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被簡訊詐騙,騙了,4500塊錢,後來報案了,銀行的錢也被凍結了,請問這4500塊錢能追回來嗎

時間 2021-07-24 13:22:56

1樓:豆蔻芙蓉

你好,你是說把你匯入的對方的那個賬戶凍結了麼?如果賬戶凍結,且裡面還有你這4500元的話,那肯定是可以追回的,只是需要一個時間問題,所以,你一定要配合**的調查,**讓你一週後再去重新凍結你就聽他們的就是,只要錢還在,那麼**早晚會破案的,這樣你的錢就一定能回來的。但是,如果只是凍結了暫估,裡面沒有錢,這個問題就可能不好說了。

因為,一般如果賬戶被**發現的話,對方會立刻換個新賬戶繼續作案,他們手裡有幾百上千張銀行卡都有可能的。所以,一句話,配合**,就ok了。望採納。

2樓:現1223069110貨

首先要證明這錢是你匯過去的,你應該儲存好相關憑證,這是追回你被騙款的有力證據,能否真正把錢拿回來,還得看**的辦案能力,如果一切順利抓住行騙者;並提供你匯款的憑證,這錢是有機會追回來的,當然這4500塊大洋何時能回來,得看**給不給力了!

3樓:老樹下的搖椅

如果錢已打入對方的賬戶就不太可能了——

4樓:嘎大家族

手續齊全應該可以的!望採納

我是觸犯了行賄罪還是被詐騙了

如果按照你所說的,算不上行賄,行賄罪要求行賄一方的行為為主動的,為謀取不正當利益給予他方利益的行為,其中你一沒有主動行為,二沒有為個人利益 從你所說應該是這樣的吧,不清楚具體案情啊 因此構不成行賄罪。由於受到不給予回扣不簽合同的要挾,私下簽訂的回扣合同,此合同 應當 不具有法律效力,具體這個怎麼處理...

被別人騙了幾千塊錢可以報警嗎 是屬於詐騙嗎

可以報警,無論數額有沒有達到詐騙罪標準都應該報警。詐騙罪的立案標準是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達到這個標準構成詐騙罪,沒有達到標準的按照 治安管理處罰法 規定處罰。依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

被易信APP詐騙刷單騙了七萬塊錢可以拿的回來嗎

大少爺 你也是在易信被騙了嗎我也是名受害者也是彌投資者還好當時保留了證據已經成功圍場了 前潔 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這種套路了,開始讓你嚐點小甜頭,然後慢慢就套路你的大錢。 秋日狂神 如果法院判下來是詐騙,那麼你儲存證據報案了,就會退錢給你,退的錢是案犯揮霍後剩下的,然後按比例退還 這個的話你肯定要選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