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電影,片中多次講冥界警局

時間 2021-06-21 00:13:32

1樓:姬覓晴

《冥界警局》的上映時間為2023年7月,截止至2023年1月4日,並無相關拍攝《冥界警局2》的資訊。

於2023年7月19日上映的《冥界警局》是由羅伯特·斯文克執導的動作喜劇片,瑞安·雷諾茲、傑夫·布里吉斯、瑪麗·露易斯·帕克、凱文·貝肯領銜主演。

《冥界警局》改編自peter lenkov的黑馬漫畫**,片名《r.i.p.

d.》全稱為“rest in peace department”,直譯為“安息部”,劇中菜鳥警察,第一次執行任務就翹辮子,後來到“冥界警局”,必須用在地下當100年警察來換得回去調查自己死因的權利。

2樓:麟光迷影

從冥界警局悲催的北美及全球票房來看,基本上這部影片環球是不會再投拍續集了。

從這裡可以看出,冥界警局的北美票房為3329萬美元,海外是3330萬美元,加起來才6600多萬美元,可此片成本為1.3億美元(實際應該接近2億),成為今年幾部撲街賠死大片之一(還有獨行俠),設定上與黑衣人過於重複,導致票房慘敗,好萊塢已經進入大片低谷。

如果還滿意的話,請採納,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冥界警局,大姐姐很是生氣

大姐姐很是生氣

消滅了幾個萌新惡靈後

超市商店警察醫院什麼東西都有

超市商店警察醫院什麼東西都有

不同的惡鬼與自己生前的惡行都有關聯

4樓:匿名使用者

冥界警局,還是因為瑞安-雷諾茲單方面提出來的

本片是瑞安·雷諾茲出演的第四部從漫畫改編來的影片

5樓:匿名使用者

冥界警局,大搖大擺逃了出去

而在雙方打的不可開交時

可是兩人卻大搖大擺的走在大街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冥界警局,儘管倆人拼盡全力

小強與眾多惡靈早已串通好

筆者看到這裡也真是無力吐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冥界警局,以及幸福的家庭

與眾惡魔了大決戰

與眾惡魔了大決戰

這是什麼電視劇,(電影)片名,這是什麼電視劇(電影)?

鐵齒銅牙紀曉嵐第四部 梳碧湖砍菜人 這是電視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第四部。 貓咪愛聽風 鐵齒銅牙紀曉嵐 不過是第幾部就不知道了,它一共有四部我只看了前面兩部 應該是電視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第四部,第二張圖是楊千嬅。 萬爾佛 那電視劇的片名不知道,因為沒有看過,但是內容好像非常的喜歡,以後找一找會關注 ...

電影彩蛋是什麼意思,電影,片尾有彩蛋,是什麼意思

彩蛋指電影中不仔細尋覓,會被忽略的有趣細節 還有就是影片劇情結束後,在演職員表滾屏時或之後出現的電影片段 通常是一些幽默場景或是跟續集有關的情節線索 這種在電影片尾再附加片段的手法被稱為 斯丁格 stinger 這是一種常常被人們忽略但卻是電影 彩的部分。目的就是提高觀眾的觀影趣味。 四川萬通汽車學...

張藝謀導演的第一部電影片名是什麼

紅高粱 1987年 張藝謀,中國著名電影導演,第五代導演 的代表人物之一,是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閉幕式總導演,獲得過美國波士頓大學 耶魯大學榮譽博士學位。其拍攝的電影多次獲得國際電影節大獎,是目前中國大陸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導演。早期他以執導中國民間文化和傳統地域特色的電影著稱,藝術特點是細節的逼真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