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挫跌倒了,生活可能不會給我第二次機會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3:19:55

1樓:承教

受點挫跌倒了,你怎麼知道就沒有機會了呢?首先你要弄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跌倒,這個很重要,等想明白了,你要暗暗的告訴自己:我在這跌倒的,必須在這爬起來,只有繼續走,才有可能到達自己希望的方向!

受了點挫折,你不能放棄,很有成功的人都是從挫折中成長起來的,因為他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為自己樹立一個明確的目標,然後跌倒爬起來,向著希望的方向滾打摸爬,最後才塑造出成功的自己!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你呢,趕快從悲觀的情緒中走出來,然後給自己確定一個目標,腳踏實地,重新開始!

2樓:

受挫並不是問題,生活中那也是正常發生的事情,但生活並不會不給你機會,那要看你自己的思想理念會不會去堅強的創造第二次機會了,只要你自己勇敢的伸出雙手去搶抓第二次機會,生活是不可能不給你的,堅持吧。

3樓:來自國清寺深邃的郭嘉

受挫跌倒了沒關糸,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從那裡跌到從那裡爬起,相信自己,頭足勇氣,戰勝困難,一切都會好起來,加油,我看好你,祝你克服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只是可能,說不定就會有第二次呢?即使同一件事上沒有了,難道就不會有其他機會?受挫是生活中最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過去的事情也就過去了,重要的是,當新的機會來臨的時候,你是已經做好了抓住它的準備,還是仍然沉溺在上一次的挫敗中因而就錯過了?

5樓:

受挫跌到了,生活可能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了,怎麼辦?機會都是自己創造的,不是哪個人給你的,更不是上天賞賜,一切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生活中有很多有生理缺陷的人都生活的很好,並且都是靠自己堅強的活下去,你聽說沒有一個盲人成了調琴師,還開了個公司,專門給人調琴,用的人全是盲人或啞吧,你在他們面前敢說,他們條件優越嗎?想信你一定會根據自己特點找到適合的工作,身體也會健康起來,祝你成功。

6樓:

受挫跌倒了,站不起來,我們還可以爬著前行,生活就是這樣,跌倒了可能有的時候我們真的站不起來,也許就像跌倒了,起不起來了,可能一輩子都要在床上過了,但生活和時間不會因為我們而停止,他會依舊向前向前,所以時間繼續,我們的生活也要繼續,繼續向前爬行。

7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可以的。一個人一生怎麼會沒有挫折呢。受到挫折,爬起來,繼續下去,把挫折當做經驗,當做你前進路上的插曲。

當你在前進路上再次遇到同樣的事情你就可以有對付的辦法了。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困難,別灰心堅持不懈才能雨過天晴的。加油吧!

8樓:

天無絕人之處,老天爺給你關上了這扇門,一定會幫你開啟另一扇門的,只要自己有信心,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困難只是暫時的,只要你勇敢的面對生活,一定會有希望的

9樓:來自天龍灣秀麗的甘藍

受挫跌倒,要及時調整心態,正確面對生活挫折。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要越挫越勇,積極面向困難,挫折是成功路上的墊腳石,有挫折生活才會綻放出更為耀眼的光彩。

10樓:芒甘

人生一輩子,誰不跌倒誰沒受挫呢?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總結教訓從中得蓋,站起來奮勇再戰,多少成功人士,跌倒多次,撣掉身上灰塵,從頭再來,成功指日可待,這就是人的本性,倒下不起,傷心欲絕才沒了機會,你不會倒下不起,不會承認自己是個失敗者?!

11樓:熱情的璞實

振作起來,重新開始。把過去之所以受挫的原因找一找,想想為什麼,痛定思痛,捋順你的思維,以一種新的面貌投入到一種新的生活中。

12樓:

人的一生都是跌蕩起伏的,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受挫跌倒了,可以爬起來繼續,機會就是自己努力的得來的,你不能有消極的思想,要積極進取,生活一定是美好的

13樓:缺月清歌

生活中遇到挫折是畢免不了的,不要灰心失望,要總結經驗,從頭再來,勇敢的去面對,自己努力了就留遺憾,機會隨時有,在哪跌倒在哪爬起,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成功靠拼搏奮鬥!

