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有什麼特徵,渣男的身上有哪些特點和表現呢?

時間 2021-07-24 11:34:06

1樓:雲長天雨

1、吃軟飯的男人

這種男人沒擔當更沒責任心,儘想撿現成的,一心想找個有錢的女人,最好能把他養起來,他就負責動動嘴,說說情話就好了。這樣的男人忘恩負義起來,那是分分鐘的事,等有一天看你沒有什麼油水了,轉身就去攀更有錢的女人。

2、承諾大於行動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承諾一個接著一個,但也僅限於承諾,並不見他有任何行動。沒有任何責任心,他也擔不起什麼責任,關鍵時刻,他總會把問題丟給女人,把女人擋在自己的前面,更別說要為女人遮風擋雨了。

3、對女人摳門的男人

這種男人對女人很摳門,但對自己很大方,給自己買起東西來,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的,但是你要想讓他對你大方一點,他就會跟你大談特談aa的重要性。在他心裡,他自己永遠是最重要的。

4、對你周圍的人不尊重

他對你的家人或是朋友,一點都不尊重,更別說他會對你的父母有那麼一丁點孝心了,恨不得老死不相往來,一點都不想管。這樣的男人說到底是瞧不起你或者不愛你的,畢竟愛你就要愛你的全部。

5、喜歡四處撩妹的男人

這種男人很濫情,他雖然跟你在一起,一樣背地裡到處撩妹,和很多女人保持曖昧不清的關係,還要哄騙你說不過是個普通朋友。他對你有多柔情,他對別的女人也會有多柔情,說到底就是太“濫”。

6、脾氣暴躁,喜歡動手的男人

這種男人多半也沒什麼本事,喜歡在女人面前找存在感,動不動就在女人跟前吆五喝六,以自己為中心,把你當成發洩的物件,亂發脾氣,還會動手打女人。

7、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在這種男人心裡,他就是天,而女人要無條件的服從他,事事按照他的意願來行事,稍有不對就會大發雷霆。你別指望他會做家務或者照顧小孩,在他看來這全都是女人的事情,他就該做個甩手掌櫃。

8、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超級自私自利,所有的事情都要以他為中心,別人的感受和意見他聽都不想聽。如果你敢質疑他的想法,他就會很惱火,而你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他不但不幫你,還會站在一邊冷嘲熱諷。

2樓:不怕隊長

8條都中的男生是極品渣男

3樓:靈兮情感挽回

輕易給你承諾卻從不兌現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等待。

4樓:吾貓情感社長

成為渣男需要哪些條件?女孩子們快來看看

5樓:愛笑的通通不敗

渣男一般是比較摳的,而且生活比較節儉,對女朋友比較摳。

2、渣男有時候會打女友,所以千萬不要相信他會變好。

3、渣男一般比較大男子主義,而且腦袋也比較封建。

4、有時候會想辦法接近有錢人,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

5、有時候渣男不尊重對方的親人和朋友。

6、渣男有時候比較花心,對待感情不專一。

7、渣男會經常說一些甜言蜜語,但是不會用行動實現的。

8、渣男在生活中比較沒有責任感,有時候還需要靠父母。

9、渣男的的內心比較冷漠,所以和渣男打交道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

10、渣男有時候說的比做的多,因此一定要注意。

6樓:德希戎

女性朋友多,喜歡搞曖昧

渣男的身上有哪些特點和表現呢?

7樓:焱小小小小彧

渣男特徵一:容易發脾氣、不耐煩,隨口罵人,但是在目標面前表現文雅,極力偽裝,識別方法為,如果某男跟性格老實的同性有不解的仇怨,那麼這條就中了

渣男特徵二:有幾個狐朋狗友,而他屬於其中的佼佼者,在目標面前他們會把他打造成完美的王子,識別方法為,他的那群朋友經常幹壞事

渣男特徵三:常和一些剩女,熟女開葷段子玩笑,並有禮尚往來,但是在目標面前是隱藏這此行為的,識別方法為,他交往的那些壞女人對他的態度曖昧

渣男特徵四:常斤斤計較,很小氣,但在目標面前表現得很大方,識別方法為,他對工作的福利、環境很挑剔,少了一點也不爽,常做出請張三不請李四的事情

渣男特徵五:喜歡找處,哪怕目標相對來說並不漂亮,識別方法為,很難識別,你不會知道他是多個女生的第一任有玄學婚姻的男友

渣男特徵六:把道德高尚的年輕男性汙衊成滿身淫邪的採花賊,常佐以狐朋狗友同證,並表明男人都很壞,只是你不瞭解而已,但是自己絕對比別人好,識別方法為,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艾瑪,我終於看到一個三觀正的回答了

渣男有那些特徵?

