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後能不能上路

時間 2021-07-22 20:43: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顏色 一個是發動機 還有就是車身結構,其他的管得不嚴(比如車內音響,內飾什麼的)

車身顏色具體規定是不改變車身的30%以上的顏色是可以的.

發動機改裝可能會改變發動機功率,影響到行車安全,改裝進氣系統、排氣系統都不是國家允許的變更專案.

車身結構,就是要和行使證上要完全一樣,如要改裝外型,就得去交警隊申報.

規定(第十六條)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二)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三)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四)使用其他機動車的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改了,能說的過去也沒人管你,什麼叫不讓上路啊,我看街上改裝的車也不少,也沒看見那個交警抓的。 沒有什麼事,以前有個朋友改了自己的吉利自由艦,發動機什麼的沒改,把標拿下去了,換了個尼桑標,那樣不可以,檢車也不可以。別的我看也沒什麼吧!

想改就別怕警察抓。怕抓就別改。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定為允許改裝車,更談不上上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準改裝的,一上路就沒收,我也試過了,呵呵

在單雙號車牌限行期間外地車牌能不能上路

外地車牌可以上路,但是外地牌照車輛同樣按照車牌尾號單雙號限行。 在單雙號車票限行期間,外地車牌是否上路需要看限行城市的具體實施細則和規定。有的城市車牌限行期間外埠號牌車輛同本埠車輛處理,有的城市限行外地車輛不能進入限行規定區域。附 天津交管部門詳解單雙號限行措施問答如下 2.外環線以外是否限行外埠號...

汽車改裝後能備案嗎,車改這樣能做備案嗎?

百小度 可以備案的。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1 改變車身顏色的。2 更換發動機的。3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4 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5 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買了新車沒上牌能不能上路,剛買的新車,還沒上牌,請問可以上路嗎?交警會捉嗎?謝謝

新車沒上牌不能上路,如果需要上路可以先辦理臨時牌照。沒有取得臨時號牌前,請不要開著無牌的車上路,按交通法規定,還沒有登記 取得正式車牌的機動車,需要臨時上路行駛的,應當取得臨時通行牌證。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八條 國家對機動車實行登記制度。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尚未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