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沒有信仰會如何

時間 2021-07-20 17:10:17

1樓:艾沙

人生沒有方向,生活沒有盼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都是有需求才回有存在的價值,如果沒有了需求這個物種一定會滅亡,這是自然規律,信仰是什麼,那就看看有了信仰以後後的效果吧,乙個人完全的信仰乙個組織或乙個一人,那說明這個最高領導者通過信仰這個工具成功的控制了他的思想。

所以我理解信仰是最高掌權者控制他人思想的乙個工具而已,設說沒有信仰就沒有智慧型,什麼是智慧型,分析問題要站多角度分析,不光要想到好的一面也要充分分析壞的一面這就智慧型。而信仰是絕對,智慧型是是要懂得相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犯錯。而做錯事不但有結果,還有因果。人無信仰是沒有智慧型

人如果要是沒有慾望會怎樣啊,如果一個人沒有了慾望會怎麼樣

也許沒有在某些方面是好事,如金錢,名譽,地位等,但對於有些方面來說,沒慾望就等於沒追求,那樣也許也會讓人鬱鬱寡歡的,有了慾望,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才不會覺得自己無所為,也不會在看到別人的成就時感到失落,至少知道自己也在忙著,我覺得這就夠了,呵呵。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有同感,但畢竟我們是人,不是神,我想即...

人如果沒有了多巴胺會怎樣,人的多巴胺對於愛情可以分泌多久

多巴胺的多少影響著人們的情緒變化,過多的話人們會出現興奮 激動的情緒,如果太少的話情緒會很低落,嚴重的話會有疾病的發生,比如帕金森氏病,此類疾病會對身體有極大的傷害。瞭解缺少多巴胺的症狀,可以有效找到 方法。缺少多巴胺的症狀 降低興奮 多巴胺有類似興奮激素的作用,這意味著它在愉悅感,興奮和獎勵方面扮...

信仰對人的影響,你如何看,信仰對一個人的影響,你如何看?

信仰說不準是好是壞。智慧的人有信仰,則變得更聰明 愚昧的人有信仰,則變得更迷信。信仰不能約束人的行為,約束人的行為的是法制。好人有信仰,壞人也有信仰。智慧的人有信仰,愚昧的人也有信仰。科學家有信仰,文盲也有信仰。雷鋒有信仰,搶劫犯也有信仰。信仰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但是人們實際的生活是看得見摸得著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