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買的100元中國人保獨生子女保險金55周歲後可每月領取多少錢

時間 2021-06-19 04:57:10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天給你一角

一萬天給完

2樓:程程梅海

打**問客服清楚點哦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的獨生子女父母養老金如何領取?

3樓:愛喝粥

獨生子女父母養老金到底如何領取,你入保險的時候就應該跟你交代明白了,你好好看看你的保險協議條款吧。如果看不明白,可以諮詢你的保險代辦員。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的獨生子女父母養老金如何領取?

4樓:思語新竹

獨生子女父母養老金到底如何領取,你入保險的時候就應該跟你交代明白了,你好好看看你的保險協議條款吧。如果看不明白,可以諮詢你的保險代辦員。

5樓:小研老師

可以先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聯絡。然後講清楚原因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獨生子女父母養老金如何領取?這個你得問嗯,人保

2023年在中國人民保險公司購買的獨生子女保險現在叫什麼保險公司

7樓:abc保險網

獨生子女養老保險是養老險的一種,並不是指只有獨生子女才可以。這也是商業保險的規則。譬如說一種雜誌,是女性專刊,那男性就不可以買嗎?

雖然例子未必恰當,但大體就是這麼回事。既然當時他妹妹已經上好戶口,如果這是個是否可承保的條件的話,那**人應該會詢問的。沒詢問的話,那就是這不是是否承保的條件。

或者即便是,那也是保險公司的責任,**人沒盡到詢問職責,保險公司應按保單如數每月付款,履行責任。如果是**人詢問了,而他沒如實告知,那是他的責任,屬於騙保,保險公司不會賠付,且一般保費也難要回。綜上所述,我的看法還是:

可以去領養老金。

我是2023年買的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的獨生子女養老保險,如果領保險金的話還是按2023年的養老金還 20

8樓:

我也是92年買的,是55歲(女的)可以領取每月大概48元左右。2023年後以後另外計算。每月領取到終身。

9樓:

你這個應該是商業保險吧,按商業保險的合同領取!合同中有具體得約定!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裡有獨生子女養老保險嗎?大神們幫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獨生子女

養老保險是養老險的一種,並不是指只有獨生子女才可以。

版這也是商業保險的規權則。譬如說一種雜誌,是女性專刊,那男性就不可以買嗎?雖然例子未必恰當,但大體就是這麼回事。

既然當時他妹妹已經上好戶口,如果這是個是否可承保的條件的話,那**人應該會詢問的。沒詢問的話,那就是這不是是否承保的條件。或者即便是,那也是保險公司的責任,**人沒盡到詢問職責,保險公司應按保單如數每月付款,履行責任。

如果是**人詢問了,而他沒如實告知,那是他的責任,屬於騙保,保險公司不會賠付,且一般保費也難要回。 綜上所述,我的看法還是:可以去領養老金。

11樓:楷17修母

中國來人壽保險公司承擔了原

源中國人民保險bai公司的人壽險業務

du,你到當地的中國人zhi壽保險dao機構就可以領取或退保,但最好不要退,這是個非常好的保險.現在想辦也早沒有了,退了100元又能幹什麼呢,不如到時候孩子還可以領養老金.聽我的,沒錯.

我是專家

關於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推出的獨生子女平安保險,我應該到那領取 40

12樓:萍萍姐姐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的保險就到人民保險公司櫃面辦理申請。

被保險人已經成年滿18周歲的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到人民保險公司櫃面辦理領取。

辦理後錢三至十日到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憑獨生子女證及父母身份證,到當地中國人民保險公司領取保險費。

14樓:愛就乙個字

那是你買的很早的產品了,那時候只有一家保險公司叫中國人民保險公司。在98年的時候分家了,分成了中國人壽和中國人保財險!你買的叫子女婚嫁金保險,拿著你的小本子和身份證到當地的中國人壽就可以辦理了。

15樓:

你是賣過中國人保的商業險嗎?

16樓:臺晨風

每人十元,交到大隊藥房,沒有開票證明,感覺像上當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先撥打 人保的**40095518服務**,人工服務諮詢一下,看您需要帶哪些東西,然後再到當地的人保壽險的櫃檯領取。 祝您幸福平安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的獨生子女父母養老金如何領取

18樓:任詩蘭

謝謝樓主,我公公已經去世10年了,還沒到約定年齡就去世了,所以我婆婆到現在還沒領過。 檢視原帖》

中國人保百萬醫療保險一元起可靠嗎?

不可靠。1元起,並不就是1元的保費。應該是不可靠,第乙個月交一元,下乙個月會自動扣款。二 三百元的!還是交正規的醫保比較靠譜。百萬醫療有理賠門檻的。需要詳細了解什麼情況才能理賠。保險一元起看是怎麼個1元,如果每天一元還是有可能的。這類產品大概率是營銷,不要單純看便宜,重要的還是要看保險的保障責任,什...

是買中國人保人壽保險好,還是買平安人壽保險好

學霸談保障 中國人保和中國平安是國內比較老牌子的保險公司了,兩家實力如何?排名情況如何?不妨看看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一 兩家公司基本情況 1 中國人保 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 成立於1949年,是一家綜合性保險 金融 公司,世界五百強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屬 金融企業,註冊...

100元的意外險,傷殘怎麼賠償,中國人壽每年交100元的意外險賠償額是多少

意外傷害保險屬於定額給付性保險,當保險責任構成時,保險人按保險合同中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死亡保險金或殘廢保險金。死亡保險金的數額是保險合同中規定的,當被保險人死亡時如數支付。殘廢保險金的數額由保險金額和殘廢程度兩個因素確定。殘廢程度一般以百分率表示,殘廢保險金數額的計算公式是 殘廢保險金 保險金額 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