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了,錢還能追回來嗎

時間 2021-07-24 13:22:56

1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報警了代表**已經立案,會按照程式破案或者破案後會找到你。錢能否追回來,得看案情進展如何就?

2樓:

報警了,錢就有被追回來的可能性,如果不報警的話,連追回來的可能性都沒有。

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報警的話直接說跟警察那裡備案的,一般的情況下都追不回來了。

4樓:記錄c生活

一般情況下,如果說錢被人騙了,然後報警的話,假如說**立案,並且能找到這個人,錢是能追回來的,但是很多時候找不回來,也沒有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都追不回來。能捉到人就不錯了。

6樓:雲夢之巔

報警了,錢是否能追回來,那就要看**人員是否得力了,這完全是運氣的問題。

7樓:雪中家園

報警了,錢還能追回來嗎?我覺得這是根據情況的,但是追回了這個機率也是蠻大的

8樓:九菱

朋友,你好,

報警了,錢還是有一定的機率能夠追回去的,但是也不排除追不回的情況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被騙走的錢能不能追回,取決於竊賊……

如果被竊賊揮霍一空,就沒有希望了;

如果錢還在竊賊手中,就可以追回。

10樓:品法留白

如果**很快抓到犯罪者,趕在其轉移或者揮霍掉贓款前追回贓款。

那麼你的錢還能追回來,否則就算抓到罪犯,錢也回不來了。

11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如果說報警了,那麼錢能追回來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因為只要你不報警的話,那麼錢是完全不可能追回來的。

12樓:芝麻九將

必須的。

警察一定會幫你全心全力的把錢追回來的,你只要靜靜的等待訊息就可以啦。

1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報警了,錢追回來的概率肯定會大的很多,如果你不報警的話,這個錢肯定是追不回來的,所以我認為還是應該報警。

14樓:彌茂

報警了,錢能不能追回來不一定,但是你不報警,錢肯定是追不回來的,所以還是一定要報警的。

15樓:雁南飛

報警之後如果案子破了錢能追回來,如果案子一直沒破錢就一直也追不回來。

16樓:溫暖

還報警,我想既然報警了,那麼只要有線索錢,當然就能夠追回來的,不過要等時期,時間長了,到了一定時候破案了,我想就可以追回來的

17樓:憲芝

報警了,錢還能追回來嗎?儘量把錢追回,如果錢已經花沒了,追不回來了,也沒有辦法

18樓:3655徐

這個主要看你的運氣,看你被騙你錢是不是被及時轉走了?你報警是不是及時?事實上,絕大部分的錢是追不回來的,

19樓:fvs之驕子

聽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說有機會追回來,但也不一定,因為**破案是需要很多程式的,而且警察的辦案能力也是能否破案的關鍵

20樓:門津

錢肯定會追回來的,只不過有時候時間會比較長。需要時間。

21樓:六六六阿斯飛

報警以後警察會第一時間調查,為被害人追回損失,你的錢很有可能追回來。

報警 真能把錢追回來嗎,報案能把錢追回來嗎

不一定,但是有機會。不報警基本沒有可能。相信法律,不要助長犯罪分子的氣焰。報案能把錢追回來嗎 問這種問題很弱智。破案後,如果犯罪分子沒有揮霍贓物,就能追回退還受害人 如果已經揮霍,當然不能退還。如果犯睏嫌疑人能積極退賠退贓的,可以從寬處罰 被詐騙10400元報警受理了多久能把錢追回?5 能不能追回都...

被電信詐騙的錢,報警還能追回來嗎

被電信詐騙的錢,報警後會被追回來,但不一定是全部。公安機關在辦理完成詐騙案後,權屬不明確的,可按被騙款物佔查封 扣押 凍結在案的財物及其孳息總額的比例發還被害人,但已獲退賠的應予扣除。根據 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問題的解釋 第九條 案發後查封 扣押 凍結在案的詐騙財物及其孳息,權屬明確的,...

停母乳四個月還能追回來嗎,停母乳還能追回來嗎

停母乳四個月,正常情況下是不好追回來的,因為時間太長了。挺母乳4個月追回來是可以的,但是量會明顯減少。提母乳四個月還能追回來嗎?如果你讓寶寶還去吸的話,肯定是還可以追回來,你增加營養還是可以的。停模有4個月,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應該是不能夠再追回來了,因為已經停了,而且有可能已經你的基本上已經不會再產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