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在哪個地方,請問這個地方是渭南市的哪裡?地址越具體越好 5

時間 2021-07-15 20:23:54

1樓:聖誕老東東

渭南位於黃河中游,陝西省關中平原東部,東經108°58′~110°35′和北緯34°13′~35°52′之間。

渭南市東與山西、河南毗鄰,西與西安、咸陽相接,南依秦嶺與商洛為界,北靠黃龍山、喬山與延安、銅川接壤。南北長182.3千米,東西寬149.7千米,國土總面積13030平方千米。

流經渭南市境的河流主要有黃河、渭河、洛河。黃河自北而來沿邊境流過,洛河自西北而東南入渭河,渭河自西而東在境內匯入黃河。黃河平均徑流量146.

7億立方米(黃河龍門水文站監測);渭河平均徑流量47.91億立方米(渭河華州水文站監測);洛河平均徑流量為3.43億立方米(洛河蒲城狀頭水文站監測)。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6月,渭南市轄臨渭、華州2個區,有潼關、大荔、合陽、澄城、白水、蒲城、富平7個縣,代管韓城、華陰兩個省轄市。具體介紹以下幾個縣:

1、大荔縣,隸屬於陝西省渭南市,位於陝西關中渭北平原東部,黃、洛、渭三河匯流地區。南界渭河與潼關、華州區、華陰市為鄰;西繞洛河與臨渭區、蒲城縣毗連;北沿臺原與澄城、合陽縣接壤;東瀕黃河與山西省永濟縣相望。

2、合陽縣古稱有莘國,地處陝西關中盆地東北部、黃河西岸,隸屬於渭南市,總面積1437平方公里,耕地面積93.2萬畝。

3、白水縣位於陝西省東北部,處於關中平原與陝北高原的過渡地帶,是關中與陝北的咽喉要地,因境內白水河而得名。

2樓:

渭南市,隸屬於陝西省,古稱下邽、蓮勺。位於東經108°50′-110°38′和北緯34°13′-35°52′之間,地處陝西關中渭河平原東部,是陝西省的“東大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渭南在陝西呢.是陝西省的一個市!

請問這個地方是渭南市的**?地址越具體越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一張**!應該是渭南朝陽公園,位於朝陽路上,西三路於西二路中間!

5樓:0橡膠人

有說朝陽公園的這個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是,僅此一張**嗎?臨渭區沒這個地方

請問這幅圖出自什麼地方,請問這張圖片出自於哪裡?

出自你心裡,因為我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有圖 請問這張 出自於 裡面的人出自動漫鋼之鍊金術師裡面的男女主角 愛德華和溫莉,但動漫裡面並沒有這個,所以這只是同人圖而已 請問這幅圖出自 遊戲英雄聯盟的同人圖作品,遊戲裡的乙個英雄,安妮.故事背景 格雷戈里和阿莫琳生了個女兒,她的名字叫做安妮。很早的時候,安妮...

請問這個建築在哪個城市?叫什麼,請問這個建築是哪個城市的建築??叫什麼名字??

劉家長江 在北京,奧體中心附近,叫 盤古七星酒店 蘭紅魯卓 這麼有特色啊,我不知道哦!請問這個建築是哪個城市的建築?叫什麼名字? 尋覓 天津環球金融中心 總建築面積約60萬平方米,分為津塔和津門兩大建築板塊,東至大沽橋 南至興安路 西至佳木斯道 北至海河。專案地下4層 地上75層,高336.9米。 ...

在哪個地方種香蕉最多,請問廣西南寧哪個地方種植香蕉最多的

我國是世界上栽培香蕉的古老國家之一,目前國外主栽的香蕉品種大多由我國傳去。香蕉分布在東 西 南半球南北緯度30 以內的熱帶 帶地區。世界上栽培香蕉的國家有130個,以中美洲產量最多,其次是亞洲。我國香蕉主要分布在廣東 廣西 福建 台灣 雲南和海南,貴州 四川 重慶也有少量栽培。廣東以湛江 茂名 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