14樓:匿名使用者

**跌倒**爬起來,怎麼生活就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了。你想一想,那些四肢健全的人,一次意外讓他們成了殘疾,或許剛開始生活都難以自理,但是人都有求生的慾望,他們都會在無數次失敗中吸取教訓,讓自己更加堅強,想辦法讓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像你這種受挫跌倒不足人家的千萬分之一,有什麼過不了的坎,**跌倒**爬起來,失敗乃成功之母。

15樓:

人活一生,磕磕絆絆多了,起起落落的也大有人在,在那裡受挫跌倒,再從**起來,有沒有第二次機會不是別人說的算的,別人無法改變你的命運,我也只能鼓勵你堅強的面對困難,勇敢的克服困難,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還得是你自己做主,希望你可以重生。

16樓:

人生本來就不是順風順水,在**跌倒就爬起來,每個人都有成功和失敗,成功的人越過越好,而失敗的人不能因為失敗就不去生活,只要你肯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只有上進的人,才不會被失敗打敗,人生苦短不要想太多,只要把眼前的一切做好就是對自己最大的交代了,人沒有十全十美,只要你願意一切都會好的

17樓:扶朕起來繼續頌

受挫折是很正常的,只要人還在,正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人要時刻充滿希望,東山再起是遲早的事。機會不是生活給的,是自己給的,正如李白所說,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充滿自信,迎難而上

18樓:超級月夜皎潔

人生受到挫折是正常的,大多數人遇到過,跌倒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跌倒後失去了信心,**跌倒就在**爬起來,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自己,認真總結,我想你以後一定會成功的。

19樓:

沒有任何人做每件事都是一開始就成功的。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沒有任何人做每件事都是一開始就成功的。吸取教訓,沒有任何人做每件事都是一開始就成功的。

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繼續努力。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會成功的。

總結經驗,繼續努力。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會成功的。

繼續努力。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會成功的。

20樓:雷哥

**跌倒就在**爬起來,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任何人做每件事都是一開始就成功的。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繼續努力。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會成功的。

**跌倒就在**爬起來,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任何人做每件事都是一開始就成功的。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繼續努力。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會成功的。

**跌倒就在**爬起來,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任何人做每件事都是一開始就成功的。吸取教訓,總結經驗,繼續努力。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一定會成功的。

人生遇到挫折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挫折我們不能消極地忍耐或迴避,而應直面正視人生挫折,積極尋求克服和戰勝挫

折的有效途徑,撫平傷痕,向人生的成功目標奮鬥。古今中外一切傑出人物,沒有一個是一帆風順走向成功的。在失敗和不幸面前,他們無不是選擇了發憤圖強之路,一個個奮起與人生的逆境抗爭,緊緊扼住命運的咽喉,做生活的強者,通過自己的艱苦奮鬥,最終迎得命運的青睞。

在這方面,他們為我們提供了諸多有益的啟示。

第一是他們有一個正確的挫折觀。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相對的,挫折也一樣,它能給人以打擊,痛苦,它也能使人奮進、成熟。 “自古雄才多磨難”,古今中外那些在政治上、科學上、文學藝術對人類作出了較大貢獻的人,幾乎無不經歷過挫折和失敗。

第二要戰勝“自我”。讓我們來看看列寧的一件小事。列寧在一個漆黑的冬夜要越過芬蘭邊境回國領導革命,在路上,一條冰河橫在他面前。

河裡的冰已經開始融化成許多冰塊浮在水面上,踩著冰塊過河一點也不能遲疑滯留,否則就可能掉到河裡。列寧沒有絲毫的膽怯和猶豫,他果斷迅速地踏著浮冰很快到達了對岸。面對浮冰,過河人要麼返回原路,要麼象列寧那樣毫不猶豫地走過河去,但不管你是退縮還是過河,冰河是不會改變的,而改變的應當是過河人自己。

看來,挫折的關鍵在“自我”,要戰勝挫折,首先要戰勝“自我”。

第三要調整目標。挫折總是跟目標連在一起的,挫折就是自己的行為受阻,心中的目標暫時沒有實現。因此,當受到挫折後,要重新衡量一下,目標是否訂得過高,是否符合主、客觀條件,如果確屬目標不切實際而造成挫折,那就要重新調整目標,使自己既定目標符合實際水平。

小品《前邊有棵樹》裡的兩個女青年,一生坎坷,遇到了下鄉插隊、失戀、離婚、下崗等一系列挫折,但她們反覆互相鼓勵著同一句話:“世界上沒有值得讓你流淚的人(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希望你哭。”到了老年生活的非常幸福。

說明遇到煩心的人和事,只有調整自己的心態,調整奮鬥目標,戰勝困難,繼續前進,才可到達理想的彼岸。

第四要善於擺脫挫折給自己帶來的煩惱。遇到挫折而產生了悲觀失望的不良情緒,應該採取適當的方式,將不良情緒排洩出去,千萬不要把它壓在心裡。有了煩惱,可以向親友傾訴,與人鬧了矛盾,要及時解開疙瘩,消除誤會,工作上碰到困難,要多向領導和同志們請教。

甚至,健康的業餘愛好,積極的體育活動,甚至在野外大喊幾聲,都是消除不良情緒的好方法。

第五要把挫折當作“鎮靜劑”。挫折既是一種“興奮劑”,它可以激發人的進取心,促使人為改變境遇而奮鬥,它能夠磨鍊人的性格和意志,增強人的創造能力和智慧。同時,挫折也是一種“鎮靜劑”,它可以使頭腦發熱的人冷靜下來,這對於青年尤其重要。

