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時候,老公給買的三金,花了7000多,我從來沒戴過,可以賣多少錢,把價格告訴我,謝謝各位

時間 2021-06-21 00:14:33

1樓:及映菱

結婚的三金其實對於新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我們在選擇三金的時候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一般三金要什麼價位才比較合適,我們就來給大家講講吧。

結婚三金一般多少錢

根據我國傳統習俗,新人結婚都是要購買三金的,在一般情況下,結婚三金是指**,其中戒指重量一般為4-6克。項鍊重量一般在10克,耳環較輕一般為3克左右,總共加起來約20克左右。現在****每克約300元左右,那麼三金**則為20克*300元=6000元左右。

space

結婚三金常見**等級

(1)預算一萬元以下

現在結婚三金主要還是以**為主的,對於預算有限的新人而言,可以選擇4到6克左右的戒指,10到15克左右的**項鍊,**耳環的話一般是3到5克就可以了。這樣的話,三金的總重是在20克左右。然後按照現在金價的**計算,現在金價是大概每克300元左右,所以三金的總**是在6000元左右,很好的把成本控制在了10000元以內。

(2)預算在一萬到一萬五千元

如果預算相對較高的話,可以選擇6克左右的戒指,20克左右的項鍊,5克左右的耳環,還可以加一個10克左右的手鍊,這樣的結婚三金不但重量適中適合佩戴,**是控制在了預算範圍內。

(3)預算在一萬五以上

如果家庭經濟情況比較好,對於結婚三金的預算比較高的話,就可以多選擇一些飾品。這樣會看起來比較大氣一些。結婚三金是屬於南方的聘禮,所以為了更有誠意,還是選擇品牌店購買比較好。

space

結婚三金一般什麼材質

三金可以是鉑金、**、k金,他們三種**是不相同的。而現在因為經濟條件不斷的提高,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用鉑金作為結婚飾品。但是**依然是作為結婚三金的最常見的飾品。

space

結婚三金怎麼買

1、金品專賣店

“三金”作為男方結婚聘禮必備品,要拿的出手,顯誠意,還是選擇這類的品牌專店好。不僅工藝考究,品質好,更有品牌價值,惹眼又招喜,可謂購買的最佳之選。

2、**或網購

除了單獨去專賣店購買“三金”外,還有一個省錢的購買途徑,那就是**。網上有很多這類的**平臺,品牌專賣的話,品質也不錯,且**相對便宜,比較划算。

2樓:旁皖禕

你買了,你老公會找你拼命

3樓:我把握我的未來

你簡直是個瘋婆娘,不過也挺可愛!

婆家給三萬買三金,買了項鍊耳環,沒買鐲子,老公說剩的錢我自己裝著,訂婚結婚要戴三金嗎,會被發現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多的講究,既然給你了,就是你的,自己看著買,結婚喜歡戴啥就戴啥,通情達理的婆家都不會說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帶,也可以選擇不帶,看你自己的意願。

如果婆家訂婚的時候給我錢買三金可是我不想買**了,買了個鑽石戒指,剩餘的錢可以不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婆家說明白。他家同意可以不買。如他家不同意還是要買的。因為錢是人家的必須要同意才行

跟相親物件馬上訂婚了,今天去買三金,又嫌我買的多,又嫌我沒主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老婆結婚時,跟你們一樣,沒有房子,也沒有車子,而且我老婆很好看,非常多人追她,但是她願意嫁給我,就因為她相信我的承諾,結婚時只買了一個鑽戒,一張婚床,其他沒買,婚禮也很簡單,我當時承諾她,結婚兩年之內補全5金,五三年之內買自己的房子,八五年之內買車子,如今我做到了,就欠她一個完美的婚禮。至於你未來的這個老公,你得拿出眼鏡來看,他是否值得你投資,嘴碎不一定是壞事,也許他覺得未來的老婆是要過日子的,確實得有主見,說你不愛他,也許是他很在乎你,跟他敞開心扉的談一談,聽聽他的想法,如果言語間你覺得他說得的話和想法是不靠譜的,儘早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日子

你們覺得好就好

9樓:長尾夾大本營

完了完了,送你五個字:三思而後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話,這就是男生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婚前 抑鬱~~焦躁~~上火~~而且他有煩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就是不愛你,其實我也嘴很碎,我是男的,今天剛和老婆買的五金,雖說她脾氣大,有時候就像打火機一點就著,但是我還是不厭其煩的愛他,如果他愛你他就能感受到你為他就忍受的委屈

13樓:喔喔擦擦擦

搞笑,結婚過日子的就你兩過日子,老是叫別人來參考,是挑她們喜歡的還是你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自己商量,自己協商解決。我現在就遇到了,女方爸媽非要一起看首飾,我覺得真好笑,他們意思就是取媳婦哪有不花錢的,要買就買最好的

我已經訂婚了 訂婚時給了我三萬彩禮 一萬三金錢 買三金花了五千多 剩下的是我的 訂婚之後

14樓:happy非小魚

要麼不接受

抄,要麼不吭聲。襲你有想過那男的感受嗎?我女朋友和我訂婚了,年底準備結婚,結果她一句不想結婚了,就帶著她全家,去外面了,你們有想過我們的爛攤子這麼收拾的嗎?

