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喝了半斤酒今天早上能開車嗎

時間 2021-07-03 02:09:34

1樓:溫安晏媛

一般來說,昨天晚上喝了半斤酒的話,今天早上是可以開車的,主要就是看你的酒有沒有醒,然後的話你自己還口氣試試。你自己的酒精含量有沒有超標,如果說超標了的話就不要開車,還有一點的話,如果說感覺自己的酒還沒有醒頭,比較昏昏沉沉的話,也不要開車。一般來說的話,酒精的分解的話超過了十個小時左右,或者8~10個小時以後的話,一般都會比較低一點。

我覺得還是需要你自己自我檢測一下會比較好。

2樓:受華

昨天晚上喝醉,今天開車,如果是早上,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基本還是超標,會算酒駕,到下午就根據每個人身體情況、喝酒的酒精量、以及時間長短等等確定。  一般情況下飲用350ml(就是1瓶易拉罐)普通啤酒或半兩白酒(25ml)後,血液酒精濃度就可達到0.02(20mg/100ml),即達到飲酒駕駛的處罰條件。

喝一瓶啤酒或半兩白酒,最好等到6-10個小時後再開車,喝2瓶啤酒或低度白酒3兩,最好在10-24個小時後再開車,如果喝酒的酒精度數更高、量更大,就要過24小時間才可以開車。  只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就屬於飲酒駕車了。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屬於醉酒駕車。

3樓:晨雨梧桐

今天開車,如果是早上,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基本還是超標,會算酒駕,到下午就根據每個人身體情況、喝酒的酒精量、以及時間長短等等確定。一般情況下飲用350ml(就是1瓶易拉罐)普通啤酒或半兩白酒(25ml)後,血液酒精濃度就可達到0.02(20mg/100ml),即達到飲酒駕駛的處罰條件。

喝一瓶啤酒或半兩白酒,最好等到6-10個小時後再開車,喝2瓶啤酒或低度白酒3兩,最好在10-24個小時後再開車,如果喝酒的酒精度數更高、量更大,就要過24小時間才可以開車。只要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就屬於飲酒駕車了。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於或者等於80mg/100ml的駕駛行為屬於醉酒駕車。

昨天晚上買的榴蓮比薩沒有吃完,今天早上還能吃嗎?

4樓:記憶蛋餃

榴蓮比薩儲存得當,沒有變質,還是能吃的。

榴蓮比薩不可以在常溫下放的太久,容易變質,如果要留到第二天食用,可以將榴蓮比薩放入保鮮盒內,放置在冰箱冷藏室儲存,雖然可以放冰箱隔夜儲存,但是建議當天食用,比較新鮮。

冷藏新鮮食品只是抑制食品腐爛,並不能最終組織食品腐爛,冷藏的目的是減緩食品腐敗速度。冷藏室溫度越低,微生物生長越慢,使食品的味道、顏色、組織及營養成分變壞的生物化學反應就越慢。

5樓:only丶

放在冰箱的話

熱下是可以吃的

放在外部的話

建議不要吃了

這種天氣不熱不冷

最容易吃壞肚子

第一天晚上喝了半斤米酒,第二天早上能開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米酒兩個小時就消化完了但是最好三個小時後再開車

我昨天晚上喝了酒,今天能不能開車

追風天蠍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這兩句話,現在已經成為了司機朋友們,牢牢記住的話語。之所以會讓大家都記住這兩句話,是因為現在對於酒駕管理非常嚴格,也有著很多慘痛的教訓,在不斷的警示著我們。在我們頭天晚上喝完酒以後,第二天早上最好不要開車 因為這時候,我們的體內,可能仍然有酒精的殘留。如果用儀器檢測...

昨天晚上喝了8兩白酒,又喝了半瓶的乾白,今天都快到晚上了,還是想吐,屬於正常現象嗎

這個太正常了,說明兩點 第一,你的酒量並不是太好 第二,酒量不是特別好的人這樣喝是一定會宿醉的。所以放心吧,以後喝酒前先喝酸奶,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木子謄 正常現象!一般喝酒喝多的都會難受好幾天!告訴你一個祕方 我爸每次喝多都會用!絕對有效三四個雞蛋,三四兩斤白糖 放在一個碗裡 攪拌 雞蛋必須是生...

I9300昨天晚上充電,今天早上開不了機,請問是怎麼回事?附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後無法正常啟動,有可能是軟體 硬體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購機憑證 保修卡 發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指定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檢測手機。三星客戶服務中心詳細地址訪問以下 查詢 http www.samsung.com cn support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