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送的戒指應該戴在左手還是右手

時間 2021-06-21 00:13: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是通常的說法,但正式的一般都帶左手上,不過也因人而異,反正沒什麼規定,呵呵.你參考下這資料吧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 結婚。

左手中指: 訂婚。

左手食指: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 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3樓:

帶左手吧。因為帶左手的時候有種保護的意思,因為左手往往用的想對更少,所以是對愛情的守護。並且左手比右手更好看,證明對愛情也是一種期待相對完美的意思。

帶左手與男朋友牽手的時候也可以讓他時刻感受到你們的誓約

送給女朋友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上?左手還是右手

右手,一般戴在中指或食指,無名指是代表已經結婚了 您把戒指裝在盒子裡,讓她自己帶呀! 男左女右,你知道嗎? 不是有男左女右的說法嗎 結婚戒指起源於古埃及。當時訂婚和結婚戒指同屬於契約的一部分。結婚戒指戴在新娘的無名指上,表示新娘對丈夫的忠誠與順從。古埃及曾一度出現戒指熱。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不同的,...

男朋友送的戒指要帶在左手還是右手的哪個手指上呢

男左女右是通常的說法,但正式的一般都帶左手上,不過也因人而異,反正沒什麼規定,呵呵.你參考下這資料吧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

戒指帶在左手的個各手指上的含義,戒指戴在各個手指上各代表什麼意思?

戒指一般不宜隨便亂戴,按習俗它戴在各個手指上所表示的含義不一樣,這是一種沉默的語言,也是一種訊號和標誌,所以在佩戴時要細心考慮,以免鬧出笑話。大拇指上一般不戴戒指 食指上表示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上表示已有物件,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上表示已訂婚或已結婚 小指上表示獨身主義或已離婚。有人用更簡單的 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