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人品越差的人朋友越多,越虛偽凶惡的人人緣越好

時間 2021-07-16 18:20:30

1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是因為那些人他們比較會說話,情商也比較高,雖然虛偽,但是他們說的話會讓別人聽起來比較開心,所以這樣一來二去的他們的朋友也就會比較多,這樣也顯得他們的人緣比較好,但是如果大家知道了他們的真面目以後那就不一定了。

2樓:一城煙雨

因為一個虛偽的人,懂得去偽裝自己,他會知道跟什麼朋友交往,他就會偽裝成跟那個朋友三觀一樣的性格去和那個朋友交往,所以,虛偽的人才會有很多人喜歡他們,他們的人員也會那麼的好

3樓:hktv電電

人善被人欺。這句話人們都聽說過,說的是一個人,如果他善良的話,就容易受到一些傷害。可如果一個人各個方面都做的過來,或者是說你懂得去改變的話,那樣的話,你生我起來就會顯得很好,別人也會向你靠攏。

4樓:社會觀察者說

你這句話說的有點以偏概全,並且不準確。確切的說應該是有些虛偽的人會有很多的朋友。因為他們處事圓滑,從不會輕易地在別人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不會去得罪別人。

虛情假意,甚至溜鬚拍馬,讓對方覺得舒適,從而獲得好的人際關係。可是相處時間一長還是會原形畢露,所以多點真誠,少點套路。

5樓:王先森說娛樂

人品差的人他們廣交朋友目的就是為了獲取利益,他們不斷的在身邊好友的身上汲取利益。

而虛偽凶惡的人,他們會偽裝自己,把自己裝成老好人,從而俘獲他人的芳心,他們是披著羊皮的狼。

6樓:瘋口的豬

人品越差越虛偽,凶惡的人越會偽裝,他們會把自己包裝成一個很好的人兒,人品很好的人他們總是很直白,在說話的時候可能更多的沒有顧慮到對方的感受而是更直接表達了自己內心的看法,而人品越差越虛偽的人,他們在表達上會更注重他們,對別人說話的態度,讓他們信以為真。

7樓:陽光明媚

其實我覺得人品差的人。酒肉朋友肯定特別的多,但是真心對待她的也肯定沒有幾個。現在的人都不傻,誰真心誰假意都會看的明明白白。

日久見人心,在一起時間久了,如果這個人人品差,肯定貴,都疏遠他,而不可能朋友越來越多。

8樓:情感歲歲念

有的人雖然人品差,但是會裝,很虛偽,會說一些甜言蜜語,會討別人歡心,自然朋友就多了。那些善良的人都直來直去的,雖然為人很真誠,但是不會說好聽話。因為自己的直接,也可能得罪了不少的人,所以人緣差一點,朋友就少一點。

但是我覺得這只是表面現象,當你的朋友發現你是一個人品差的人,就算你再會裝,再會說甜言蜜語,他們也會離你而去。為人真誠,不裝的人,雖然朋友少,但是身邊的朋友更看重的是人的人品,會是永遠的朋友。

9樓:肖洛棘

其實我個人還是不太贊同這句話的啦,但是仔細想想,其實身邊很多情況也確實是這樣。覺得可能還是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吧。因為他們的格調啊、處事態度啊、三觀啊等等,都比較接近,而且大家都習慣於這樣虛與委蛇地相處模式,所以表面看上去朋友就很多。

為什麼越窮的人孩子越多,為什麼越打工越窮?

1 因為窮所以把自己的將來寄託在孩子身上。2 重男輕女的思想為了生兒子而多生 他們的生活原本也沒有什麼質量,所以孩子的成長也不會有過高的教育意識。還有因為貧窮沒有別的什麼娛樂,最大的娛樂或許就只是ml了,而且保險套成本對他們來說也太高了。一不小心就懷上了,去醫院做流產成本也高,那就只好生下來了。他們...

為什麼說男生經歷越多越成熟越難完全投入到一段感情當中

辰星 他們成熟了,對於愛情可能就沒有那麼嚮往。因為他們很清楚地明白,真正美好的愛情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需要緣分。 阿桑方方 因為越成熟,才會意識到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但它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還有很多更美好的事情。 當一個人越來越成熟,他就越能分辨什麼樣的愛是真愛,什麼樣的愛是逢場作戲。男生在成熟...

為什麼身體不好的人運氣越差?能力越低的人運氣越差?我身體和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這就叫適者生存,一個單位要發展要進步,當然要用 德才兼備的人了,人家要一些什麼都不會的人整天還這毛病那毛病的人幹嘛?養老嗎?這兩年運勢差的不行!身體,感情各個方面都很不好!感覺什麼倒黴事都找到我 73年陰曆9月初十,屬牛屬牛,年運勢 綜合運勢 年乙未年,對於牛年生人來講,醜未相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