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給公司打款到公司帳戶上,但客戶不要發票,這筆款怎麼做帳

時間 2021-06-21 06: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報稅表上有幾種情況:

1.開專用發票的銷售收入

2.開普通發票的收入

3.未開發票的銷售收入

三者加起來構成納稅人當期的銷售收入

往往有一部分人這樣想報著一種僥倖心理,將不開票的收入不做帳,使當期的銷售收入少一塊,這樣做也許使企業可以在一定期間少交稅了,諸不知這個事最後,還是要買單的,我熟悉的一個朋友開了一家服裝企業,比較有規模,也不知是老闆指使,還是會計主動做,當時稅是少納了,次年彙算不光補

了稅,還有一筆可觀的罰款,最後是老闆受罰,會計走人.

鑑於上述原因我認為這筆帳還是這麼做,

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貸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2樓:非常參加

收入照做稅照繳,千萬別因為對方不需要發票而沒有去申報繳納稅收噢。

3樓:謝謝解答者

客戶不要發票,你可以照開發票,然後把給客戶那一聯放在自己抽屜裡,當是給了客戶不用行了,然後該怎麼做還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做啊

再不明白的話,就相當於把抵扣聯與發票聯開給自己,但要承擔銷項稅額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貸: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5樓:

不要發票多好!!

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貸: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銷)

6樓:釐泰百

先做預收貨款,掛著,不做收入

對方公司把錢打到我們公司銀行帳戶上,但對方不要發票,該如何做帳?較妥當。收到這筆款時進哪個科目呢?

7樓:非常參加

如果不能確認是經營性收入,可以暫做“預收賬款”,如果能夠確認收入的,直接做“主營業務收入”。

8樓:

借:銀行賬款

貸:預收賬款

9樓:

第一種:做無票收入,交稅。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第二種:對方不要發票,我們不做賬,不交稅。但有可能被稅局查到。

10樓:

這樣做的帳,不用交稅麼?

公司收到一筆貨款!是直接轉賬到公司賬戶的,但是客戶不要發票,我可以不開發票直接就入賬收入,交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賬號肯定是你們提供的,早知道不開票還給他們公司賬號做啥,直接給個私人賬號好了!內帳小金庫收入,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會計權責發生制規定,可以不開票作為收入,但稅是必須要交的。如果不想交稅的話,你可以作為往來賬入賬,這樣就可以避稅。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以借款的名義入帳,就是說你公司向打款方借了這麼多錢的意思,,然後帳務再在之後的每個月分批說明以現金的形式歸還了對方,!(借了是必需要還的,是需要歸還對方帳戶的,所以分成多個月說是以現金還的,上次會計說可以這樣操作,但沒有去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認無票收入,無票收入是要按正常的收入繳稅的

個人帳戶打款到公司帳戶的會計分錄怎麼寫

會計分錄如下 借 銀行存款 貸 其他應付款 總公司 編制格式 第一 應是先借後貸,借貸分行,借方在上,貸方在下 第二 貸方記賬符號 賬戶 金額都要比借方退後一格,表明借方在左,貸方在右。會計分錄的種類包括簡單分錄和複合分錄兩種,其中簡單分錄即一借一貸的分錄 複合分錄則是一借多貸分錄 多借一貸以及多借...

我公司是一般納稅人,客戶從私人賬戶付貨款到我司對公賬戶,我們可以給客戶開發票嗎

墨汁諾 發票可以開,但是必須寫個人的名字。只能開普通發票。即對方以現金方式購買貨物。沒有規定大量現金購貨不能開具專用發票。但屬於可疑商業行為,刻意規避金融監管。是稅務檢查的關注點。只要是公司賬戶收到錢,就可以給客戶開發票。就可以理解為客戶是現金買東西,然後自己把錢存進銀行。金額較大而不從購貨方銀行對...

公司打款到出納銀行卡上用做公司日常支出用,如何做會計分錄(出納的卡也是公司所有)

喜歡你的倔強瞞 分錄做 第一步 借 庫存現金 貸 銀行存款 借 其他應收款 貸 庫存現金。管理費用是指 企業行政管理部門 為組織和管理 生產經營活動 而發生的各項費用。包括 企業籌建期間發生的開辦費 董事會和行政管理部門在企業的經營管理中發生的或者應由企業統一負擔的公司經費 工會經費 董事會費 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