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應該佩戴在哪隻手上呢,手錶應該戴哪隻手?

時間 2021-06-21 00:13:32

1樓:玲兒妙招

不少女人都戴手錶,但是戴哪隻手上你們都知道嗎?不要帶錯了

2樓:8550滅韓認韻

手錶戴法男女不一樣,男子和女性的脈相的要害點散佈在不一樣的手上,男子左手,而女性是在右手。中醫界以為,這一景象的因素在於男子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邊,而女性則相反。由此就得出這麼一個結論:

女戴左,男戴右。

3樓:死老閆

沒什麼區別。我是右利手,但我一直把表戴在右手,寫字打乒乓球也沒有受影響,調機械錶習慣了就好,現在用卡西歐電子錶更覺得順手

4樓:寶寶76749系昧

一般來說,戴左手為佳,因為大多數 腕錶 (除 多功能電子錶 外),錶冠的設計是為了戴左手右手調整方便而設計的,而習慣戴右手的人,需要專門去買(或定製)錶冠左置的“ 右手錶 ”。

5樓:峰佘無敵

沒有特別的要求,大多人帶左手是因為右手是主手,幹活寫字握球拍等都不會干擾,也能保護手錶,而且大多數手錶錶冠是在手錶的右邊,方便調節。當然如果你是左撇子情況就完全相反了。

6樓:

手錶設計師出於大多數人是右利手的角度出發,將大多數手錶的把頭設計在表右側,因此如果將表佩戴在右手就不容易調整,所以把頭在右的手錶也建議佩戴在左手。

7樓:吳幻蓮

機械錶大多有旋鈕,旋鈕對著手指方向戴就對了。定製版的可以定製左右手。形狀怪異的手錶,可以根據舒適度戴左右手。

8樓:bd小葵

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在和電腦打交道,除了左撇子以外基本是用右手來拿滑鼠的,這樣手錶佩戴在左手會更加方便一些,便於日常佩戴。而且大部分是右利手,如果將手錶佩戴在右手相比左手,更容易損壞手錶。

9樓:奶茶85656搜銥

不同人帶不同表,這個不同人是指內心是什麼樣的人。李嘉誠一塊幾百塊的錶帶了幾十年,沒人覺得他寒酸。誠然一塊幾十萬的手錶在生意和人際交往上有加分,但也就加個印象分,修煉自身素養和氣質更重要!

10樓:lpy淺笑

我反正左手右手都可戴,左手比較方便,右手也還行,就是右手用的東西比較多會更髒

11樓:盛星竹

通常來說男士腕錶要戴在左手手腕上, 皮質錶帶 的款式應該貼合手腕處**,不鏽鋼或鈦合金等 金屬錶帶 的款式則要以能容納半個小指為最佳佩戴效果(簡單說就是要和手腕間留有一點縫隙,防止表節夾到**或夏季出汗黏著)

12樓:學生

自己習慣哪邊戴就哪過戴。

13樓:samanth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骨頭長得不一樣吧,舒服就好

14樓:李現老婆

我只帶左手,我覺得這樣上課也可以看時間

15樓:

右撇子戴左邊,左撇子戴右邊。

16樓:猴子

我是左手因為右手寫作業不方便

17樓:星辰

應該戴在左手上,戴在右手上有人會認為你是左撇子

18樓:求註冊

個人習慣了,沒有硬性要求。就像踢球應該用左腳還是右腳一樣,你習慣用那隻腳是你個人的選擇。

手錶應該戴哪隻手?

19樓:天堂

基本上手錶設計首先考慮的情況是左手把下佩帶,這裡有外觀和機心兩個方面考慮。外觀方面除了錶盤外(錶盤要正,要**取值方便),還有錶殼和錶帶,手錶上面都有標識和logo,也應該在佩帶中順**方向是正的,凡東西都是以正為美;但最主要的還在於錶帶,特別是皮錶帶,如果手錶在右手或其它的顛倒位置佩帶,就有可能出現拗手和不方便的情況。

手錶也可以被帶在右手腕上,只是為了便於**時間,表把應該向上才對,同樣在右手上,錶盤面也有朝外和向內的方位。

這個和個人習慣有關係,或許也和性格有關係,也可能和左撇子有關係,一般的講,手錶應該配帶在活動量相對比較少的胳膊(手腕)上,這樣手錶受到的振動和衝擊比較少,有益於手錶的走時精度和保護外觀。

20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角度應該是左手因為和心臟的血液迴圈有關!左手腕佩戴手錶和右手的靈活性是毫不相關的。的確,如果一個人的手錶是自動的,石英的,電池的,那麼應該戴在左手。

