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你明知道毫無勝算但還是會苦苦堅持

時間 2021-07-16 02:17:41

1樓:尓康

說實話,我是現實主義者,如果單純的玩遊戲,體育比賽啥的,如果毫無勝算,我想我會堅持下,畢竟都是玩嘛,,如果是其他事,恐怕我不會,沒辦法,被社會磨礪的沒稜角了,信仰?信念?啥都不是,現實最重要。

2樓:tj61409燎杆

一節都沒聽過的課第二天要考,我還會廢寢忘食一天去預習,雖然我知道,事實也證明沒什麼卵用,但是每次總抱有一絲希望。比如說和喜歡的人關係不可能再更進一步,還是不願意放棄,還是花很多時間陪ta,等待自然死亡?由此追溯到歷史,**中,多少根本無法挽回局勢的反抗,難道他們沒有料到這結局?

識時務者為俊傑,但多少人願意去做這個俊傑?理性的頭腦終究戰勝不了感性的內心,趨利避害的本能無法扳回心中的執念。即使明知道會毫無懸念地失敗,也會奮不顧身吧?

3樓:賣萌

不想留下遺憾,堅持也算是一種幸福,萬一奇蹟出現了呢?同時為了問心無愧,為了自己將來不後悔,為了看看自己能夠有多努力。

4樓:裝

人總是有一種心理,希望如願,有盼望,這是愛情,人生有夢想,想做的事,不知結局,全力以赴,即使不相信會成功,也要一試無悔,因人而異!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投入了很多感情或者錢財的時候,即使知道了結果,我也不忍心放棄,一直期待奇蹟的發生。

6樓:辛千蘭

其實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明明知道一件事的結果是我們再怎麼堅持也沒有用的,可是我還是傻傻去付出,去堅持。也時候說得難聽一點,我們人就是在犯賤。你愛她,你真的很愛她,是,其實你心裡早已經知道你們不可能了,可你還是堅持,希望有一天能出去你夢裡夢了n遍的情景。

人,都這麼傻。戀愛中的人是愚蠢的,單戀中的人更是無可救藥。寧願一個在每個深夜煎熬也不願意放棄。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7樓:以心

追女生,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苦苦去追求!你以為堅持就會感動她,其實人家有心上人了。

8樓:三熙

之前的公司,那個時候有個業績活動,需要的是業績與顧客評價的,頭幾名有旅遊安排的。雖然旅遊的地方我是不想去的,因為我之前去過,但是我在這個過程中還是很努力的去為顧客解決問題並得到顧客的高評價,不是為了去旅遊的名額,只是看到解決問題之後顧客臉上的笑容與感謝。享受與堅持的是這個過程,結果反而變得不是很重要了。

9樓:小知62578嘿爍

有人苦苦等待一生都等不到,有的人順其自然長大就水到渠成,老話說得好“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所謂“命中註定”這四個字,總是說說容易,接受起來卻很難。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是該堅持的,什麼是該放棄的,我們常常在當時覺得自己很明白,但回過頭去看,總是開始懷疑自己如此的命運,是不是因為當初曾做錯,後來屢屢錯。

懷疑自己總是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才造成今天的遺憾。

烏龜在什麼情況下會叫,烏龜在什麼情況下會把頭縮排殼裡?

在正常的情況下,一些品種的陸龜在交配的時候都會發出聲響,尤其是雄性,會有低沉的吼聲,類似於牛之類的聲音,而且不同品種的陸龜和不同體型的陸龜所叫的聲音也有所不同,這種現象是正常的。還有的陸龜在受到驚嚇時會突然的吐氣,聽來聲音也蠻大的,好象在叫一樣,這也是正常的。那麼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龜也會叫嗎?最近...

在什麼情況下用清單?什麼情況下用定額

清單計價的工程造價應該和你套定額出來的工程造價是一樣的。只是用清單計價的時候,要編制清單號,在每條清單下面組價,這樣可以出來清單的綜合單價,有的 施工合同的定製是按照綜合單價的,比如你投標的時候的清單的綜合單價到最後結算的時候就是依據。舉個例子,比如樓地面,樓地面乙個清單項其中包括墊層,找 平層,面...

彩虹在什麼情況下才能出現,什麼情況下會出現彩虹

夏天雨來的快去的快的時候 什麼情況下會出現彩虹 雨過天晴或是清晨的雨露過後也有彩虹 雨過天晴之後,天氣變得晴朗的時候,也有可能在下雨的時候 俗稱太陽雨 也會出現彩虹!夏天雨後,烏雲飛散,太陽從新露頭,在太陽對面的天空中,會出現半圓形的彩虹。虹是由於陽光射到空中的水滴裡,發生發射與折射造成的。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