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智編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徐州凡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7-19 08:40:45

1樓:愛企查

徐州智編資訊科技****是2018-02-02在江蘇省徐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徐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第二工業園銀山路東、漓江路南安全科技產業園。

徐州智編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12ma1w0m9f8g,企業法人賀子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智編資訊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混經驗的可以去試試,有工作經驗的為何不去南京上海等it發達的城市?就算個人原因需待在徐州,還是找個正規的大點的公司,小公司什麼都會讓你做,這家公司就是,我乙個web前端,讓我做後台、資料庫、伺服器、ps美工等等,更可怕的是打掃衛生自己乙個人拖地掃地,還得裝辦公家具,沒人權,回想自己當初還是太年輕,當時工作經驗2年在徐州給我開5k工資,後來乙個月不到把我開了,說我沒能力,好吧,只會前端,你讓我什麼都做的,我做不出來的是沒能力,後來在南京找工作,找了3天,面試第一家就被錄用,上市公司,待遇8k+。所以說,小公司別去就職,什麼保障都沒有。

徐州凡歐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徐州凡歐資訊科技****是2018-06-15在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註冊位址屬位於徐州市泉山區淮海西路新都佳苑a#-304。

徐州凡歐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11ma1wpyqa4q,企業法人王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今馳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徐州今馳資訊科技****是2017-05-03在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泉山區二環西路以東、人民廣場以北西都大廈1號樓2-408。

徐州今馳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11ma1nx5le17,企業法人羅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今馳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建設;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會議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韋福特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徐州韋福特資訊科技****是2016-08-05在江蘇省徐州市邳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邳州市運河鎮泰州路西側海河路北側(官湖高中南側)。

徐州韋福特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82ma1mqxux1d,企業法人劉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韋福特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研發、推廣;食品、樂器、木製品、水果、蔬菜、糧食、生鮮肉、水產品、禽類、蛋類、家用電器、日用品、數碼產品、化妝品、家具、寵物用品、寵物食品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徐州韋福特資訊科技****更多資訊和資訊。

徐州愛琦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徐州愛琦資訊科技****是2017-08-31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三環東路20號瑞龍東方廣場a座1194室。

徐州愛琦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3ma1qej2703,企業法人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愛琦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開發;電子產品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含投資諮詢);財務資訊諮詢服務;市場調研;房地產經紀服務;辦公用機械、五金產品、家用電器、計算機及配件、電子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路客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徐州路客資訊科技****是2018-04-23在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泉山區徐宿路東側嘉惠產業園a-238。

徐州路客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11ma1wecf295,企業法人竇舜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路客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軟體、電子產品開發、銷售;**建設;攝影攝像服務;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動漫設計、製作;多**設計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吖咪資訊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徐州吖咪資訊科技****是2017-10-27在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泉山區科技大道科技大廈5層519室。

徐州吖咪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ma1t6k0d9w,企業法人陳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吖咪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資訊、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企業營銷策劃;經濟**資訊諮詢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智無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智無限資訊科技 是2014 03 26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瑜路727號星光無限3棟6層04號。武漢智無限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0954361138,企業法人何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智無限資訊科技 的...

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 是2017 1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4093號南山雲谷創新產業園龍塘閣701。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xq96k,企業法人張立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智...

蘇州微智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微智匯資訊科技 是2015 07 16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1355號國際科技園二期e101 14單元。蘇州微智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34625266xt,企業法人高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微智匯資訊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