9樓:靈兮情感挽回

輕易給你承諾卻從不兌現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等待。

10樓:不怕隊長

8條都中的男生是極品渣男

11樓:cloud丶沐顏

渣男特徵一:容易發脾氣、不耐煩,隨口罵人,但是在目標面前表現文雅,極力偽裝,識別方法為,如果某男跟性格老實的同性有不解的仇怨,那麼這條就中了 渣男特徵二:有幾個狐朋狗友,而他屬於其中的佼佼者,在目標面前他們會把他打造成完美的王子,識別方法為,他的那群朋友經常幹壞事 渣男特徵三:

常和一些剩女,熟女開葷段子玩笑,並有禮尚往來,但是在目標面前是隱藏這此行為的,識別方法為,他交往的那些壞女人對他的態度曖昧 渣男特徵四:常斤斤計較,很小氣,但在目標面前表現得很大方,識別方法為,他對工作的福利、環境很挑剔,少了一點也不爽,常做出請張三不請李四的事情 渣男特徵五:喜歡找處,哪怕目標相對來說並不漂亮,識別方法為,很難識別,你不會知道他是多個女生的第一任有玄學婚姻的男友

12樓:憂你的人

1.常說他以前的戀人嫌棄他沒錢或者花心劈腿,而他為了她付出了那麼多,極力打造自己有多痴情。

2.情話連篇謊言也特別多。

3.吃喝嫖賭大把花錢,沒錢就伸手要,不給就發脾氣罵人、打人,對工作挑剔的乾脆不上班,反正有人養,常跟剩女、熟女在一起。卻不準自己的女友跟異性甚至是同性有任何來往。

4.自我感覺良好,老覺得懷才不遇,對自己很大方,對女的嘴上說說很大方,一遇到花錢就跑或者給自己找理由或者藉口。

13樓:sky女王範兒

很簡單啊。渣男就是你並不愛我,但卻和我在一起,享受著我全身心的付出,雲淡風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到晚滿嘴情話關心你這麼關心你呢,沒有一點實際真心誠意地表示用嘴喜歡你,其實跟你在一起的,也不會把你說的在他心裡是地衣,但其實有事情,他跑得最快它保全自己的,不要被甜言蜜語所所迷惑眼球,要用心感受一個人是否真的如他所說一樣的愛你?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就會發現了。

15樓:吾貓情感社長

成為渣男需要哪些條件?女孩子們快來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責任沒道義沒良心只顧自己

17樓:金戈

一天到晚滿嘴情話(謊話)

渣男的特點,渣男的身上有哪些特點和表現呢?

曉曉休閒故事 1 嘴甜心很冷渣男站那兒一說話你就會甜的飛起來,但是一旦分手或者是什麼簡直就是用刀在 絕對的冷漠無情款。2 喜歡吹牛,覺得自己多了不起渣男是真的很要面子,本來就不咋樣,但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簡直就是牛翻天了,最喜歡的就是最牛,簡直能吹出花來。3 伸手向你要錢對於渣男來說,真的太渣,會伸手...

渣男到底有什麼特徵,渣男都有什麼特徵?

輕易給你承諾卻從不兌現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等待。成為渣男需要哪些條件?女孩子們快來看看 渣男都有什麼特徵?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渣男就是耍你,根本不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不想對你負責,你生氣不會哄你,只會生你的氣讓你哄他。不會關心你。不主動。海王養魚。有一句話不是說所有不以結婚為前提的談戀愛但是耍流...

渣男都有哪些共同特徵,請問各位渣男都有哪些特徵?

渣男的幾個共同特徵,中一條就是渣男,根本不用解釋!渣男一般都比較帥氣,比較會說話,然後身邊會有一群美女陪伴,另外渣男一般比較有錢,女生比較喜歡,所以渣男一般都是左擁右抱,過著幸福的生活。渣男的共同特徵就是做事情是特別不負責任的,而且沒有什麼責任心,有很多時候說話也不算數。渣男的共同特徵是會說謊話,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