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被交警抓到會怎麼處罰

時間 2021-07-22 20:44:25

1樓:伊蓮夏荼

私自改裝汽車被交警抓到會扣留車輛並罰款。

《珠海經濟特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條例》

第十四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擅自改變機動車燈光設定、外觀等技術引數;

(二)擅自改變機動車的動力裝置、發動機號碼、車輛識別**。

擅自改裝後的機動車禁止在道路上行駛。

第八十七條

行為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扣留車輛,責令消除違法狀態,處罰款:

(一)駕駛擅自改變燈光設定、外觀等技術引數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收繳違法裝置,對車輛所有人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罰款,對非法改裝的單位或者個人沒收違法所得,並處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罰款;

(二)駕駛擅自改變動力裝置、發動機號碼、車輛識別**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對車輛所有人處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的罰款,對非法改裝的單位或者個人沒收違法所得,並處五千元以上一萬元以下的罰款。

擴充套件資料

改變車身顏色、換發動機、車身、車架未辦理變更登記以及改變汽車資料的處理: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五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

(一)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的車身或者車廂後部未按照規定噴塗放大的牌號或者放大的牌號不清晰的;

(二)機動車噴塗、貼上標識或者車身廣告,影響安全駕駛的;

(三)載貨汽車、掛車未按照規定安裝側面及後下部防護裝置、貼上車身反游標識的;

(四)機動車未按照規定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的;

(五)改變車身顏色、更換發動機、車身或者車架,未按照本規定第十條規定的時限辦理變更登記的;

(六)機動車所有權轉移後,現機動車所有人未按照本規定第十八條規定的時限辦理轉移登記的;

(七)機動車所有人辦理變更登記、轉移登記,機動車檔案轉出登記地車輛管理所後,未按照本規定第十三條規定的時限到住所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機動車轉入的。

第五十七條 除本規定第十條和第十六條規定的情形外,擅自改變機動車外形和已登記的有關技術資料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責令恢復原狀,並處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2樓:匿名使用者

算,而且違規了

可以改裝車輛內飾,但是後擋風玻璃上的飾物不能影響倒車視線

駕駛非法改裝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交管部門將依法扣留車輛,收繳非法裝置,責令恢復原狀,並依法處200元罰款。

3樓:南京

原則上可以扣車。外形改色,可以先更換行駛證。

4樓:泰尼瑪會射嘿

沒收。是不會給你的,他們會銷燬 或者賣錢

改裝車被交警抓會不會怎樣,汽車改裝被交警抓到會怎麼處罰

不會管的,改裝又不犯法,但不能改裝發動機,不能弄得排氣管太大聲浪,告你擾民哦 小罰200 大罰500,責令整改 要看你什麼車,有的車改裝了都不容易被罰款,像三菱翼神,他那尾翼小包圍是原廠的 樓下胡扯,改裝是違法的,不懂別來害人 罰不罰款看各地警察心情,沒錢了就來搞你 會呀,私自改型,會扣車的,還要被...

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好嗎?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改裝車了,並且改裝車的利潤也是非常高的,不管學會自己開店,還是上班都會有相當不錯的收入 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汽車改裝前景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汽車的數量是越來越多了,並且年輕人還是喜歡自己的車子,更加個性一點的。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改裝汽車。 貢楠尹冬卉 前幾年的...

汽車改裝前景怎麼樣,汽車改裝前景好嗎?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專案,如大包圍,保險槓,尾翼,行李架和進排氣等,大多數企業已經能夠應付他們。事實上,最好是改變或增加,因為他們都購買現成的產品,以取代原廠的部分。但是如果要改變汽車的重要部件,比如發動機 變速箱和ecu,這不是每一個重組商店都能處理的事情。改造的商店不多,但也願意做,買不起,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