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薩摩耶流眼淚眼屎多,薩摩耶流眼淚有大量眼屎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4:56:09

1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大部分的薩摩耶都是由於飲食結構不合理造成的上火。如果你長期給薩摩耶吃高熱量、高鹽度、高蛋白之類的食物時,就會出現流眼淚、眼屎多的問題。

平時儘量不要給薩摩耶餵食煎炸、油膩的食物,減少動物內臟等肉類的攝入,和一些鹽分比較高的**,你可以選擇含鹽度低,富含維生素和纖維素的生態**。平時還可以適當的給薩摩耶吃一些西瓜、雪梨等清熱的水果,適合薩摩耶上火和夏天的時候吃。

如果薩摩耶因為不小心飲食上火,導致眼部發炎了,可以使用一些能夠殺菌消炎的汪想滴眼液這類狗狗專用於護理眼睛的東西。在使用滴眼液之前,你要先用溼毛巾幫薩摩耶清理乾淨眼部周圍的眼淚和眼屎,然後在把滴眼液滴2-3滴到薩摩耶的眼睛裡,每天堅持滴兩到三次。

另外,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薩摩耶不小心感染了犬瘟熱,除了流眼淚和眼屎多之外,若是還伴隨鼻字有黃色膿性分泌物,精神以及食慾不佳,體溫超過三十九度等現象,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犬瘟熱的話,可以先拿犬瘟熱試紙進行測試,或者是帶薩摩耶去驗血,

總的來說,犬瘟熱對所有狗狗來說都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能及早發現就可以避免掉很多麻煩,也讓你可以省心一些,千萬別找一些偏方亂給薩摩耶吃,要到寵物醫院諮詢專業的獸醫才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小寵沈醫生

要定期給狗狗清理眼睛和耳朵,狗狗流眼淚的話,一方面是吃的食物過鹹,鹽分從淚腺中分泌,另外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眼睛內有細菌,細菌大量滋生也是會導致流淚,眼睛發紅等問題,要給狗狗定期清理眼睛,長期流淚的話,也會導致淚痕,建議可以用點滴眼液或者紅黴素眼膏,抗菌消炎

3樓:

急,描述不清。

眼屎顏色是否正常?鼻涕多還是少,什麼顏色?有沒有拉肚子或者嘔吐?

請詳細描述,有可能是犬瘟

為啥薩摩耶眼屎特別重還流淚,薩摩耶有大量眼屎而且流淚是啥情況啊?

4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對於這樣的情況,狗狗眼睛有炎症的可能性很大這樣的話,在飲食上要注意清淡,不版要再給狗狗吃熱氣的東權西然後每天都要用溫水給狗狗擦洗眼部周圍的分泌物保持眼睛的衛生,最後給它滴汪想滴眼液來緩解流眼淚、眼屎多的情況以後要注意狗狗眼部衛生了,不然又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5樓:小寵沈醫生

要定抄期給狗狗清理眼襲睛和耳朵,狗狗流眼淚的話,一方面是吃的食物過鹹,鹽分從淚腺中分泌,另外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眼睛內有細菌,細菌大量滋生也是會導致流淚,眼睛發紅等問題,要給狗狗定期清理眼睛,長期流淚的話,也會導致淚痕,建議可以用點滴眼液或者紅黴素眼膏,抗菌消炎

貓咪流眼淚,眼睛紅腫偶爾打噴嚏不流鼻涕

先要確定的一點是,它除了這個眼睛吃喝拉撒都正常嗎?最好確定一下是不是有發燒。因為貓的眼睛出問題,可能不單是簡單的眼睛感染問題。如果排除了高燒,呼吸系統感染的問題,很可能是眼部感染導致的。不要用眼藥膏,黏黏的人用都不舒服,更別說貓了。你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或者利巴韋林眼藥水結合了用,因為這個樣子,很難...

月大的小孩總是流眼淚,還有眼屎怎麼回事

你的寶寶是一直這樣子還是最近才這樣子?如果是一直這樣子,那肯定是鼻淚管阻塞了,這麼大了,應該要考慮做一下淚道探通術,平時可以給寶寶做做淚囊按摩,方法是 用拇指由內眥處沿鼻樑向下稍用力按壓至鼻翼處,每日五次,每次五下 淚道堵塞的 手段主要有 按摩 點眼藥水 寶寶3個月之前 淚道沖洗 3個月之後 淚道探...

小貓眼睛流眼淚,睜不開。怎麼辦,請問貓眼睛睜不開流淚怎麼辦

先要確定的一點是,它除了這個眼睛吃喝拉撒都正常嗎?最好確定一下是不是有發燒。因為貓的眼睛出問題,可能不單是簡單的眼睛感染問題。如果排除了高燒,呼吸系統感染的問題,那你說的黑的還有血色的眼屎,可能是眼部感染導致的。不要用眼藥膏,黏黏的人用都不舒服,更別說貓了。你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或者利巴韋林眼藥水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