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綠橄欖鞋服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00:45:06

1樓:愛企查

徐州綠橄欖鞋服******是2014-02-14在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銅沛路99號商住樓底層營業廳。

徐州綠橄欖鞋服******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2091518808r,企業法人周相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綠橄欖鞋服******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與零售;服裝、鞋帽、個人勞動安全防護用品、文具用品、五金產品、建材、通訊裝置(地面衛星接收裝置及無線電發射設施除外)、家具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徐州綠橄欖鞋服******成立於2023年02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預包裝食品批發與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周相君。

註冊資本:5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3110001044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徐州市鼓樓區銅沛路99號商住樓底層營業廳。

揚州皇璽鞋服******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皇璽鞋服******成立於2023年06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鞋及輔助材料、帽、服裝及飾品、皮帶、襪子、日用百貨、皮革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黃慶帥。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880002756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泉州諾晨鞋服******怎麼樣?

揚州隆邁鞋服******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隆邁鞋服******成立於2023年0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服裝、鞋帽、箱包、針紡織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辦公用品、家居用品、體育用品銷售並在網上銷售上述商品等。

法定代表人:王煥鋒。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880002909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揚州悅辰鞋服******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悅辰鞋服******成立於2023年09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服裝服飾、箱包鞋帽、針紡織品、日用百貨、皮革製品、家具、家居用品、辦公用品、紙製品、工藝禮品、化妝品的銷售,商務資訊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陳偉峰。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020001746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大連綠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綠科國際 是2005 05 27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萬歲街102號1層北側。大連綠科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77302723xa,企業法人李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綠科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貨物進出口 技術進...

杭州輝浪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輝浪 是2013 12 03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濱盛路1766號星光城l251 l251 1號。杭州輝浪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84567943l,企業法人蘇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輝浪 的經營範...

武漢佰禮珍藏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佰禮珍藏 是2013 03 0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創業街68號新世界恆大華府商業步行街。武漢佰禮珍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063007680p,企業法人殷明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佰禮珍藏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