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河北省清河縣的作文,我的家在河北清河縣作文最多520字

時間 2021-07-19 08: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河縣,隸屬於河北省邢臺市,地處河北省中南部,面積502平方公里,轄6鎮322個行政村,戶籍人口385717人、常住人口386231人,其中城鎮人口168740人(第六次人口普查資料)。[1]

清河縣域經濟發達,特色經濟為羊絨製品,被譽為“中國羊絨之都”,與寧晉縣同為是邢臺市的副經濟中心城市,被河北省列入全省首批擴權縣和優先培育的中等城市之一。河北省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2023年被**文明委授予“全國文明縣城”榮譽稱號。[2-3]

清河縣地處環渤海經濟區中心地帶,北京、天津、濟南、石家莊、鄭州、太原等大城市拱衛輻射內外,區位戰略潛力巨大。清河交通便利,距石家莊正定機場、濟南機場只有150公里路程,距天津港、青島港、黃驊港均在350公里以內;京九鐵路在清河設有二級站;青銀高速公路、邢臨高速公路、308國道和肅臨線、邢清線縱橫穿境,大廣高速在清河西部擦邊而過。

2023年清河縣gdp總量108.61億元,位居河北省各縣57位。[2]

清河縣是張姓的發源地,也是水滸打虎英雄武松的故鄉,被國家授予“中國武松文化之鄉”稱號。電視劇《沃土》的故事起源和拍攝地,書籍《金瓶梅》故事起源地。

我的家在河北清河縣作文最多520字

2樓:經常被採納

昨天晚上那雨大的呀,可惜我就是沒有回家,跟周哥困在堤上,望眼前雨勢傾盆,我兩也深知有些事不能強求。好吧,於是我在笑話和鬼故事中敖了半小時。嗯,雨小了,嘴上一句再見,心裡一句珍重,多象無數次經歷過的或大或小的分別,然後我們各奔南北。

在雨中沒有傘的護蔽,邁著一點都不敏捷的小碎步,一步一個水坑,再出一個假腿,多麼飄逸,就像剛才 那個在雨中飛奔的犀利哥,伴著雷聲雨聲我在他們中轟鳴,接受大自然最嚴肅的抨擊,我是在遊走還是在駕馭?我就這樣神仙般飄到家中,我哭喊著老媽就是沒有應答,我知道我回家的時間確實有那麼點不如人意,可……。終於還是開門了,你們知道那種感覺的,在最無助的時候迎上最親切的目光。

上文簡單敘事,稍顯羅嗦。恩

清河縣有什麼好看的景物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柳林,那兒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素有“小北京”之稱。家鄉的清河公園 更是美!

在我兒時的記憶裡,故鄉的河像一條輕柔的飄帶,從故鄉的南北兩岸間蜿蜒穿行;它又像一位來自遠方的採風者,記錄下兩岸秀美的青山和阡陌交錯的原野。它是故鄉那片土地的動脈,用沸騰的血液灌溉著原本貧脊的土地;它是聯絡家鄉人民的紐帶,上中下游的龍潭人因共亨一江水而構建了龍潭的和諧。

那是一條迷人而又熱鬧的河。河水真清澈呀!站在太陽下面往河裡面看,河水是那樣的晶瑩剔透。

由於河水是那麼的清澈,我們站在岸上面就能夠望見河裡的游魚。有一些魚身體不大,可是眼睛卻非常大,尾巴也很大,真可愛!它們在水中玩耍。

一陣陣微風吹過,水面上蕩起了波紋。那波紋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好象在一起做遊戲。

你看,這就是我們家鄉的河。它是多麼迷人,多麼熱鬧啊!歡迎你們來遊玩!

