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兒子買保險,但兒子在外地不能在保單上簽字,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1:3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兒子還未成年,你可以在被保人欄籤你的名字,因為你是法定監護人;如果他已經是成年人,不可以代簽,應該由保險業務員去到你兒子那裡,親自看到你兒子本人,並做健康告知後,他才可以簽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正如其他**人所說,選擇快遞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您不妨試試。 祝健康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未成年孩子可由父母籤,18歲成年可由本人籤 ,寄保單讓他簽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的出來你非常疼愛你的孩子,如果您的孩子未滿18週歲,你代他簽字就可以了,如果滿18週歲,必須本人簽字,不一定要等他回來在辦理,把保單寄給他,簽了字在寄回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非常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兒子如果是未成年人,可以由監護人簽字就行,如果是成年人,必須是孩子本人簽字,您可以把保險的內容和條款**告知或是網上通過郵箱傳達,然後把投保單快遞過去,就行了,來回幾天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如果孩子未成年,可以由你來簽字,如果成年了,用快遞的方式吧!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

選擇一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泰康“健保通”免申請,零等待,無需押金,只需保單號身份證號即可住院! 如需具體計劃,可**進一步溝通,本人將竭誠為您制定合適計劃。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的出來您對保險非的認可,想給孩子最好的保障,保險就是給孩子終身的關懷,如不滿18週歲,您簽字就可以,如已滿18週歲,需要本人簽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如果您兒子未滿十八週歲的話或,作用家長的您可是為其代簽的,至於過了十八週歲的話,您必須讓您兒子簽字才能有效,您可以選擇快遞方式,籤回寄回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孩子年滿18週歲,那就必須要您孩子簽字,如果您孩子沒有年滿18週歲有監護人簽字滿18週歲您可以用快遞的方式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兒子多大了呢?如果是未成年人可以由監護人簽字的。如果滿16歲又有工作那就一定要本人簽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孩子滿18週歲的話,給孩子買保險,必須要孩子本人親筆簽名,可以把投保單等資料,快遞給孩子!需要孩子簽名的地方,讓孩子簽好字,在快遞回來就好了!

 給未滿18週歲的孩子買保險的話,父母簽名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假如您的孩子未滿18週歲,被保險人可以由您即監護人簽名,假如已滿18週歲,則必須由他本人親自簽名。當然,在外地則可由快遞公司遞送相關必須簽名的檔案給您的孩子親自簽名後再寄回也是可以的。

希望能幫到您,祝平安如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把要簽字的檔案寄快遞,簽完之後再寄回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很簡單呀,如果真要投保 把保障快遞過去給他簽名再寄回來就ok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兒子如果未滿18週歲,您是可以代簽的。但如果已滿,可以等您兒子回來後在買,或是快遞寄過去簽完字在寄回來,現在的通訊是很方便的,這些都不成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來說,被保人(你的兒子)**人是要見過的,簽字必須在**人在場的情況下.如果想讓這份保險買的安心,讓孩子回家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簽名這塊比較嚴謹,要是被保險人未滿18週歲,投保人是可以代簽的。要是被保險人滿了18歲,那就要被保險人親手簽字才行!

要是被保險人不能親自簽字的話,建議遲點再買了。或想別的辦法!!!具體聯絡詳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 您好! 簽名這塊比較嚴謹,要是被保險人未滿18週歲,投保人是可以代簽的。

要是被保險人滿了18歲,那就要被保險人親手簽字才行! 要是被保險人不能親自簽字的話,建議遲點再買了。或想別的辦法!!!

 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被保險人在18歲以下是投保人代替簽名的,18歲以後一定要 是本人簽名,你兒子多大了呢?你可以快遞回去給他簽名,一定不要代簽哦代簽沒有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筆簽名十分重要。無論是投保單、健康宣告書,還是其他有關檔案,認真填寫並親自簽名,代簽名的合同是屬於“無效合同”所以千萬不要隨意由他人代簽,以免今後出麻煩。

不知道您孩子有多大?如果是在18週歲內是大人作為監護人簽字的。如果你兒子年滿18週歲,必須你兒子親筆簽名,還是等你兒子回來後再買保險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提供孩子的具體年齡。樓上幾位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其次,您的保障做足了嗎。大人是孩子最有力的保障,如果您處於旺年,更需要早為自己的當下保障和晚年生活提前準備。

我給兒子買的保險,現在離婚了,兒子不歸我撫養,保單在我這 ,我還應該繼續買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時候,你夫妻兩個,就應該對孩子的歸屬,撫養做出協商,達成一致意見,雖然不是你撫養,但是依然是你的兒子,有撫養的義務,應該按月給生活費,如果你給孩子買了保險,那麼,可以酌情少給或者不給生活費,或者雙方共同承擔,具體你們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以由法院裁定

23樓:唯愛

保險承載是一份愛,個人覺得你可以繼續交,受益人是兒子就可以啦

被保險人買分紅保險沒有親筆簽名的合同是否能全額退保

24樓:匿名使用者

被保險人買分紅保險沒有親筆簽名的合同一般不能全額退保。退保損失多少要看是猶豫期退保還是正常退保。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保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夠全額退保。

是這樣的,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本金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退保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合同原件,保險公司合作銀行帳戶(被保人),填寫《退保申請書》,最後一次交費憑證或發票等材料到當地保險公司或營業廳申請即可。

因此,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26樓:平安

全額是退不回來的,簽字是具有法律效力的,退保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

27樓:平安小落葉

不可能的~~你已經過了1年多了~~~而且還領取過返還金~~~

要不你就到保險公司去鬧吧~~但希望不是很大~~~字是你們自己籤的,錢也是你們自己領取的,現在再說不認同~~怎麼說也沒什麼道理可講~~~要是都這樣~~保險公司也倒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代簽名是違法行為,您現在進退兩難,建議諮詢下相關律師!

29樓:險易保

買保險時,如果你兒子超過18歲,有簽字權,可以主張保單無效,如果小於18歲,該保單有效.

保單無效的情況下,可以退還全部所交保險費,你也要退還所領取的生存返還金.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額退保,要退保可以但是會扣錢

夢到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回來了我高興的哭

呼延掣 夢見在外上班的兒子回來了,這兩天的你在外出行動時要特別當心,注意安全情況。工作 學業的時候也請保持平和的心情,否則失敗的結局顯而易見。做生意的人夢見在外上班的兒子回來了,代表不能順利經營,困難重重,將近停頓。戀愛中的人夢見在外上班的兒子回來了,說明稍有化解僵局,慢慢溝通之後婚姻可成。本命年的...

兒子在外地工作,外了個物件。總向我要錢。我二年前離婚。當時我身上連一百元都沒有,後來靠打工也攢不了

吾皇下,那你就給老子說清楚自己的老婆自己養自己的妻子自己管,所以你不工作,你總向我要錢,我現在身上連100塊錢也沒有,你不掙錢,我也給你弄不來,所以你願怎麼找你怎麼找你弄不來錢?你不工作,你布和物件好。這是你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你這麼大了,你有工作,你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我要錢,我累死累活也掙不了幾...

我有八歲的兒子,我想幫他買保險。買那種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

買保險當然可靠,這是由國家的 保險法 決定的。這是一款分紅保險,其保險利益多少,根據保險公司盈利情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波動性。針對小孩的好動性,意外,醫療保險是必須首先考慮的。還有,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