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氣體報警系統報警值設定為多少?設定依據

時間 2021-06-25 20:18:10

1樓:河南凱陸電子

可燃氣體報警系統報警值設定:低限預設為

25%lel:(5%lel~40%lel 可調)高限預設為50%lel:(10%lel~100%lel 可調)可燃氣體報警值設定依據

對於現在使用的可燃氣體報警器,或者是氣體報警儀,在安裝之前一定要對於氣體報警器進行報警點的設定。少量的燃氣洩漏在空氣中形成較低的濃度,不會引起著火、**事故,沒有太大的危害,所以在安裝上氣體報警儀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對於報警提示可以給我們提前做好預防措施。

可燃氣體報警器測量量程為 0-100%lel,按照國家規定低報一般設定在 15%lel-25%lel 之間報警,高報一般設定為 50%lel 報警,現在的可

燃氣體報警器大部分低報警點設定為 25%lel。這裡的 100%lel 指的是氣體

的**極限值,也就是說當可燃氣體報警器顯示到 100%lel 的時候才剛剛

到達可燃氣體的**下限。

2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因為標準都使用lel 的百分數來制定危險程度指標大多數可燃氣體報警器的報警點設定的讀數是在0 ~1 0 0%l e l 之間,絕對安全的環境中一定是0%lel,它的增量是1%lel 變化的量值,20%lel 是監測易燃易爆氣體或混合物最保守的或最高可以接受的警報設定點,在許多儀器上的設定值都設為20%lel,一旦讀數超過2 0 % l e l 都意味著可能存在燃燒的危險或者是非正常情況。但不論何時,一般的警報限度是10% 或25% 的lel。

3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低限預設為 25%lel(5%lel~40%lel 可調);

高限預設為50%lel(10%lel~100%lel 可調)。

設定依據如下:

可燃氣體報警器測量量程為0-100%lel,按照國家規定低報一般設定在15%lel-25%lel之間報警,高報一般設定為50%lel報警,現在的可燃氣體報警器大部分低報警點設定為25%lel。這裡的100%lel指的是氣體的**極限值,也就是說當可燃氣體報警器顯示到100%lel的時候才剛剛到達可燃氣體的**下限。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可燃氣體報警器的報警點設定的讀數是在0 ~1 0 0%l e l 之間,它的增量是1%lel 變化的量值,因為標準都使用lel 的百分數來制定危險程度指標,一般的警報限度是10% 或25% 的lel,在許多儀器上的設定值都設為20%lel。但不論何時,一旦讀數超過2 0 % l e l 都意味著可能存在燃燒的危險或者是非正常情況,20%lel 是監測易燃易爆氣體或混合物最保守的或最高可以接受的警報設定點,絕對安全的環境中一定是0%lel。

5樓:

是有規範的,gb15322國標。

5.1.2報警設定值

探測器具有低限、高限兩個報警設定值時,其低限報警設定值應在1%lel~25%lel範圍,高限報警設定值應為50%lel;僅有一個報警設定值的探測器,其報警設定值應在1%lel~25%lel範圍。

可燃氣體報警器怎麼接線,可燃氣體報警器怎麼安裝?安裝規範有哪些?

冷de陌 分線制氣體報警器。主機是前端探測裝置開關訊號直接接在主機防區上從而觸發報警主機報警,而這些開關訊號必須通過兩條線纜連線氣體報警器主機的防區埠,每個有線氣體探測器都需要將訊號線接到分線主機上。他的結構簡單,防區數相對較少也就是說,有多少個氣體探測器 防區 就需要多少對線纜。而匯流排制報警主機...

可燃氣體報警器可區分幾種型別,可燃氣體報警儀的區別

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1.氣體報警器可區分家用燃氣報警器和工業氣體報警器兩種,一般情況下工業氣體報警器由氣體報警控制器和氣體探測器組成,氣體報警控制端設於監控室,對所有探測點進行集中監控,氣體探測器端設於洩漏點,而氣體洩漏後主要是靠氣體探測器中的感測器檢測空氣中洩漏的氣體,並把濃度資料通過電流訊號傳送...

報警器怎麼連線到報警主機上,可燃氣體報警器怎麼接線

局外感 什麼是線尾電阻?線尾阻 eol,end of line 迴路,電路特點是迴路終端接入電阻,迴路對地短路會觸發電路接點動作,如在系統布防時,迴路斷線或短路均會觸發報警。學名稱為線尾電阻,各個廠家的阻值不一樣,安在各種探測器上,也就是線路的末端。用常閉量串接在電路中,用常開量併聯在電路中,報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