邢臺市清河縣特產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梅州的一個小地方,但是我愛我家鄉。

我的家鄉是美食之鄉、美景之鄉和足球之鄉。我家鄉有怎樣的美食呢?我家鄉的特產肯定能讓你大包口福的,有楊桃、袖子、肉丸子,我家鄉的蜜袖非常的甜,一點都不會酸,還有楊桃又大又綠,切成片後,像一顆顆星星一樣,非常好看和好吃。

我最喜歡吃肉丸子了,丸子的種類繁多,有牛肉丸、豬肉丸、魚丸、豬肚丸,有煎的、炸的、悶的、煮的。我最喜歡吃炸的了,又香又脆,經過裝飾後,每一顆都像一隻小黃老鼠一樣可愛,一口咬下去回味無窮,保準你吃一次不夠,兩次也不夠,無論多少次你也吃不膩。

我的家鄉也是足球之鄉,如果你找他們踢上一局,肯定輸的一塌糊塗。在那裡踢足球的人很多,而且出了很多足球明星,大多數都在踢高水平的比賽,以前有很多人進了國家隊,還為我們梅州爭了光呢!

我們家鄉最大特點是美景之鄉,那裡山清水秀,一條梅江河從梅州城中間流動到遠方,像一條美麗的水蛇一樣在進行捕食行動。我的家鄉還有很多的美景,如雁南飛度假村,靈光寺的葉帥故居……如果你沒去過我的家鄉,我勸你還是趕緊去一趟吧,這一趟下來,肯定會讓你流連往返的!

我愛我家鄉,也愛那裡的美景和美食。

清河縣冢子作文500字

河北清河

清河縣的介紹

5樓:丶軟弱

清河縣,隸屬於河北省邢臺市,地處河北省中南部,面積502平方公里,轄6鎮322個行政村,戶籍人口385717人、常住人口386231人,其中城鎮人口168740人(第六次人口普查資料)。1清河縣域經濟發達,特色經濟為羊絨製品,被譽為“中國羊絨之都”,與寧晉縣同為是邢臺市的副經濟中心城市,被河北省列入全省首批擴權縣和優先培育的中等城市之一。河北省省級經濟技術開發區,2023年被**文明委授予“全國文明縣城”榮譽稱號。

23清河縣地處環渤海經濟區中心地帶,北京、天津、濟南、石家莊、鄭州、太原等大城市拱衛輻射內外,區位戰略潛力巨大。清河交通便利,距石家莊正定機場、濟南機場只有150公里路程,距天津港、青島港、黃驊港均在350公里以內;京九鐵路在清河設有二級站;青銀高速公路、邢臨高速公路、308國道和肅臨線、邢清線縱橫穿境,大廣高速在清河西部擦邊而過。2023年清河縣gdp總量108.

61億元,位居河北省各縣57位。2清河縣是張姓的發源地,也是水滸打虎英雄武松的故鄉,被國家授予“中國武松文化之鄉”稱號。電視劇《沃土》的故事起源和拍攝地,書籍《金瓶梅》故事起源地。

河北省趙縣的縣音節音序結構部首組詞是什麼

娛樂之星星星果 縣,音節是 xi n 音序是x 部首是 厶 在漢語中一個漢字的讀音即為一個音節。普通話常用基本無調音節為400個,有調音節 不包括輕聲 為1300多個。音序指音節的第一個字母的大寫,就是以漢語拼音為順序。它通常用於字典上的字詞排列。它的順序為 a,b,c,d,e,f,g,h,i,j,...

關於河北跨專業專接本的問題,關於河北省專接本跨專業的問題

命中註定 文史類與理工類好像不能跨 跨專業的話,只要跨度不大,大部分是可以的,只要過了公共課的分數線,問題就不大了。好好準備你要接專業的公共課,公共課有的是英語 高數 英語 政治 還有的只考英語。不同專業考的公共課是不同的,專業課一般也就是一兩門 此外還考計算機,只有筆試,都是選擇題,如果想穩拿高分...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河背省邯鄲市曲周縣,那是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 藍的 黃的 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還去河裡摸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