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0後,在計劃內要了兩個女兒,能領獨生子女證嗎

時間 2021-06-19 04:56:09

1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有兩個子女,怎麼能領獨生子女證呢?而且現在國家不給辦理獨生子女證了

2樓:霽熠

不能。獨生子女是指只生育一個子女或生育多個子女但子女間沒有見過面的,也就是說只生育一個子女夭折後再生育一個子女也可。題文有兩個女兒,算什麼獨生子女?

我70後現在給孩子補辦獨生子女證、到老了我們還能享受國家政策嗎?

農村戶口的70後一個女兒但是沒有獨生子女證怎麼辦?

3樓:回健耿靚

不能享受獨生子女獎勵金。

按規定必須符合享受獨生子女獎勵條件規定並持有獨生子女證的父母才可以享受獨生子女獎勵金。

你的情況不能享受獨生子女獎勵金。

70後有獨生子女證但跟新證不一樣能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70年代我國還沒有實行計劃生育,國家沒有統一發放獨生子女證,地方單獨發放的獨生子女證沒有效力。

5樓:囈顏荏苒

那沒事,只要有證就行。只不過顏色版本不一樣,到時候給你獨生子女費不影響。

6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能行,70後的獨生子女證跟新證作用是一樣的

我是70後獨生子女證有必要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因為全面二胎已經普及,獨生子女不佔便宜

二孩開放了向我們70後都老了那國家發放的獨生子女證還拿到錢嗎

70後獨生子女補貼政策

8樓:鑽誠投資擔保****

1、職工到本單位計生部門領榷自願終身只生一個孩子申請表》(一式兩份 見表樣) 2、按表要求填寫與審批; 3、交二張一寸**到本單位計生部門; 4、由單位計生部門到計劃生育主管部門統一辦理。 1、夫妻雙方寫申請書; 2、夫妻雙方戶口影印件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國家的政策來執行的

冒險島林之靈後兩個模式怎麼接我我都70了還沒解鎖

額,有的到100才解,反正一小時就到100了現在的掛j速度。有的技能要點數夠才能加 shift 上下左右 冒險島林之靈使用技能重返亞伯林。然後怎麼出去? 魯誠所環 中間那個和鳥模式下回城技能一樣的,就是出去的 求採納 冒險島林之靈技能怎麼加,求教 熊模式加吸收1 強力吸收1 生鮮龍捲風百1 掀桌1,...

我是單親家庭我如何和我兩個女兒溝通

木倏希 單親家庭怎樣?有意見?打暈掉。我就是單親家庭怎樣?我覺得我就挺乖巧懂事的。唉 孩子任性也要有資本啊,也要有人疼愛容忍,才任性得起來啊。您不用多想啦,只要他們心裡明事理有正確的是非觀就好了。而這種東西,是靠經歷事情才培養得起來的。要知道她們有沒有到這個程度,就帶出去啊,看看她們的處事待人,您應...

我在電腦上裝了兩個系統,刪了D盤的系統後,在開機時仍有兩個系統選擇,如何刪除開機時的提示呢

使用超級兔子或 windows優化大師 來清理掉沒有用的系統 也可以在 系統盤上找boot.ini的乙個檔案 這是系統啟動時的檔案 可以在這個檔案裡刪掉沒有用的系統 不過如果不懂的話不要自己刪除 刪錯了就沒有辦法啟動系統了 推薦使用工具來刪除 這個問題很常見,一般發生在裝有兩個系統的電腦上,分割槽時...