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威輪胎尺寸大小是多少,什麼型號的?

時間 2023-05-10 11:03:05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驪威標配的輪胎,低版本的是175/70 r14的,中高版本的是185/65r15,標配的是鄧祿普的sp300系列輪胎。

防止輪胎遭受日光直射、紫外線照射、雨淋、臭氧、油的汙染、遇熱等。保管輪胎時,放置於陰暗涼爽的地方並放掉輪胎內的空氣,是很重要的。請讓日光直射。

1、下雨時請將輪胎搬到室內以免輪胎內部進水;

2、輪胎粘上油或水,容易受到傷痕或變形。因此請放在沒有油和水的地方;

3、請不要放在可以導致輪胎傷痕或變形的地方;

4、請不要放置在發電機、電池等旁邊;

5、長時間拆掉輪胎保管時,請注意輪胎內部滲出化學品而會弄髒地面。

2樓:弓英奕

我查了一下輪胎360網,驪威標配的輪胎,低版本的是175/70 r14的,中高版本的是185/65r15,標配的是鄧祿普的sp300系列輪胎,**是378元/條。

日產驪威牌原車的輪胎型號是多少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有兩個規格的輪胎:

分別是175/70r14和185/65r15 。

第乙個數字表示輪胎斷面寬度,第二個數字表示扁平比,即輪胎胎壁高度和輪胎斷面寬度的比例,第三個數字中r是英文radial的縮寫,表示輪胎為輻射層結構,後面的數字是輪輞的外徑,單位是英吋。

桌子尺寸大小,餐桌尺寸,一般餐桌尺寸是多少

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雙人書桌的表面的尺寸規格一般在75cm 200cm,其上面可以供兩個人學習工作,其大小也根據不同品牌和不同樣式有不同的尺寸,一般情況下是這麼多,而且有些品牌樣式的書桌也是可以根據自身需要而進行調整的。 丨多喝丶熱水 要關心桌子的尺寸,這一方面啊,可以用尺子來量一量,看看它有幾釐...

銀行卡的尺寸多少,銀行卡尺寸大小是多少

銀行卡不是 不是按照畫素來衡量的。銀行卡尺寸大小 一般來講銀行卡尺寸大小為長為85.60公釐,寬為53.98公釐。整個長寬比例為4 3。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 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 轉賬結算 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

輪胎的3 5 10尺寸是多少,輪胎3 5 10是什麼意思

輪胎的3.5 10的尺寸是 周長1.36米 44.2公里 小時90。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 負荷 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 牽引效能 緩衝效能。同時,還要求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