有的青年好自以為是,對善意的批評、忠告、勸誡總是聽不進去,那麼,我們就可以耐心等待,當他在實踐中碰了釘子,他會後悔當初沒聽大家的話,也許還會感謝你,以後會對你的話加倍注意。

第六要培養良好的個性心理品質。前邊已經說過,從對挫折容忍力的分析也可以看出,是否具備良好的個性心理品質,對於戰勝挫折尤為重要。如果心理品質不良,就會對挫折產生錯誤的知覺判斷,從而增強對挫折的感受性,降低對挫折的耐受性;反之,一個人具備了較優良的個性心理品質,就能充滿信心地迎接挫折的挑戰,直至完全戰勝它。

大家作為青年人,要勇於投身到火熱的生活激流中,認識“自我”,完善“自我”,形成良好的心態與個性。心態主要是要靠自己的,要靜下來好好想想,要冷靜地面對,頭腦不能發熱。遇到挫折應進行冷靜分析,從客觀、主觀、目標、環境、條件等方面找出受挫的原因,採取有效的補救措施。

要善於化壓力為動力。更要經常保持積極和樂觀的態度。要能容忍挫折,學會自我寬慰,心懷坦蕩、情緒樂觀、發奮圖強、滿懷信心去爭取成功。

何時跌倒何時起,起來重整舊時衣 。應該懂得:“爬起永遠比跌倒多一次”,不要像萬榮笑話裡說的那個人,早知道第二次還要跌倒,那第一次跌倒就不需要爬起來了。

永遠都不要認為挫折是壞事,塞翁失馬,焉知禍福《淮南子*人間訓》中說:住在邊塞的一位老人丟了一匹馬,人們都來安慰他。他說:

怎麼知道就不是福呢?後來,這匹馬果然帶著一匹好馬回來了。比喻壞事也可以變為好事)。

受了挫折想想原因,即使一下子想不明白,想多了就會有體會。所有的正反兩方面經歷都會有收穫的。反而如果成功了也可能是不好的事,接著來的是噩夢也是可能的!

總之,不要把挫折當做壞事就行了,即使是壞事,壞事也可以變成好事。

總之,你要想正確對待挫折,首先要學會正確看待挫折。要有不見棺材不落淚的精神。不要讓挫折把握你的感情。

你要相信挫折是生活對你的磨練,是你走向成功的一條必經之路。見到挫折不要躲避,你要正確的去面對,就是在那裡遇到挫折,就在那裡爬起來,也就在那裡找到了鍛鍊的機會。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與毅力,這是你面對挫折的最好辦法。

不要在乎他帶給你的失意,要看清你的未來大道的寬廣。只要你有的是努力,就會有的是收穫,“失敗”是成功之母,“挫折”是你收穫的最好的果實,你可以從中得到你所想要的經驗。這就是挫折的收穫。

戰勝了挫折,說明你在向成功邁進。逃避挫折,挫折會終生纏繞著你,成為你一生的永遠擺脫不了的一塊心病。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事物;學會以辯證的觀點、發展的眼光看待每個人的變化的。

關鍵是自己有沒有信心,希望之橋就是從“信心”開始的,如果沒有自信心的話,你永遠不會有快樂。希望青年朋友們都能結合自己的實際,從中悟出一些道理來,記住並相信這麼一條真理:未來不在命運中,而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人生之路,機遇與挑戰並存,成功與失敗相連。我們所應做的就是善待人生,嚮往追求成功,但絲毫也不懼怕失敗。我們不一定能擁有一個個美麗的風景,但完全可以創造一個美好的心境,以此去努力和追求,那麼在我們的前方將會有坦蕩的曠野和蔚藍的天空。

我可能不會愛你11集第11集我可能不會愛你11集劇情我可

dg的風格的話 賣火柴的小女孩 1846 奶奶!小女孩叫起來。啊!請把我帶走吧!我知道,這火柴一滅掉,你就會不見了,你就會像那個溫暖的火爐 那隻美麗的烤鴨 那棵幸福的聖誕樹一樣地不見了!於是她急忙把整束火柴中剩下的都擦亮了,因為她非常想把祖母留住 母親的故事 1848 每一棵樹和每一種花都有一個名字...

求《我可能不會愛你》,緋九的書,謝謝

十三條。初老症狀一 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熟女魅力一 終於學會朝 漂亮揮拳,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初老症狀二 一堆人喊你某某姐某某哥,而你很想叫他們shut up。熟女魅力二 只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再被禮物收買。初老症狀三 朋友離婚的速度,超越結婚的。熟女魅力三 擁有乙...

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瑪姬是什麼星座

個人檔案 中文名 陳匡怡 英文名 andrea chen 別名 匡匡 國企匡 2 出生地 中國臺灣 出生日期 1987年11月20日 職業 學生 廣告模特 血型 o型 星座 天蠍座 身高 168cm 體重 45kg 喜愛的歌手 陳綺貞 late night alumni 喜愛的電影型別 讓人感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