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神奇的夢

時間 2021-07-02 21:05:21

1樓:google來踩場

你好,你做的夢為淺夢,是因為做夢的時候人正是處於淺睡的狀態。當時的人處於半夢半醒之間,人體對於外界的聲音或光線或動作的刺激是會有自然的反應的。這是你對於當時環境的一種反應。

但是由於人仍處於睡眠狀態,儘管大腦已經對周圍環境作出了反應,但是眼睛沒有睜開,無法接收眼前的資訊,所以大腦只好將庫存的記憶翻了出來,並以相類似的場景傳輸到大腦的資訊處理區域。所以才會出現了你所夢見的那些內容。估計你當時是睡在沙發上或者睡在床的邊緣,有掉下床的危險,所以大腦有意識的把畫面反應出來。

但從心理學上來講,你可能近期面臨的問題比較多,身邊的人可能對你產生不利,你只能下意識的逃避。於是就有了這樣的夢。

不管怎麼樣,夢只是夢,不要想太多,醒了就一切都過去了,繼續快樂的生活吧,有什麼問題還是要面對和去想辦法解決的。祝你快樂!

2樓:潭驪豔

人在睡夢中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夢。

大概是因為你擔心出車禍,聯想翩翩,才做了這樣乙個夢。或者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渴望出去旅遊,逃離現在的生活,出去放鬆放鬆……

還想做這樣乙個夢,不可勉強,順其自然吧~

3樓:游離迷惘

做夢一般感覺很長時間

其實不過是幾分鐘而已

往往夢到的和實際很不相符

只是老話說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有就是你自己平時也許不會注意這些

只是會夢到

會覺得很奇怪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

你也可以查查周公解夢

4樓:

1 人在睡夢中是有可能知道自己在做夢的 但是絕對是偶然現象不屬於控制範圍

2 據我分析 你做了這樣的夢表示在不確定的時間內你將在公車上發生什麼 未必是大兇,保守起見,推薦換乘11路

3 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覺察,也不能控制 所以不要想著去做同乙個夢 儘管有的人確實做過相同的夢

告訴我,你為什麼失敗,為什麼我會失敗,告訴我!

我失敗原因可以有如下幾點 1 根據唯物主義歷史觀,我失敗是因為我所處的社會地位最為低賤,經濟地位最為貧寒,在目前這種上層社會極力維持其社會利益的情況下,獲得成功阻力極大 2 根據人的主觀能動性原理,我失敗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努力。但是,目前,從統計學來看,大多數人的失敗,都歸因於第一條,因為那才是馬克思...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

很同情你的遭遇,其實我也和你一樣。父母也離婚了。他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在生活。不要指責父母的不是。人生都有自己的選擇。對錯也是個人的理解不同而已。自己找點事情做,盡快的自立起來。也許你會幸福的。支離破碎的家庭不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努力的活下去吧,自己要找自己認為開心和對的事情去做...

聽說奶茶不好,誰告訴我為什麼

1.雖然有的珍珠奶茶不會很甜,但是還是含有大量卡路里的,多喝容易發胖的哦 2.很多商家為了節省成本會使用劣質的珍珠,正宗的珍珠奶茶是採用奶 冰糖或者白糖 紅茶 純淨水和木薯粉製成的 黑珍珠 調配而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據業內人士說,現在國內 珍珠奶茶 裡面那些珍珠一樣的小圓球是用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