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如何評價約翰 沃爾

時間 2023-05-10 11:09:05

1樓:待蘭夏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沃爾拿到球,他就能控制比賽,一名像他那樣的全明星,如果他整場比賽都能拿到球,他就應該能拿到15次助攻。奇才隊有一位非常不錯的控球後衛,球隊的進攻從他開始,沃爾會給你巨大的壓力。

2樓:許長髮

約翰·沃爾是一名優秀控衛;約翰·沃爾未來還會進美國男籃國家隊,是天賦極佳的控衛,兼具身高、臂展、速度和彈跳;擅長造犯規,大局觀出色,但投籃不穩定;靠體型和運動能力防守,能夠搶斷和蓋帽。

3樓:康小寧

沃爾每年乙個腳印穩穩地進步。算上今年,他連續四年入選了全明星正賽,其中在14-15賽季首發。沃爾對球隊的作用是無可替代的,15年季後賽,奇才首輪下剋上橫掃猛龍,隨後,沃爾手掌骨折,奇才失去了球隊的中樞,他帶傷作戰兩場,最終刷出了季後賽場均17.

5分12助攻籃板搶斷1.

5蓋帽的恐怖全能資料,但無法改變球隊慘遭淘汰的事實。沒有關係,這是一支外線十分年輕而有天賦的球隊,雖然它的內線有點老化了,球迷們相信奇才能在第二年更上一層樓。但事與願違,皮爾斯離開,比爾的傷病,沃爾幾乎一整季的帶傷作戰,以及沒有兌現天賦的探花波特,讓這個巫師的身影被黑夜籠罩,我們最終還是沒有進入季後賽。

4樓:柒谷淘

約翰·沃爾是聯盟公認速度最快的控衛。 2023年nba球員排名,沃爾名列第21位。 約翰·沃爾還有很多東西要證明,比如說投籃以及防守等,沃爾的優勢在於他的持球推進,讓沃爾出色的主要原因就是他的速度。

5樓:知哥66234譾掣

比賽不太緊張的時候注意力不夠集中(分差一大容易走神,然後就會被追分,然後就再緊一緊……)

賽場外的好好先生,無可置疑的模範明星(擁有自己的**會和慈善組織,十分熱心公益,人們都記得他為乙個小女孩哭泣時的動容)

6樓:網友

得到一定控制的失誤(場均次聯盟第四,被哈登和威少遠遠甩開……)

現役控衛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場均次搶斷聯盟第二,另外還有次蓋帽(當然上賽季他的場均蓋帽其實達到了場均0.

7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速度最快球員(官方資料,快於威少,即使是現在這個肥牆也依然如此……)

關鍵時刻的把握與接管能力極強(雖然沒有壓哨絕殺,但是看過幾場奇才隊焦灼比賽的人應該都有感受,這些比賽之所以能取勝,不是因為沃爾的投,就是因為沃爾的傳)

8樓:峰佘無敵

籃板能力相對一般(場均個,對於他的身體素質而言並不太好,但是主要還是球隊戰術問題)

現役控衛中最廣闊的視野與大局觀(沒有之一,在這方面應該僅有勒布朗可以相比),以及頂級的組織能力(場均助攻個聯盟第三,助攻率聯盟第四)

9樓:筱磊

單純的評價(參考16-17賽季):進步巨大的得分能力(場均分,聯盟第17控衛第7;命中率47%;單場最高得分52分)

顯著增強的殺傷力(場均得到5次多罰球,命中率82%,上賽季場均兩次)

外線投射依舊不穩定(三分球命中率32%,雖然也有過單場4中4,3中3,6中5等神奇的表現,但是常態還是每場投進乙個三分或者壓根投不進……)

10樓:尹朶月

之前看到一則新聞,說是沃爾這賽季目標是打入東部決賽,底下評論就各種酸。我只能說他們很可憐,沒怎麼看過奇才打球,奇才這段時間戰績出色,比爾逐漸打出身價,波特進步明顯,全隊氣氛超棒,每場比賽都努力爭勝。那些人還是拿他們以前對奇才的印象來評價。

沃爾吧在之前一直在討論沃爾和歐文誰更強的問題,但自從歐文拿了總冠軍後,這個話題就很少再出現了。

大概,沃爾和歐文真的沒法比較吧。

約翰沃爾的真實水平如何?你喜歡他嗎?

