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算命先生說我小人多,請問師傅有什麼辦法化解呢,小弟在此謝過,如果滿意給好平(意見採納)

時間 2021-07-05 13:44:14

1樓:福_慧_雙_修

行善積福才會徹底的改變一個人,需要的話我給你看幾個案例

2樓:峰賀

我可以給你介紹一個大師很專業

3樓:可樂

真要信這些就帶個護身觀音吊墜,配條金鍊時尚又大氣哦

4樓:樑百萬

做多點善事,例如比錢我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感覺你自己是,高大尚嗎??

前幾天有算命先生說我小人多,請問師傅有什麼辦法化解呢,小弟在此謝過,如果滿意給好平

6樓:苗木滿園

帶點煤灰放在口袋裡,一但發現小人,就黑他。真管用。

7樓:哥就一財迷

不招惹 不留把柄

8樓:真誠對待

每做一件事的時候小心謹慎一點就ok了

9樓:ai情自有天意

這些話也不是說不信也不能說不信還是半信半疑咯

算命說我身上有狐仙,跟了我幾年了,並且老家也不太平,不乾淨,大師能不能幫忙看看

10樓:潛川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仙”,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娑婆”,就是“堪忍”的意思,意思是說“還可以忍受”,用佛陀的話來說,我們過得很辛苦,但靈智尚在,比起地獄餓鬼的苦要很多;我們也有快樂,但比起神仙界(天道)、阿修羅道的那種快樂到不知道也不願意去修行的快樂要差很多,所以這樣的環境是最適合修行的,那麼作為人,就是最好的載體。所謂“無慾不墮輪迴,無愛不生娑婆”就是這樣的一種境況。

堂口仙啊、保家仙啊、出馬仙啊等的這一些靈體,來自於六道的各個地方,有從天道、阿修羅道墮落下來的,那是純粹的精神體,也有從地獄、餓鬼道逃出來的,那也是純粹的精神體;還有從旁生道里如動物修道而成(譬如白娘子)或植物接受天地神秀和日月精華而修成的(譬如人蔘寶寶、葫蘆娃)等,他們的身體會遭到破壞,如雷劫、天劫、自然爭鬥等,所以無論來自何處,他們都沒有了軀體,這樣修行就達不到最大的受益,所以他們要尋找軀殼供他們修行,或者顯示小神通來吸引香火,吸收虔信之力,至於那些尋找新的軀殼的靈體,功力高的直接就驅趕出去人的靈魂,強行居住在裡面(這叫“奪舍”,專用術語),功力不高的人就附身,通過做好事來博取人們的崇拜,以獲得正能量;或者做壞事,通過不正當的手段來獲得生命能量,於是就出現了你上述所說的狀況。他們不能稱之為“仙”,只能算是邪靈(做壞事的東西)或正靈(做好事的東西)而已。因此,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這些東西,建議都不要去理會,佛法/道家才是正統,這些不是邪法就是旁門左道。

最後再舉個例子,譬如有一塊冰塊愛上了你,或想通過你去做善事,冰塊也想給你和別人溫暖啊!它的發心是好的,但是它呆在你身邊,肯定會凍傷你,儘管不是它的本意,也不是它想要的結果,因為它寒冷的本性決定了這樣的結果。

如果發現身上有這些東西,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或者大悲咒21遍就可以將其送走的(如無奏效那就繼續念。2023年我在錦州,為了超度一位師兄身上的“仙”,足足唸了270多部才得以化解),也就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將其超度到佛國淨土去了。不僅做了件大好事,作為它本人而言,也是十分感謝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帶仙緣那是前世修來的,可請附近帶仙師傅檢視可否帶仙修行!多行善積德,必有功成!

12樓:老房

不要相信算命先生的話!如果感覺自己身體那裡不對勁,不舒服要儘快去看醫生,現在科學很發達,相信科學,不要迷信!

請問欠陰債會有什麼後果?之前算命的說我欠了陰債,我花了一千多幫我燒香,今天又打**說我陰債沒還的清

13樓:今春看又過

命運可參考,八字定一生,但不可迷信,邪門邪道的最怕正人,心正則安,不給心眼不正的餘地,沒事。

14樓:曼

一般人聽到這個都會心裡不舒服,一不舒服就會去相信

15樓:喵喵君工作室

那你就去寺廟裡求一個菩薩,供在家裡,每天拜佛比燒香更心誠。

16樓:aaa超力膠粘帶

說得很恐怖 才能騙你的錢啊

17樓:歐版奶粉直郵

騙你錢,然後還要給你身體開光。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覺得不安就自己去廟裡燒香吧,很明顯你被騙了

19樓:唐奇偶

這個你也能信,馬上再花灑千,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假的,香頭燒完本來就是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笨阿當然是騙你的,不可能的,你報警吧

求一本穿越**的名字 男的紫眸使女主穿越了,女的叫什麼清的,男主裝成了她師傅,他們生了一個女兒

22樓:熱心網友

穿越**有很多的

**之所以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是由於它塑造了具體感人的典型人物形象。

典型的藝術形象是指既具有獨特而鮮明的個性,又能反映一定社會的某些本質、具有某種共性的人物形象。即我們常說的個性和共性的統一,如我們剛學過的“套中人”別里科夫、“守財奴”葛朗臺,及“祥林嫂”、“老栓”等典型藝術形象。

**塑造人物的手段是多種多樣的,一般不會是單一的。既可正面描寫,又可側面烘托;既可進行語言、行動等直接描寫,也可通過環境描寫、細節描寫等來達到同樣的目的。

23樓:坐等牛排

你現在知道是什麼書了嗎,求告知

24樓:楠小琪琪

簪花落鏈

接:https://pan.baidu.com/s/1vvjs-p60issetvcc8juhhg 密碼:37ly

我們是婚外情,他主動告訴我,某某女同學(有幾個)約他一起去看房子,是什麼意思

25樓:vq2510330207婚

想說明他外面還有很多女人喜歡他,也就告訴你他很有吸引力,反正大家都是婚外情玩刺激,誰也別太認真

26樓:匿名使用者

1、《重生之風雲再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婚外情 他什麼意思對你有影響嗎

算命說我不能住北方,怎麼辦,算命先生說我不能去北方,能信嗎

天縱奇才楊黎剛 無稽之談!地球是圓形的,北方也可以看做南方的。最多可以說北方對你有些不利。也不可以說不能住北方。應該是你去北方做事不利,假如不去北方的話,從你吉利的方向出發,隨便繞道一些距離再去北方,一樣會很順利的。 親愛的朋友,你算命說不能住北方,說明你的命運在邪靈的掌管之中。不管你如何努力,總不...

我男朋友算命先生說我們相剋,好煩呀

你知道現在是什麼年代啦,都現代文明,網際網路資訊時代了,還信算命。關鍵是男朋友愛不愛你,你喜不喜歡他,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幸福快樂,見到他你有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如果有就什麼也別信,別自尋煩惱,好好珍惜,真誠相待,過好自己的日子。如果沒有什麼感受,可有可無,那也別信算命的,是你倆沒有緣分,分手也正常,...

算命先生說女友穿白裙會剋死我),要結婚了,算命說的女朋友會克我,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15

方清海 算命如果準的話 福布斯裡排名前500的應該都是算命先生了 我真替那女孩鳴不平呀,我看你還是離開那女孩吧哪天算命說要讓你女朋友夜夜陪他睡覺才能逼劫可能你也雙手奉上 我有點宗教信仰的 嗯 比較信 但是穿白裙會剋死這麼具體的 聽起來有點假 要我說 多問問朋友比較可信的算命的地方 再算一算 你父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