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們是如何評價《創造101》裡的楊超越

時間 2021-07-07 07:28:06

1樓:小輝帶你飛飛

剛開始看101只是消磨時間,沒想到被楊超越徹底淪陷了,沒想到我會成為追星一族,謝謝楊超越,原來有個喜歡的偶像時常會讓自己開心。

2樓:小樓一夜聽春雨

楊超越擁有的是人格魅力,不是舞臺魅力。有見識的人如果去了解都會喜歡她的

3樓:瓜田裡的猹

就唱歌跳舞實力來說,楊超越確實不行,但是不可否定的是楊超越給這個節目帶來了巨大的流量和話題度,就顏值性格來說還是挺招人喜歡的!

4樓:_鉁斿悥

楊超越真的是個寶藏女孩,現在她身上的優點越來越多

5樓:丫c丫c丫c丫c丫

一部分人從超越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讓平凡的自己又多了一些希望,黑超越的人基本都是出於忌妒,恨楊超越什麼都不會也能紅,

6樓:影子

‍‍我是路人我也get不到她為什麼這麼紅,因為她的魅力不像其他人,可以直接通過唱歌跳舞體現出來。但是當我搜集她的資料,慢慢了解她之後,從不追星的我,淪陷了。唱歌好的跳舞好的我都喜歡,但能讓我喜歡到這種程度的,確實只有楊超越這個最特別的靈魂了。

楊超越真的是越瞭解越喜歡的。‍‍

7樓:抽轉組

‍‍無論楊超越最後出道與否,未來如何發展,至少她真真切切,為自己拼搏過,為夢想付出過,對尊重她亦或貶低她的觀眾都努力呈現百分之百的心意,她理應贏得所有的尊重敬意。生活遠大於舞臺,態度比天賦更讓人尊敬。‍‍

8樓:編號

‍‍當時感覺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姑娘,被忽如其來的幸運推到一個高光但是也很危險的位置,那種惶恐、畏懼、驚慌失措、語無倫次。對於村花來說,前十一位真是一個讓她很尷尬、很不體面的位置。結合第一期開始的表現,她自己對自己的定位恐怕就是來陪跑的,沒想到被裝滿餡餅的黑鍋給砸中,想吃吧不敢,不吃吧被鍋砸挺疼,再想吃吧還要被砸。‍‍

9樓:任性的公貓

‍‍在她以前,娛樂圈火的一般是:實力出眾但品行不出眾,實力出眾且品行出眾,實力不出眾品行也不出眾。她是第四種,實力正在蛻變品行可以當標杆。

你甚至可以說她最強的實力就是她的人格魅力。現在他的實力也在上升了,等她實力站穩了之後,相當於沒有硬傷。‍‍

10樓:猴63394襯毀

‍‍楊超越本身代表的不是什麼女團,而是這個社會上其他在階級越遷方面想要“向陽而生 逆風翻盤”的人,知乎上黑楊超越的人那麼多,那是因為知乎使用者相對來說生活條件和社會階層偏好,中產佔了大多數,但是在中國,貧困階層的人和農村人還是非常多的,我們沒有接觸到但是不代表他們不存在。‍‍

11樓:名

楊超越是一面鏡子。重要的不是她本身,而是看她的人。她驗證了什麼樣的人物才是好看的人物,由此也衍生出了我不想承認但不得不承認的一點:

在現今中國大眾的平均接受度下,跨**敘事作品可包容的人物層次及價值觀是遠遠大於傳統單一媒介敘事作品的。

12樓:俯允30316簾必

‍‍她讓我明白了真情實感追星有多快樂就有多難受。但我會一直陪她走下去。我不願意看見天使在溫飽線上掙扎,是,她現在是不錯了,買得起我買不起的衣服,去的了我去不了的地方,認識我這輩子可能也不會認識的人。

但我不會嫉妒,這是最可怕的。我對她,僅僅是一心希望她好,即便她現在還太稚嫩,不夠成熟,難以服眾,但我看見她不甘願停留在生活的底層,不甘願屈服於現實的苦難。‍‍

13樓:三熙

‍‍回看村花這一路走來,在節目裡沒有傷害過誰,也沒有針對過誰,倒是被針對過幾次,從上一期的提問來看,她也是敏感的,也會傷心的。村花在進步,每天都能看到村花的黑轉粉,很欣慰。那些有目地的黑粉,我攔不住,也無心反駁,只希望看到這裡的路人能對這樣一個小姑娘溫柔以對,多去了解,不要人云亦云。‍‍

如何評價《創造101》中楊超越的表現

14樓:塞寧禰雨

按照你們粉bai絲的說法,她表現出來的一

du切zhi都是真的。

那麼我可以肯定dao,她百分百專沒怎麼吃過苦屬。吃過苦的人不可能是她這個樣子。

所以,她一點也不努力,一點也不。

早上賴床不起來,我要是她室友我肯定想錘爆她的頭,這裡是給你玩給你耍脾氣的地方嗎?

勤奮c位沒有她。唱歌巨好不會跳舞的段奧娟知道自己的短板拼命練舞。楊超越呢?

什麼都不會,還不肯努力。韓版裡的素慧,實力也不好,但是真的很努力,而且到後期沒有拖過團隊後腿。如果楊超越努力一點,我也許不會討厭她的。

她的“可愛”我更是完全get不到。幾個浮誇的表情,哭幾下就是可愛?抱歉,我覺得連王菊都比她可愛,為夢想堅持努力的樣子比她可愛多了。

楊超越有什麼呢,外表嗎,我承認,她是很好看,但是她的好看並不是不可取代獨一無二的,我覺得傅菁紫寧孟美岐吳宣儀比她好看。

她們應該是可以玩手機的,所以楊超越知道有很多人喜歡她,她知道你們喜歡她的外表喜歡她浮誇的表情,所以她不會努力的。

如何評價《創造101》裡面得劉人語和楊超越

15樓:燕子love小萬

劉人語實力比楊超越強太多了,但是沒有楊超越人氣高

說一說你們是如何評價司馬懿的

司馬懿是乙個非常懂得韜光養晦的人,精於權謀,又深諳世故,非常會處理各種棘手的事情,可以說是乙個了不起的軍事家和政治家。就像老虎走路一樣,一點都看不出威風來,怎麼看都像生病一樣。其實,它是在隱藏自己的鋒芒,擇機出手。司馬懿最終戰勝諸葛亮,並順利推倒魏政權,都是他一步一步,精心設計,步步為營,韜光養晦而...

說一說,你如何評價華晨宇

在芭樂情歌氾濫的華語樂壇,華晨宇簡直是一股清流。他的 很多都是他自己作曲,他的大部分作曲,我只大致能用 前衛且境界高 來形容。他做的 偏小眾,如果歌詞改成英文放在歐美市場應該會更受歡迎。華晨宇在 上是很全面的,他玩過的風格太多太多了,光是搖滾他就玩了十幾種。同時他又能駕馭一些舒緩歌曲,古典 流行 甚...

說一說你們如何看待的商鞅這個歷史人物?

證明了得罪既得利益者的都得死。商鞅棄德任刑,其虐已甚,並首開歷史上焚書的惡例,是個十足的民賊,宜其被車裂而死矣!惋惜啊,為秦做出貢獻卻被分屍。偉大的變革,政治的犧牲品。乙個真正奠定秦統一六國和建立封建王朝的改革家,他對中國的歷史功績永遠不可磨滅。我個人一直認為他的功勞實際超過秦皇 別噴,純個人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