但如果正好不幸的是,這個人是左撇子呢?在這種情況下,什麼又是對他而言的舒適呢?另外,大量的手錶製造商,如seiko(精工),panerai(沛納海),tag heuer(豪雅),他們都已經特別為運動員和左手使用者們設計了調時按鈕在九點鐘位置,而不是正常三點鐘位置的手錶。

儘管如此,我仍然不建議在球場上佩戴手錶。 個人認為應該戴在不常用力的那隻胳膊上。這樣既不影響幹活,也能減少手錶的磕碰。

手錶的設計是讓人戴在左手的,現在的手錶絕大多數都是石英手錶,根本就不怕磁,**的磁場幾乎是測不到的,手錶戴在右手也絕不會影響血液迴圈和心臟。

21樓:昔祺俟柔懷

一般帶的是左手,因為人的習慣,平常都是用右手有些情況帶右手手錶會礙事,所以人們都習慣帶左手。

22樓:井理後凝夢

左手版的旋鈕在3點位置,右手版的在9點位置。你的手錶旋鈕在什麼位置?

23樓:麥湉繩瑋琪

我認為左手或者右手應該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從慣用手習慣來看,應該將手錶戴在不常用的手腕上,應為慣用手使用頻繁,若將手錶戴在慣用手上很可能會造成不便。

24樓:鄺豐茹穎然

老話是男左女右。你喜歡戴哪個手就戴哪個手啊

25樓:福富儲順美

一般帶在左手上的,這樣右手比較方便做其他事情呀.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帶在右手上.其實都沒有關係啦,最重要的是你習慣帶在哪隻手上就好了

26樓:縱順歐玉石

不知你是男還是女?

手錶戴法男女不同

有趣的是,男人和女人的脈相的關鍵點分佈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醫學界認為,這一現象的原因在於男人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側,而女人則相反。由此就得出這樣一個重要的結論:

如果男人將表戴在左手上,無論這種錶帶是什麼材料製成的,金、銀、塑料或皮革等,都會影響心臟的正常工作,而女人則很幸運,不用改變將表戴在左手上的這一習慣。

27樓:燕惜夢戀

咕嚕嚕會離開咯啦咯了吧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上戴在左手,因為戴右手寫東西時會很礙事。當然,左撇子除外。不過要從醫學上講,男女的戴法是不同的。

因為中醫理論指出,在人的雙手腕處有個被稱作“寸口”的部位,這一部位連結著人體的三個脈點“寸—關—尺”,這3個脈點,與人的身體健康有著極大的關係。它們分別分佈在左右兩手手腕處,大拇指下方。中國古醫學認為,男人和女人的脈相的關鍵點分佈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在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

醫學界認為,這一現象的原因在於男人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側,而女人則相反。由此就得出這樣一個重要的結論:如果男人將表戴在左手上,無論這種錶帶是什麼材料製成的,金、銀、塑料或皮革等,都會影響心臟的正常工作,而女人則很幸運,不用改變將表戴在左手上的這一習慣。

所以男的戴右手,女的戴左手,符合醫學保健。傳統上戴在左手,因為戴右手寫東西時會很礙事。當然,左撇子除外。

不過要從醫學上講,男女的戴法是不同的。因為中醫理論指出,在人的雙手腕處有個被稱作“寸口”的部位,這一部位連結著人體的三個脈點“寸—關—尺”,這3個脈點,與人的身體健康有著極大的關係。它們分別分佈在左右兩手手腕處,大拇指下方。

中國古醫學認為,男人和女人的脈相的關鍵點分佈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在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醫學界認為,這一現象的原因在於男人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側,而女人則相反。由此就得出這樣一個重要的結論:

如果男人將表戴在左手上,無論這種錶帶是什麼材料製成的,金、銀、塑料或皮革等,都會影響心臟的正常工作,而女人則很幸運,不用改變將表戴在左手上的這一習慣。所以男的戴右手,女的戴左手,符合醫學保健。

男士佩戴手錶應該帶在哪隻手上?

29樓:盛時鐘表

男士手錶戴哪隻手?從傳統觀念“男左女右”的角度來看,無論是戴戒指還是手錶,男生們習慣將之佩戴在左手上,這不僅符合傳統觀念,也是禮儀的體現。另外從手錶的設計上來看,多數手錶的錶冠都設計在右側上,因此將手錶佩戴於左手上,也方便調整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佩戴這應該以左手為主,左手位置佩戴的時候,可以有效按壓穴位關鍵點,舒適按摩的同時,也保持了工作的精力充沛。據科學研究發現,腕錶習慣佩戴在右手位置的男性,工作能力會更加出色。

正常佩戴的意思是腕錶應當起床佩戴,下班摘掉,每天習慣性的迴圈。如果經常擱置會導致機芯動力不足,而經常佩戴又有可能會對腕錶,特別是皮質錶帶造成一定的傷害。而且不正常的佩戴腕錶方式也會影響整體走時精度,不利於日常看時。