最恨你們這樣的人,要連累我一人不怕,但男方家裡是沒什麼面子,一句話,傷心傷人傷很多東西。找那男的談談,雙方私下見面解決,大家都好,最好不要失蹤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退,還有男子青春,精神損失,等費用,另外說一句,你這種女人:呵呵呵呵

16樓:個性

所有包括他家買傢俱的,如果男方大方就這些,不大方那就翻倍。這跟毀約一個性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志氣直接還他三萬 東西是你的就行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3萬全部退,還有雜七雜八的費用,都是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給你的錢數加在一起,湊整給他,大方點,然後說拜拜,就ok了!

20樓:寂寞小夥子

訂婚所有的人家出的費用,這個時候最好別計較那幾百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錢果斷給五萬,若是沒錢果斷把他送你的都還去就可以了!

22樓:弧度神經

他不要你,毛都沒有。你不想要他,留著回憶不添堵嗎……

23樓:妥協而

結婚不是兒戲,考慮清楚了,人際給了你多少錢,退多少錢,但是給他們家心裡造成的傷害是沒法衡量的

24樓:情感

退彩金就好了,最好是男方自覺退出,那什麼都不用退了,

25樓:肆爺

先想想清楚,做什麼事,都不要太魯莽,況且又是自己的終身大事。如果確實想好了,只要退給他彩禮及上面給你花的錢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三退還,三金給他們,別的沒事,,

27樓:執筆畫紅塵

那就麻煩了,錢肯定是全部都的退,適當的補貼一部分共同開支的,畢竟是你不跟別人了,不佔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都得退,要不他會起訴你騙婚。因為你應該答應人家結婚了才給你禮金,彩禮什麼的。

29樓:weibo:微藍海

對方講理的話 只退彩禮 三金 不講理的話 你花了人家多少錢就得給人家退多少錢 包括處物件時花的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會講笑話.到這個時候要退婚.當兒戲啊當時收人家錢怎麼不多想-想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願意退婚你要退雙倍的

32樓:葉子思緒萬千

最起碼,三金,彩禮你要退回去!

33樓:權福翱

呵,這麼沒責任心。沒主見。當初幹嘛去了?

訂婚時給她買的三金,現在已經過了半年多,退婚了,她把三金退給了我,別人說下次訂婚的時候可以拿著三金

34樓:福仔

金這個東西是可以調換的···不用擔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但是現在的珠寶店是可以以舊換新的!只是要收適量的手工費,按照多少錢一克算,另外炒出來的就按照當時的金價購買,或者你換的克數剛剛好就只要出手工費就可以了!你可以等結婚的時候再去換啊!

36樓:侯逸雅

可以,以舊換新,討加工費,每克15元。

3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多少錢,讓她腿多少錢

我要訂婚了。我讓我老公給我買一萬五左右的三金。大家說貴嗎?老公說他結婚的錢都是借的,因為我要三金要

38樓:野外尋歡

有多少錢就賣多少,先買個戒指,以後在慢慢製備齊全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五還多呀!我結婚的時候一對鑽戒就一萬多,一輩子就一次

40樓:縐嬪疂餜槝

現在你應該不要吧,也許他真的沒那麼多錢啊,你這樣誰都不好啊你可以讓他以後補給你更好的啊!其實,真的愛有沒有這些都無所胃,為了這些反而會吵架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不體貼你老公。馬上走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你太虛偽了。

43樓:張鐵

我給我老婆三金花了16000元,最開始按照1w買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嫌貴,指望以後再補想去吧,不太可能,說句不好聽的,狗改不了吃屎

訂婚買了2萬的三金,少嗎?

1 在籌備結婚三金的時候,一般是選擇金項鍊 金耳環 金戒指 金手鐲之類的首飾品。有些地方流行的是結婚三金,而還有一些地方比較正式隆重一些,流行得是結婚五金。2 對於普通的家庭來說,選擇一枚5克左右的 戒指,20克左右的 項鍊,還有5克左右的 耳環,就是比較適中的選擇了,預算一般在2萬元以內。3 由此...

要跟我老公結婚了。沒有足夠的錢買三金。現在他們跟我商量只買項鍊和戒指。我要妥協嗎

牽著蝸牛散踄 這要看你和對方的感情到底是怎麼樣了,如果感情好,對方人也不錯,我覺得這都不是什麼大事,這這個東西就是一個短暫的面子而已,少了一金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在乎外人的看法,以後得日子是你們兩個過,又不是和別人過,只要肯努力,以後什麼都會有的,如果因為這事,錯過了一個好人,那你以後肯定會後...

你們結婚的三金或五金是你們的婆婆給買的還是自己去買的

是醜梨 其實不管是誰買的東西最重要的那一番用心,只要自己是心甘情願的相愛,即使沒有這些東西也是可以接受的。現在家家戶戶都奔入小康,三金也都盡可能的滿足小兩口的需求,因為真心迎娶,也就沒必要搞一些虛頭巴腦的東西,兩口子和諧過日子才最重要。 吃翔也可愛 一般結婚的三金或五金都是婆婆給自己買的,因為在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