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計程車出了車禍,我的傷口是在臉上,後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7: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敘述的情況看,一、事故是計程車追尾,那麼計程車司機應當是這起交通事故的全責方;二、你是這輛計程車的乘客,在搭乘計程車期間,計程車司機對你的安全負有重大責任;三、你的傷情是這起交通事故造成的,那麼由於你的傷情所形成的損失應當由計程車司機賠償,這個損失包括誤工費、必要的醫療費等。注意:是必要的醫療費。

所以,你受傷之後的美容去疤的費用,很有可能無法全部算在必要的醫療費中。如果這件事是在公安機關的調解下解決,必然要與對方有一個價還價的過程,如果調解協商不成,最終只能走法院訴訟的程式,但是後續的美容費用是否能夠全部計算在必要的醫療費內,還在兩可之間,也就是你提出的主張,法院不一定就全部支援。

建議:保全好所有的相關證據,乘車發票,病歷、醫院的費用發票,傷情鑑定等,必要的情況下,給自己的傷情拍照,先搞清楚自己的傷情是何級別,再當地法院打聽一下,關於類似情況的賠償標準,再到準備美容的醫院詢問大致的費用,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包括收入等),提出一個較高賠償金額,留下給對方還價的空間。如果實在協調不成,就倒法院提起訴訟,因為,法律程式較慢,可以邊美容**,邊打官司,留存好相關費用的票據、病歷,一旦宣判,法院會依據這些證據,判定你的費用是否全部必要、合理,從而做出判決,判決生效後,對方如果一直不履行判決義務,一段時間後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以上是在你們雙方都沒有找關係的情況下得情況。

2樓:

請問你是男性還是女性?

女性的話可以諮詢律師能否能評傷殘,或提起精神撫慰金。

後續**可以在實際發生後另行主張。

提起訴訟,將計程車駕駛員以及車主,三者車駕駛員,以及其保險公司都列為被告。

夢見我坐的計程車翻了我的腳受傷了

夢見您坐的計程車翻了,您的腳受傷了,這個只是一個噩夢而已,本身代表不了什麼預兆的,建議,還是不必迷信和糾結了 我八不開心 按照解夢來說,預示著你會有車禍發生,生活中密切留意提防。中午睡覺夢見自己和老公乘坐的計程車翻了? 極地綠洲與故事 預示你的生活將走上正軌,你的付出也將獲得回報,一直來的願望也將得...

我是12歲男孩,和16歲姐姐坐計程車沒位置了,我和姐姐誰坐誰腿上,我1 52m,她1 65m

這個?就不能在找一個座位 風輕雲淡兮 你坐上面吧,對你姐姐好 嘉慶說 她做你腿上,原因你懂得 隨便,姐弟倆不存在什麼的 柳豔利 你為什麼不站著呢?站著比較好。生活領域怎麼起名? 若風月再遇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我認為生活領域你可以起名品百味人生。生活起名 八字 丁亥 癸卯 辛酉 丁酉八字五行個數 本...

PSP遊戲 我的計程車在地圖上怎麼看目的地

沒法看目的地在地圖上,只能看箭頭指示 遊戲的流程很簡單,你是一個計程車司機,爭取在短時間內拉到更多的乘客獲得高分,分數越高評價也就越高。每次載客的評價有speedy,normal,slow等。大體流程為 街上尋找乘客 停車後等乘客上車 跟著箭頭的提示開往目的地 在目的地的標誌範圍內停穩讓乘客結賬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