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森耐(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5-10 11:15:08

1樓:愛企查

美森耐(上海)******是1998-09-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臺中南路2號315室。

美森耐(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115400056328,企業法人rosemurphy,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美森耐(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國際**、區內企業間的**及****;區內倉儲;區內商品展示、商業性簡單加工以及區內**諮詢;門和門框、門的各類配件產品、各類復合板材和木材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及其它配套業務(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271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美森耐(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35萬美元法定代表:rosemurphy企業型別:

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臺中南路2號315室。

法定代表人:rose murphy

註冊資本:35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1154000563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上海阿木堂水族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阿木堂水族 成立於2014年07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族用品 花卉 觀賞魚 寵物用品 工藝禮品的批告皮發 零售,餐飲企業管理,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園老租林景觀工程施工,企業登記 商務資訊諮詢,從事計算機科技 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技術轉讓等。法定代表人 ...

上海度森光電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度森光電材料 是2014 04 23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白鶴鎮鶴國路599號4幢2層207室。上海度森光電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301327242u,企業法人莫毓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度森光電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嘉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嘉尊國際 成立於2014年12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轉口 等。法定代表人 潘會燕。註冊資本 9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410001218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美盛路171號1幢樓1層1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