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裡家境比我好,她家裡是做生意的,賣品牌的衣服,我們都是城市的,不是市的,相距也不遠

時間 2021-07-19 01:39:46

1樓:晴天

首先覺得你的條件也不差。也是有車有房一族。工作也蠻好的。

你要給自己極大的自信。第一印象很重要的。如果女孩父母感覺你低聲下氣的,你覺得他們放心把寶貝女兒交給你麼?

選擇很多父母除了看條件之外更多看重的是人品,對自己女兒怎樣。如果你在他們面前表現的穩重大方,對女孩好。應該沒什麼父母會看不上吧。

2樓:步倩

現在這社會不是光看家境主要的還是你這個人自信就沒問題

3樓:love蘋果

不會的,我覺得你挺好的,家境就算雖然沒有她們家好,但也不錯了,人品更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對自己有信心、你也獨子、一定和爸爸媽媽一起住的、把老房子賣了,買電梯房花園小區、父母很快老了。

5樓:天使安琪魚

只要你有人品素養表現得體貼關心你女朋友,就不會。因為相對門當戶對,所以得父母更喜歡孩子找乙個人品好愛她疼她的

6樓:好人一一峰

懂事的家長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家庭情況我看不起你,因為你還年輕,潛力無限。誰也說不准你以後會不會是另乙個比爾蓋茨

7樓:顏梓莀

她閨女看上了,而且就他乙個,只要她不鬆口,他父母就算不想答應也答應了。房子有了,車子他家那麼有錢以後再買好的唄。

8樓:來自葛仙山乖巧的牛油果

猶豫什麼啊,是爺們就上啊,看不起你,你就放棄嗎?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好嗎?

9樓:

誰管他家裡看不看得上,她家閨女看上了就行,他們看不上你有比跟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只要你女朋友願意,不用在乎太多

11樓:化凝安

要看他爸媽是什麼人了,不管怎麼樣都要表現的能給他女兒幸福吧

12樓:夢裡看花花似開

大多數情況下不會看不起你,多數丈人看中的是女婿的人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會,只要她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比她條件好!

15樓:請喊強哥

人品還是重要的,要有禮貌,相信自己。

16樓:傻老大

只要兩個人關係好,處得來就好了。作最出色的自己就好。自信點兒。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是娶她家人,她願意就行。

18樓:難以忘記得事

你是個優秀的男人、加油!

19樓:sha星宿老先

談朋友歸朋友。 要是你想娶她。要自己三思!不然有你後悔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跟你結婚,還是跟錢結婚啊

21樓:巴奇邁

不會,你心態放好一點嗎!第一次都這個樣。

家裡逼著去相親,我一無所有,對方家境比我好多了,她自己還是做生意的,比我小一歲,我i該怎麼辦?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不如順其自然,說不定會有意外驚喜哦。

23樓:我愛你曉娜

你喜歡她嗎?喜歡的話就不要去拒絕。不然追悔莫及。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所有的理由都是扯淡。她的家境比你好,如果你們成了,想想你日後的日子就揪心。

她比你強,你什麼事情都得順著對方。就會徹底的失去做男人的尊嚴。

男友前女友家境比我好我好自卑,男友的前女友太優秀讓我很自卑怎麼辦

傑小卡 愛情也是需要溝通的,你全憋在心裡你男朋友是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愛情是平等的,如果在愛情裡一方覺得特別自卑估計這段愛情也維繫不了太長時間 你不要太建議男友說這個話,要自信一點,你有你突出的地方,有錢怎樣胸大怎樣,現在你是他的女朋友,他都和他的前女友分手了,要自信一點! 叔寰 其實男生除非是吃...

女友一直嫌我長得不帥家裡條件也不好,她家裡父母也不同意我們談戀愛,我好幾次跟她說過如果你覺得跟我在

流光浮彩 我只是說可能的情況,你別生氣,她把你當備胎,有個條件更好的找她,她馬上就跟人家走了,現在只是沒下家,才會不拒絕你,但是也不欣賞你 她的擇偶條件不是看心靈深處而是看重外表和家庭條件 而這些你都讓她失望 她已經在選擇替代你的人選,只是一時還沒有找到而已!這就是她暫時還不肯放棄你的原因!看來她並...

跟女朋友分手了,是她家裡的不同意,然後她家裡馬上又給她介紹物件了,她也很喜歡,我跟她剛分沒兩天

大河向空調流 不是,你不是犯賤。你只是還沒有從那段感情走出來而已。因為你們分手又不是感情問題,是現實問題。你只是還沒有釋懷,放不下而已啊。 如魚得水 從你的描述中看,好象不是她家裡的人不同意,爾你女朋友這人邊不怎麼地,分開就對了。他要愛你,她家人是分不開你們的,如果她愛你怎麼會分開沒兩天,別人給她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