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世了,他的婚前財產老婆有繼承權嗎

時間 2021-07-20 07:24:40

1樓:科技情報咖

有繼承權。

根據我國《中華人名共和國繼承法》規定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

本法所說的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

本法所說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這樣,這財產繼承權是這理解的,第一是老婆,第二是小孩,如果前兩樣都沒有就就歸國家擁有的財產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繼承法》第三條的規定,遺產是公民死亡時遺留的個人合法財產。因此,丈夫的婚前財產,雖然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但是屬於丈夫一流的個人的合法財產,妻子當然具有繼承權。

4樓:瘋人院日記

如果沒有離婚,夫妻是第一繼承者,然後是子女。

5樓:狗煥

除非簽了婚前協議一般情況下是雙方的共同財產是用繼承權的

6樓:餘詩壘

廢話老公的父母也是有繼承權的!在某種情況下與孫子相等或與媳婦相似的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在不嫁的前提下

8樓:清靜的感覺

必須有,而且是第一繼承人

媽媽去世的早,爸爸再婚,房子是婚前財產,繼母有權分割嗎?如果爸爸過世房子有繼母的份嗎

如果沒做婚前財產公證,就有繼母的份 魯冰花 你繼母跟你爸爸是夫妻關係,如果你爸過世,她也會分得一部分遺產的哦! 來自伍山石窟膽大的綠萼梅 她沒有權利分割,權利在爸爸那。如果爸爸過世房子有繼母份的,因為繼母是爸爸的妻子 繼母無權分割,如果父親過世,繼母可以按份繼承房屋 李二鳳 你爸爸過世後,繼母作為妻...

老公離婚前轉移財產,我只知道他上班的地方,不知道他工資卡號和密碼,他的經濟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愛生活愛美麗的大丫丫 如果他轉移到其它人賬戶上是沒有辦法的,但你可以查到他的收入,請專業律師幫你爭取利益。 wifi被搶走了 老公離婚前轉移財產。你老公做事的確有點殘忍。難道他不知道?一夜夫妻百日恩。錢財的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何必這樣做。既然都要離婚,往後你自己努力,也一樣可以生活的精彩。 雲蹤...

老公和老婆的結婚了老公出軌老婆可以告他重婚罪嗎

出軌的不一定觸犯重婚罪,只有當男方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才有可能觸犯重婚罪。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條 禁止包辦 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第四十五條 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