦法,就是這些軟體的埠鏈結不上 你把dns重新配置一下看看 或許你的dns被劫持了 看下有沒有設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