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沒拿退工單,公司會把離職後的工資發給我嗎

時間 2021-07-16 22:28:01

1樓:

你是正常離職的麼?如果你是正常離職,那公司會按時發工資,那如果你是曠工或者其他原因沒有和公司協商最終離職日期,公司有理由暫停發放工資吧可能

2樓:

只要正常離職,公司就應該支付你出勤的工資,不得扣押,剋扣。如果有此行為可以去當地勞動部門投訴

望採納謝謝

3樓:小哥靈犀

你是屬於自離沒有寫離職申請還是寫了離職申請,離職走的按公司合同走 ,第一種一般會多少扣除一定的費用,第二種是直接可以看到工資的,所以都會到賬,只是時間問題,你的工資只和公司財務對接,只要你上班打卡了,有上班記錄資料就可以!

4樓:江東夏雨天

只要是正常離職,離職單沒拿,在辦公室文員那可以拿到工資的。

5樓:影視剪輯孫紅星

這要看你在**上班,老闆是誰,在那裡混的怎樣,沒有辦正規的離職手續,你的工資,我看夠嗆了。

6樓:乘鴻博

在這個人性法的社會裡,不要擔心,公司不會黑你的,工資會發給你的

7樓:柳丁華

問題的關鍵在於你是自願離職,還是被公司辭退。如果是自願離職,要提交相關離職申請,試用期提前三天,正式員工提前30日。如果公司不簽字,你可以通過郵寄的方式提交給公司。

如果公司因為你沒有完成離職手續不給你薪資,直接申請勞動仲裁。畢竟現在的公司按照正規法律法規執行的不多,比如勞動合同簽訂,入職未買社保,未全額購買社保等違法行為。你可以根據這些申請勞動仲裁,同時向勞動監察大隊反應公司情況。

現在在勞動仲裁上公司是弱勢群體。不用擔心,拿起法律的**,讓違法的企業知道法律的厲害,未創造依法用工的社會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

8樓:付老師的課件夾

私企一般是不會發的。

9樓:

你在大公司還是私人公司

10樓:王元頁

正常離職,不影響工資發放

不正常離職,給單位造成損失,單位可以要求賠償,可能會被扣工資《勞動合同法》

第九十條 勞動者違反本法規定解除勞動合同,或者違反勞動合同中約定的保密義務或者競業限制,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員工離職後多久可以拿到退工單?有明文規定嗎

11樓:

拿這個有什麼用嗎?正常公司員工辦離職只要寫離職申請單,如果是想證明你是在這個公司上過班而入職下家公司時要證明,可以讓離職公司幫你打個證明。

我是自動離職的公司沒有給我辦退工我該怎麼辦

橘子不如橙子 1 勞動者自離也應該去辦理離職手續,用人單位應依法開具離職證明,辦理社保 檔案轉移手續並結清工資 2 勞動者自離如果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勞動者承擔賠償責任,用人單位可以依法按比例扣款 3 用人單位拒開離職證明或違法剋扣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去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者去勞動爭議仲裁部門申...

如何應對離職後不發工資的黑心公司

準備好所需材料去用人單位所在地申請勞動仲裁,勞動者申請勞動仲裁是免費的,只要材料齊全基本都會受理,想辦法拿到勞動合同原件,實在不行就影印件,工作牌,工作證之類的保留好。具體需要的材料到時候題主決定走仲裁程式的話可以進一步諮詢相關人士。收集證據,申請勞動仲裁,還有就是買本小小的勞動法,3塊一本吧,看看...

離職後,公司不發應得的績效工資,怎麼辦

帥氣的小宇宙 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中規定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第七十七條 勞動者合法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