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7-19 08:27:39

1樓:紫竹茗

徐州蠻好的,哈哈,歡迎你來徐州玩

2樓:銳秀榮丹汝

一個不錯的城市

歷史很悠久

交通很發達,但是環境衛生方面還有待提高,消費便宜!

3樓:三堡人

是挺全面的啊,是從**複製過來的啊,呵呵`徐州好不好,看你是怎麼去看待徐州的了,**都有好有壞的,不一定的`不知道你問徐州好不好是想做什麼的,你是想在這邊生活還是想在這邊發展的?!呵呵`

4樓:夔淵析思博

很有味道的

你望望(你看看的意思)

baidu下

你望望哈哈

5樓:浦語奚悅喜

徐州話屬於北方語系的中原官話,與山東話有某種聯絡(如不少土語與山東話相近)但又不同於山東話,發音時不翹舌不繞彎,只要講得清楚全國人民如果會普通話一般都能聽得懂。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那裡幹什麼了 如今徐州正值蘇北以及淮海大發展時期,發展潛力不容忽視。上學就業的話還可以了,你這個問題應該說具體點,以及和那裡進行綜合比較權衡,先補充問題吧。呵呵。

中國礦業大學(江蘇徐州)怎麼樣?

7樓:回頭向陽客

走進中國礦業大學 徐州因你而精彩

8樓:鏡靈慧鄺飛

我是一名中國礦業大學的學生

我來給你詳細解釋一下

中國礦業大學有徐州和北京兩個校區,徐州的是本校,北京的是分校徐州的這個很大,北京那個跟個高中似的,很小中國礦業大學呢,是211、985工程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023年大學的排名是37位。

礦大的好專業不僅僅只有和礦業有關的,土木工程,德語等都是一流的專業。

歡迎你報考礦大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秦奇敏康寧

這個學校不錯,恭喜老弟啊,特別是採礦工程在全國很有名氣.

10樓:出榆晁代珊

這個學校不錯的,我去過,學校很大,很漂亮。規劃挺合理的。裡面的籃球場,網球場都有。恭喜你啊,去了個好學校!

11樓:奈婷仍妙鬆

學校還好~屬於211工程的學校~

12樓:礦大之鷹

中國礦業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專案”重點建設的高校之一。學校設有研究生院。

13樓:睢寧好職網

很好的大學,在江蘇省除了南大、東南大學基本可以位列第三第四,但由於在蘇北名聲並不是特別響,但其實力不容忽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校區環境不錯!我特別喜歡圖書館!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美麗的校園育人的搖籃

16樓:庫珠闢曼冬

學校當然好了

但是體育專業就一般了

17樓:慕三宛問筠

你怎麼去徐州那個啊?不去北京麼?我還以為你報的北京了...

徐州工程學院怎麼樣啊,徐州工程學院怎麼樣?

安琪拉學姐 旅遊管理專業就是一個管理學科,什麼都學點,學得雜,但大多數結合旅遊行業來學 強濰僑弘 我已經在徐州工程學院畢業了,現在聽說老校區快被賣掉了,新校區正在建,不過如果綠化做好了應該不錯的。學校現在申請改名徐州理工大學,到時候就補一個檔次了。另外,浙江到這邊可能經濟消費會降低好多,東西便宜。但...

徐州醫藥中專怎麼樣

我們的學校是乙個管理比較嚴格的職業類院校。學校環境還算也可以。那個中澳班,我對它太了解了,我就是那個班級的學生,其實學校以賺錢為主,教育學生為輔!我們剛進那個中澳班 學校曾經給家長們怎麼怎麼樣的承諾,其實那都是忽悠家長和我們學生的,進了那個班級才知道,挨。中澳班的學費一般都在6000多,學到的東西並...

徐州香楓樂松木家具怎麼樣

走訪了好多品牌的松木家具要說買誰的真是件頭疼的事情,其實我感覺做工都差不多,如果太差了,如今的市場競爭這麼激烈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啊,所以啊,咱就甭考慮做工的問題 一些小廠確實要排除在外,還有那種遍體通紅的松木家具也要排除的 那麼咱就看產品的樣式,雖然都大同小異,但總會有點不一樣的地方,有些廠家還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