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在造型方面應當莊重、保守,避免怪異、新潮。男士,尤其是位尊者、年長者更要注意。造型新奇、花哨的手錶,僅適用於少女及兒童。

一般而言,正圓形、橢圓形、正方形、長方形以及菱形手錶,因其造型莊重、保守,適用範圍極廣,特別適合在正式場合佩戴。

常生活中,人們往往會根據手錶的**來分類。但是在正式場合佩戴的時候,最好要根據個人的職業以及所處的場合,交往的物件,當然還有自己所穿的服飾來選擇。最重要一點,對於職場人士來說,你所佩戴的手錶,千萬別比老闆更貴重!

31樓:吧友

可以從幾個方向來分析

1、中醫脈相影響說。

中醫所講的經脈想必每一箇中國人都很熟悉,中醫認為人的雙手手腕處有個被稱作“寸口”的部位,這一部位連結著人體的三個脈點“寸—關—尺”。

2、習慣決定說。

上面提到的中醫脈相影響,看上去也只一種普遍的說法。而實際上手錶對我們身體的影響非常微小。而更多的時候,人們會根據自己的習慣來決定手錶應該帶哪隻手。

很多朋友把表戴在左手是為了方便,但也有少數“左撇子”喜歡把手錶帶在右手。

3、實用決定說。

大多數男士朋友們都會把手錶帶在左手上,因為右手是用來工作的,在工作時是不喜歡右手有不適之感,而且手錶戴在右手不容**時間還要用左手矯正一下才看到時間,一般男生的手錶不一定很豪華,精緻但肯定是耐用而且執行精確。

4、傳統影響說。

中國自古就有左邊為大,右邊為小的說法。包括節日時候座位的順序也是這樣來安排的,也許因為這個原因,很多人喜歡把手錶戴在左手。

1、手錶工作原理,手錶是用來指示時間的一種精密儀器,該儀器的原理是利用一個週期恆定的、持續振動的振動系統作為標準。

2、如果知道了振動系統完成一手錶次全振動所需要的時間(振動週期),並計算出振動次數,那麼,振動這麼多次之後所經歷的時間就等於振動週期乘以振動次數。即時間=振動週期×振動次數。

32樓:期待你的愛吧

男士戴手錶是在左手

正式場合:

出席晚宴或是其他的正式場合,需要一款端莊和優雅的腕錶,這樣才適宜從襯衣袖釦滑進滑出。此刻,必須保持袖釦的顏色與腕錶的材質相吻合。如果袖釦是琺琅的或者鑲嵌了寶石,那最好也戴上一隻鑲有寶石的名錶,且錶盤上的指標顏色與袖釦顏色保持一致。

上班工作:

不鏽鋼或**製作的粗大腕錶在會議桌上最能吸引人的視線,而你理所當然的成為會議的主角,但炫耀的尺度卻在你的掌控之中。

社交聚會:

穿休閒裝時需要佩戴大號腕錶,無論是t恤還是粗花呢都能與之搭配。挑選那種經過拋光處理的不鏽鋼腕錶,錶殼要粗大,錶盤要花哨,看上去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如果風格款式與飛行、航海及賽車有關,那就更好了。

運動鍛鍊:

也許你有一隻出自瑞士手錶名家的高階不鏽鋼腕錶,功能也多的讓你眼花繚亂,但學機靈點,還是把這款腕錶放在家裡妥當。明智的做法是挑選一款耐磨的橡膠運動腕錶,既不怕碰也不怕摔。

戒指應該戴在哪隻手,戒指戴在哪只手上?有沒有什麼講究?

賢美人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

日常佩戴的手錶怎麼保養,手錶日常應該怎麼保養?

在日常的使用中,機械表相對於石英表來說更加需要保養。因為手錶的機芯內部有很多的精密零件,使用久了需要進行洗油保養,避免手錶零件磨損嚴重。不管是多麼優秀的手錶,都是需要進行日常保養的,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手錶日復一日的工作。手錶還需要注意少在潮濕或極端的環境中使用,溫度的瞬間變化會導致手錶的防水墊圈提前老...

我打籃球,矽膠手環應該佩戴在那只手上啊?

最好就不要帶,如果真的要帶的話!看你哪隻手運球,最好帶在不運球的手上!依個人喜好,弄東西又不重不會影響你的運球 投籃的。這種問題有什麼好糾結的。兩個籃球矽膠手環帶哪隻手 大多數的人是帶不慣用手上的,這樣對投籃的影響較小。但是還有一些奇葩,戴在慣用手上反而投的更準。你可以兩隻手都帶一下,看看帶在哪邊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