11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他是乙個優秀的球員,是球隊中的最強後衛,真實水平是特別高的,是我特別喜歡的球星,他之前有5次進入過全明星陣容。

12樓:創作者

真實水平是比較高的,我是比較喜歡他的,他是休斯頓火箭隊的一員,獲得過nba的選秀狀元,獲得過nba的全明星陣容。

13樓:是顧言吖

真實的水平很高。非常喜歡,他曾經拿到過nba冠軍,幫球隊拿到過很好的成績,他的攻擊非常快速。

約翰沃爾的真實水平如何?

14樓:小阿星

他的真實水平是非常高的,他的實力非常的強,然後在比賽的時候表現的非常棒,爆發力也非常的強,技術也非常的給力,有非常好的發展前途。

15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真實水平是特別好的,在每一次比賽的時候,都是他的真實水平,而且也會全部都展現出來。

16樓:巨集盛

這個人的真實水平就是非常好的,而且這個人的能力也是非常突出的,所以我非常的佩服這個人。

17樓:浩海永寧

他的真實水平當然是非常厲害的,投球和接球的技術特別嫻熟,是乙個雙能控衛。

約翰沃爾的真實水平如何?

18樓:happy薛醜醜

他的真實水平還是相當不錯的,實力非常強,而且取得過非常好的分數,進攻能力特別好。

1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真實水平可以說是非常好的,因為這個人在團隊裡面就是乙個特別出色的人,所以真實水平就很高。

20樓:傻書蟲

在健康時期的約翰沃爾,球場上速度極快,爆發力強勁,是現役扣籃能力最強的控衛之一。

21樓:結婚發的

水平不是很高,他沒有表現出應有的實力,成績也不是很好,所以他的知名度並不高。

約翰沃爾的真實水平怎麼樣?

22樓:創作者

真實的水平也是很不錯的,他是乙個比較有名的人物,也是有眾多粉絲的,實力也非常的強悍。

23樓:樂樂在此呢

真實水平並不怎麼樣,可能會讓粉絲非常的失望,而且實力並不是特別強的,缺乏運動方面的技能。

24樓:愛仕達各色

真實水平非常不錯的,可以看得出他也是乙個比較有能力比較有潛力的人,真實水平也是非常好的。

25樓:結婚發的

水平不是特別的厲害,他的發揮不是特別的穩定,現在有很多人不會關注他了,也是讓人非常的遺憾。

幫我分析下德里克羅斯和約翰沃爾,凱利歐文的打球風格和技術特點,求精髓

首先是德里克羅斯 羅斯是乙個用速度來突破加上高難度上籃的攻擊型控球後衛,而且射程範圍也比較地廣.看公牛隊的比賽,可以發現羅斯帶球去前場之後,基本上不會看別人跑位,而是先單幹,不行了再突分出來,因為公牛隊的球員效率比較高,所以羅斯每次分球,隊友大多都能夠命中,這就是他能場均拿到7點多助攻的原因.再說說...

你們怎麼評價跳舞?如何評價朱正廷的舞蹈功底?

實際上跳舞最擅長的還是寫都市言情 從嬉皮笑臉之後,就已經墮落了,慾望中的城市前半部還不錯!後來的就不點評咯,雖然我也堅持看完了!再轉過來說,網路 都是商品化的東西,說太多文學性思想性也達不到那高度!純粹都是迎合讀者的心理來的!你是不是太保守了,每個人都有追求快樂的權利,去那種地方就一定是壞人啊,要知...

如何評價《歡樂頌2》中的關雎爾

翼39840囟捌 關關即便沒有安迪的那般聰明,曲筱綃的先天優勢,樊勝美的貌美如花,邱瑩瑩的樂觀開朗,但是憑藉紮實肯幹,在上海這座被譽為魔都的城市下,依然為自己贏得一席之地,這個姑娘特別的踏實肯付出,我覺得是我在這個劇中最喜歡的姑娘了,很棒。 溫柔體貼,美麗大方,重視友情,關心朋友卻有分寸和原則,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